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心得】 SKYTUBE ばん! 兩性具有的扶她神姐姐可以滿足你一切的要求呦!!

腐頭骨裂佛 | 2019-08-07 16:08:52 | 巴幣 6 | 人氣 911

好久沒發文囉!!

台灣好棒棒的繪師ばん!的扶她作品怎麼能不收一發呢!!!

本次入手,品質極高,幾乎完美無瑕疵,非常推薦大家入手喔!!

而且重要部分自動都會有布料跟頭髮遮住,平時擺出來也不會尺度太大,不失為一個好選擇。

好話不多說,以下看圖吧!!


-----------------------------------------------------------------------------------------------------



本次的主角是充滿靈氣與仙氣得扶她女神姐姐,

卻擁有跟她神聖氣質不相稱的魔性肉體。















沒想到早上才從神殿睡醒,下面雄赳赳的東西老早就撐竹竿在等著了........















被薄紗蓋住若隱若現的雄性凶器,與上半身碩大的乳房呈現出一種不合諧的浮誇美學。
如此豪華的胴體,難道這就是扶她女神姐姐傳說中的三神器嗎?















「每天醒來之後,彈藥就立即補充好了,可以馬上開始一天開心的工作了呢^^」

「工作的內容,是在花之妖精姊姊的花心裡面種付呢?每天要應付的工作量還不少,不過為了維持天庭裡的人口成長,這點任務還難不倒我呢。」














「那......我們可以開始了喔!!!來上我吧~~~~~!!」














經過一番奮戰過後,終於授X完成,身體也回復成女人了呢。















這樣的乳量,是否也好想要抓一把呢?
「一直盯著人家的身體看會害羞啦!」













再往下瞄是緊實的腹部,以及令人興奮的髖骨













逆著晨光的是美好的裸足

















「姐姐我可是很少恢復成女人身的喔,再繼續看下去真的很害羞耶~~~~!」














「好囉!該工作了,吃下金蘋果後繼續大戰下一回合,姐姐會一生懸命的努力播種喔~~~~~^^」









-------------------------------------------------------------------------------------------------------------------------



以上 ! 就是扶她女神姐姐的快樂早晨 謝謝收看^^

下面相簿連結奉上↓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煙月
這個繪師是台灣人?真的?好厲害
2019-08-08 08:40:32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