創作內容

21 GP

[達人專欄] 三百三十六章 異界遊人譚 露西vs秦沐

作者:蒼天落葉│2019-09-23 07:26:54│巴幣:42│人氣:291
  
  「步槍齊射!」一名自由軍官指揮部隊使出無往不利的齊射攻擊,在自由內火炮以下的攻擊就屬步槍齊射最為強大,就是普通的黑鋼冒險者都可能被直接殺死,普通的王國軍百人方陣更可能因為幾次的齊射就陷入潰敗。
  
  不過這次齊射卻註定無果,八米的秦沐在眼前十幾名列兵就是閉著眼也能打中,不過擊發出的子彈卻全數在紅岩鱗片產生跳彈,指揮的軍官張大嘴巴,他雖本來就不期望齊射能重傷對方,不過至少有點成效吧?
  
  而秦沐沒有給這位軍官思考的時間,他僅是雙腿一使力往前衝去,連攻擊都還未使出,光是接近這些士兵就因為高溫而燃燒起來,發出人不人鬼不鬼的慘叫聲,最後徹底變成焦黑屍體倒下,面色的驚恐跟恐懼不比那些黑暗精靈差多少。
  
  「哼,真是無聊。」現在的狀況就像是人類跟螞蟻打架般,連一成的實力都無法發揮敵人就被殺死,讓秦沐感覺到非常無趣。
  
  「不過這裡有兩千人吧?就算無趣也罷,至少讓我殺個痛快吧。」變身後秦沐也變的嗜殺,原本帶來的五十天馬衛隊跟五百雄鹿騎士、兩千精靈遊俠都沒有用處,這片低漥森林裡的整整兩千人,都只會成為他的祭品。
  
  秦沐前往勝利之路的,第一個祭品!
  
  「哼,莫亞,真期待你會有什麼反應呢。」
  
  …..
  
  「到底發生什麼事了?!」就是站在低漥森林上方都能聽到底下森林發出的慘叫聲,還有一道巨大的紅色人影正高速移動,不管是軍官還是士兵都大驚失色,潘多斯堡軍團長更是吞嚥著口水不可置信道:「難到…..這是那些黑暗精靈的底牌?」
  
  「把十具自由者機甲派下去,把那突然出現的怪物殲滅。」納恩則是皺起眉頭,他最不喜歡的就是意料之外的事情,尤其是意料之外的壞事。
  
  「收到!自由者機甲出動!」很快的自由者機甲便出發,他們本來是做為殲滅暗精靈作戰的底牌,不過暗精靈明顯不夠格讓他們出動,畢竟自由者機甲可以說是自由最強悍的戰爭兵器,一次出動十具可以說是給足底下的怪物面子。
  
  「不。」誰知道露西卻突然舉起手,納恩疑惑地看著她,前者卻面色沉重,「我,也一起去。」
  
  「我不同意,您是北方集團軍的總指揮官,要是有個萬一那怎麼辦?」
  
  「蓮娜在下面,我不能在這裡坐以待斃。」露西的理由很簡單,而在自由與露西認識的人大部分都知道,只要與蓮娜扯上關係的事情,就不可能阻止的了露西。
  
  納恩緩緩嘆口氣,他知道就算在勸下去也只會被命令閃一邊而已,只能搖搖頭道:「在追加五具自由者機甲,保護好集團軍長。」
  
  磅!磅!磅!磅!磅! 
  
  自由者機甲邁出的腳步沉重而有力,他們手上的佛朗機銃已上好炮彈,所有駕駛兵都信心滿滿,不僅是對自己,也是對自己操作的夥伴,這靈活的好傢伙已經伴隨自己為自由打贏數場戰役。
  
  而露西,就在最前頭的機甲頭上,自由立國後所有幹部都被莫亞砸資源,什麼天才地寶、神獸材料之類,只要是能用錢買來的莫亞就不會手軟,而這也讓露西的境界突破在突破,像現在露西的實力就已經是半步精星,也許他沒有普通半步精星那麼豐富的戰鬥經驗,但比起之前只快到白羽的她已經進步了不止半點。
  
  啪滋——啪滋啪滋——
  
  「跟著火焰前進!必須快點找到那個怪物,不然小娜就有危險了!」秦沐變身後整個身體都是高溫高熱,全身上下像佈滿岩漿紋路的他光是走路就會讓大地燃燒,強大的破壞力甚至能改變地形,要是不加以阻止,別說蓮娜,就是低漥森林內的兩千人死光都只是時間上的問題。
  
  而自由者機甲的速度也不慢,很快他們就抵達秦沐所在的區遇,此時後者手上正捏著三個自由士兵,不過很快那些士兵就被碳化成一堆灰燼,其他的士兵不是全身燃燒發瘋般地揮舞四肢就是逃跑,在露西的命令下自由者機甲也立刻舉起佛朗機銃開火。
  
  轟!轟!轟!轟!
  
  四米高的自由者機甲是變身後秦沐身高的一半,而手臂粗的砲彈打在秦沐身上產生爆炸,爆炸產生的高溫自然是無效,不過高速的衝擊跟彈片卻讓後者感受到真實的疼痛。
  
  如遠古魔神的秦沐轉過身來,身上鱗片些微凹陷,「這就是自由的機甲嗎?看來……」
  
  「也僅此而已啊。」
  
  轟!
  
  這一刻秦沐終於稍稍認真,其速度就是肉眼都難以辨識,雙方百米的距離不到兩秒就被拉近,露西趕緊跳開,而她原本乘坐的自由者機甲甚至來不及做出防禦,如水桶般最堅固的駕駛艙被瞬間貫穿,秦沐的利爪刺進魔力核心,緊接著藍色的爆炸就壟罩住後者。
  
  「裝彈!他還沒死!」
  
  「不要放鬆警戒!」
  
  「看到了!快開火!」
  
  每個自由者機甲內都有昂貴的魔導通訊器,而從通訊中就能知道機甲小隊有多麼混亂,煙塵都還沒散去一具機甲就瞄準霧裡的巨大黑影,然而下一秒一道利爪就把他的佛朗機銃斬成兩半,駕駛員還沒反應過來就被一拳砸爛駕駛艙。
  
  而露西雖然只有她身上的火焰長劍,不過還是毫不畏懼地擺出戰鬥架式,秦沐此時所有的注意力都在自由者機甲上,這是她最好的機會。
  
  在大陸上每個精星強者都是被大勢力競相拉攏的存在,白羽能一人敵一軍,而精星則是一人敵一國,由此可知精星的強大。
  
  「死吧!」
  
  血色的刀劈出紅色的火,這一擊宛如要斬破空間般,就是秦沐也感覺到一股極強能量在身後波動,甚至這一斬的餘勁就把秦沐身後直徑五十公尺的樹木砍成兩半,與此同時離他最近的兩具自由者機甲立刻舉起佛朗機銃發起刺刀衝鋒,本來這機甲用刺刀就是用來對付惡魔,想來傷害肯定會比高爆彈來的有效。
  
  唰!唰!
  
  刺刀剛好刺進秦沐鱗片的縫隙處,當後者還沒來得及反應時,佈滿幽蘭色紋路的刺刀開始發光,接著在秦沐身體裡發生爆炸,強大的威力讓自由者機甲後退幾步,就是露西也落在後面其中一具自由者機甲頭上,死死盯著眼前怪物。
  
  傷害到他了嗎?
  
  露西的全力一斬、自由者機甲的刺刀衝鋒,傷害到,這個怪物了嗎?
  
  不管是進行刺刀衝鋒的駕駛員亦是露西,就是所有機甲的駕駛員都在心裡吶喊著,而很快他們也看到答案。
  
  唰!五指利爪的爪子直接把自由者機甲撕碎,另一具進行刺刀衝鋒的自由者機甲正要抬槍就被一腳踩碎駕駛艙,秦沐摀著腹部,在他身上有三道傷口,一道是傷口極深近乎露出臟器的劍斬,另外兩個則是只傷到肌肉組織的窟窿,火紅色的血液滴在草地上土壤馬上被融化掉,而在秦沐的手移開時,劍斬的傷勢還在流血,不過血窟窿已經恢復的七七八八。
  
  「哈哈…..哈哈哈哈!有效!有效!這怪物也會流血嘛!哈哈哈!!」
  
  不料露西卻是得意的大笑,秦沐也終於正色看著這位女人,「我想起來了…..你是自由北方集團軍的指揮官,露西,半步精星的女人。」
    
  「怎麼?我的名號就是怪物也知道嗎?不過這樣我可不會覺得高興。」露西跳下落地重新握好劍,看她表情戰意高昂,似乎不認為自己會輸。
  
  看來,精星還是能對自己造成威脅嗎?也對,畢竟是這世界最頂級的戰力。
  
  秦沐也繃緊身軀,可以輕鬆劃破金屬的爪子握緊。
  
  那麼就戰吧!
  
  露西、以及十一具自由者機甲,與秦沐的戰鬥,再次拉開————
  
------------

不知道講啥,讓我想想還有沒有些能讓小說有趣的事情.....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53803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3 篇留言

夜風196
露西在自由裡面戰力超高耶!

09-23 11:09

蒼天落葉
頗高沒錯,前五名吧09-24 07:03
夜梓的臨殃
先卡QQQQQ
這兩天回來看嗚嗚嗚嗚QQQQQ

09-24 03:08

蒼天落葉
沒關係QQQ 先忙完需要忙的事情吧09-24 07:17
夜梓的臨殃
抱歉秦沐,比起秦沐,但我其實比較支持露西嗚嗚嗚嗚嗚

09-29 18:35

蒼天落葉
秦沐:[e17][e17][e17]09-30 19:0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1喜歡★chh1012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三百三十五... 後一篇:分享一下異界之後的新小說...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han790126a86189642
膜拜會長看更多我要大聲說6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