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極短篇]貓罐頭

兔子胖 | 2019-09-19 17:35:57 | 巴幣 2 | 人氣 63

鬼故事
資料夾簡介
幾百字的短篇鬼故事

  從超市回來的我提著大包小包,買了牛奶、蔬菜、泡麵和餅乾。打開家門就看見可愛的黃毛柴犬對我搖尾巴,像是歡迎我回家似的。
 
  把每樣東西歸位,讓上帝的歸上帝,讓凱薩的歸凱薩。從袋中拿出了奇怪的罐頭,我可不記得我有買這個阿!拿出發票一看原來是贈品。可是我養的是狗,送個貓罐頭讓我能處理。
 
  看了罐頭包裝,應該是新上市的推廣產品吧。寫著原肉級無添加鮭魚罐頭,上面還標有貓咪專用的字樣。我想給狗吃應該也沒關西吧,就是魚肉。
 
  打開罐頭,鮭魚香味撲鼻,我差點忍不住就要試吃一口了。放到柴犬的碗裡,顯得大盤裝小菜,向法式料理一樣。可便宜了黃毛了。
 
  我回廚房繼續歸位東西,聽見黃毛吠叫聲。
 
  到客廳一看,柴犬還沒吃。他離他的碗有段距離,像是吠著什麼東西。一會就追著什麼跑出家門,我趕緊跟上去。
 
  來到某處樹林,躺著腿部被咬傷的貓咪。還好送醫後沒有大礙,本來我還在想醫藥費應該很貴要噴錢錢了,沒想到那隻不是貓咪,是某種保育類動物,就被政府保護起來了。







創作回應

冬雪
寵物吃的都比我們好QWQ
2019-09-19 18:11:35
兔子胖
原肉級鮭魚慢火燉煮
2019-09-19 21:34:36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