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卡羅爾地區劇本:情報集】(暫時停更)

幸運F的史丹利 | 2019-09-10 21:08:26 | 巴幣 6 | 人氣 166



景設定


羅爾地區,那是個較廣為人知的島嶼國家。靠近米德加爾特大陸的南岸位置,是曾經少數科技發展足以跟上南岸國度的地區之一;然而,其所知名的緣由,並不是因為這個國家特殊的地理環境、也不是曾經一時輝煌的科技發展,而是曾經發生在這個島國的—— 災難。

十年前,巨大的隕石出現在了卡羅爾的上空,毫無預警,就如同憑空生成般突然遮住了天空;政府根本來不及疏散人民,隕石所產生的異常電磁波與能量甚至干擾了所有的通訊手段。

陷入無法向外界請求緊急協助的完全封死狀態……
不過,天空上的隕石卻在出現後的九分時自毀,讓卡羅爾地區免於毀滅。

沒有人知曉隕石自毀的原因,有人猜測那是隕石進入大氣層被燃盡、不過確切的答案至今還沒有得到證實。不過在那之後的一年內,國內陸陸續續傳出了各種異常的症狀——

先從普通感冒的症狀開始,漸漸到特定器官因不明原因急速衰竭,再到身體各處產生奇怪的變異……而無論身體變異的幅度為何,這些異常病狀的生物最終都會完全癱瘓、進入植物人一般的狀態。

在經過研究後發現許多人民都感染了一種未知的物質、並從隕石破片中證實了是當時的隕石所帶來的、當時的那場爆炸,大概將隕石內的那些不明物質灑落到了整個卡羅爾地區。

這些來自隕石中的汙染物被當時的研究員暫稱為『杜姆物質』

不過這些物質並不是病毒一類的存在、並沒有會自我增長並繁殖的特性,因此除了隕石意外後的一年之間……接下來便再也沒有任何相關的新病例傳出。

不過,縱使如此,自從隕石事件後經過了十年。
目前對於『杜姆物質』的解藥一直沒有任何突破性的發展。

反而是因為這個神秘物質的存在、早已引起了卡羅爾地區內一些心懷不軌之人的注意力。於這十年的間隔之間,『杜姆物質』開始大量流入黑市,並且在卡羅爾地區中,誕生了數個私自進行相關研究與開發的『組織』………



色資訊



  • 戴米恩    所屬陣營:政府方

  • 十五歲,卡羅爾地區政府年輕的研究員之一,杜姆博士的學徒。充滿好奇心與勇氣,不過做事有時過於衝動;曾經在未經許可的狀況下前往地下組織的臨時據點調查,遭到捕獲、後被冒險者救出。於地下水道的任務中帶領冒險者前往任務區域、但卻迷路了好幾次。



  • 黛安娜    所屬陣營:政府方

  • 卡羅爾政府部門的一員。戴米恩的監護人,十七歲時在孤兒院與四歲的戴米恩相遇、二人感情如同真正的親姊弟一般;二十歲後帶著戴米恩離開孤兒院至卡羅爾地區政府工作。



  • 盧卡    所屬陣營:政府方
  • 卡羅爾政府部門的一員,負責處理冒險者與委託的相關事務,很信任戴米恩、並看好對方的才能。



  • Void    所屬陣營:地下組織
  • 白髮紅瞳的少女,疑似是地下組織首領,自稱為Void。



  • 奠恩    所屬陣營:地下組織

  • 地下組織的重要成員,好戰而傲慢、脾氣似乎很差。率領著自己的小隊入侵卡羅爾市中心的地下水道、並大量偷取組織所需的管路與設備零件。為第一階段活性化的感染者,可將手腳變化為龍造型的結晶武裝、以此增強物理攻擊威力並可從手部武裝放射高熱能量。



本紀錄


【第一章:營救】

透過追蹤杜姆物質的信號,卡羅爾政府年輕的研究員,戴米恩在沒有上層的同意下獨自一人前往信號的位置探查、並誤打誤撞闖入了地下組織的臨時據點,遭到捕獲。政府方在得知消息後,向冒險者公會發出進行據點的潛入與救援的任務。

冒險者在潛入地下組織的臨時據點同時,觀察到了非人類的存在;但在成功進入據點之後,還是將被關住的戴米恩無傷救出。只不過,於撤退之時,疑似地下組織首領的白髮少女——『Void』恰好抵達了據點位置,並準備追擊撤退的冒險者們。不過,最後卻因為不明原因而主動放棄了追擊。


劇本紀錄:https://www.isaka.idv.tw/History/viewMsg.html?sn=28421213

【第二章:地下戰】

在營救戴米恩的任務結束後數周,卡羅爾地區的地下水道陸續傳出可疑人物活動的目擊事件,並在政府方派遣人員進行相關調查後,發現了在這數周之間,地下組織的成員潛入了卡羅爾市中心的地下水道、並非法破壞盜取了政府的下水道管路零件與相關設備。

在經過多次警告後決定展開驅逐計畫,然而、下水道活動的組織成員之中,卻出現了曾在臨時據點所出現過的非人類存在,導致數次的驅逐任務以失敗告終、多名調查人員失蹤。卡羅爾政府再一次向冒險者公會發出委託。

冒險者們在戴米恩的陪同下進入下水道執行任務,並與帶領著二人小隊、自稱為第一階段活性化感染者的奠恩進行交戰。最終擊倒了其小隊中的兩名手下、並成功驅逐了奠恩;然而,未知的存在卻於冒險者追擊奠恩的同時,趁機回收了兩名手下的身體……


劇本紀錄:



詞解釋


【杜姆物質】

十年前,出現在卡羅爾地區上空隕石中的外星物質,外表酷似黑色沙塵一般肉眼可見的無機物、透過耳鼻吸入感染。當年於隕石爆炸之時大量灑落於整個卡羅爾地區、造成將近一半的人民遭受感染,當時進行相關研究的人為杜姆博士、該物質也是由他暫時命名。

受到該物質感染的生物身體會產生異常的變化,初始狀態下身體內外的杜姆物質會急速增長並擴張感染範圍、密度集中的位置會形成硬塊、因此嚴重影響感染者的身體機能;但在感染後經過數個月便會立刻失去活性化並停止增長,感染者也會陷入長時間的癱瘓狀態。

直到現今,所受感染的人仍保持癱瘓狀態、政府方已知的杜姆物質也全數失去活性化(無感染性質),於這幾年之間毫無額外的感染病例。該物質似乎也是地下組織近年來一直積極研究的目標,在地下水道的事件之中,確認了地下組織已經找出了某種方式,能夠利用杜姆物質:不僅能讓受感染者自由活動,甚至還能夠強化感染者的軀體,一切似乎與所謂的『活性化階級』有關。而目前,杜姆物質所傳出的特殊信號可以透過戴米恩所發明的儀器進行偵測。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