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澳打告訴我的事[ 經驗分享會 ]預告片

HUANG〃晃〃★ | 2019-08-07 10:27:23 | 巴幣 2 | 人氣 217


下個挑戰將在本月的10號(六)舉行,這次我非常感謝張聰賢老師安排這個機會讓我在次舉辦澳洲打工度假回台分享會。

從澳洲回來台灣後,許多疑問來自周圍的人群,他們問:澳洲錢是不是很好賺?你都在那邊都做勞力活?當台勞?回來會不會找不到工作?...等等,從澳洲回來之後,我才知道這些來自於時下的腥聞霉體刻板印象有多麽愚蠢。

2017年,自研究所畢業之後的我對於台灣工作環境感到疲乏,在因緣際會接觸到打工度假分享後,同年五月我毅然決然的申請簽證,刷了一張前往布里斯本的單程機票,不管英文能力好壞就直飛到澳洲。

經歷了兩年多的探索旅程後,我敢說去到澳洲打工度假,是我在此生做過最有意義的決定。想知道澳洲告訴了我什麼事?歡迎前來這次的打工度假分享會。

時間:2019/08/10(六) 10:am開始
地點:台南市仁德區仁義路222號, 台南慈濟靜思堂三樓

謝謝您的收看,更多視頻創作請往這邊>快把我點壞掉吧!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