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RPG公會】【失落滄溟】【蔚藍之焰-娜烏蒂法】死

朝日奈雨香 | 2019-07-28 04:34:39 | 巴幣 14 | 人氣 179

  既然摸不清他們的想法,那我也不猜測了。

  「不過果然還是有點好奇呢,嘻嘻!」

  回想起之前在小隊根據地與曙葉及嘉特麗談論此次事件時自己所說的話,陽依把玩著從小腰包裡搜到的糖果,揚起了有些意味深長的笑容,丟了一顆到口中。

  甜蜜的味道在嘴巴擴散開來,她的步伐變得輕盈,警戒心卻越來越強。

  這次,她跟曙葉來到這裡幫助祭團,有短暫的見過其他一起來到這個區域幫忙的冒險者,除了一個人沒什麼印象以外,其他的都剛好有見過,也認識,這讓她的心情輕鬆了不少。

  比起跟完全沒見過的陌生人,有見過的隊友更讓她安心,這代表她不需要重新熟悉別人。

  在小隊根據地討論的時候,他們都摸不清上面的人的想法,只能自己判斷要幫哪一方,而既然曙葉選擇祭團,她當然就毫不猶豫的跟上來了。

  不過她自己好奇心強烈,果然還是會不自覺去猜測——通常都沒有結果就是了。

  「你們小心一點,那邊不太好走。」

  突然,她敏感的耳朵聽到附近傳來了不該有的人聲,她停下了腳步,才發現自己邊走邊想,不知不覺走到了偏僻的臨海陡坡,而且這邊居然還有人!

  不好了,三更半夜的,不會是王國的人吧?

  不祥的預感在心中萌芽,陽依加快了腳步,朝聲源跑了過去。



  在陡坡的邊緣,出現了三個王國士兵——兩位劍士,一位魔導師。

  這情況對自己這個法師可是很不利的啊。

  如同洋娃娃般的臉蛋上浮現了一絲苦笑,藏在岩石後面的陽依將背上的法杖抽離,控制起三人周遭的水元素。

  「喂,突然起霧了,我們還要往前走嗎?」
  「再走一段路吧,至少得有些收穫再回去。」
  「怎麼會起霧呢?」

  見到三人對自己製造的濃霧這麼在意,陽依笑了一下,握緊法杖就走了出去。

  「三位怎麼跑到這裡巡邏啦?」

  濃霧中突然出現了聲音,三人都瞬間警戒了起來,其中一位劍士甚至拔劍指向了陽依,敵意非常明顯。

  但仔細一看,站在他們面前的卻是一個16歲少女,一身明顯的戰鬥裝,臉上沒有絲毫的警戒。

  三人看了都有些茫然,但還是警戒著陽依,直到她伸出了手,有些尷尬的再次出聲道:「嘿、嘿……冷靜,我跟你們一樣都是來幫忙的冒險者,我們是一夥的。」

  這又是搞哪齣?

  三人互換了一下眼神,紛紛收起了武器。

  站在兩位劍士身後的魔導師開口了:「妳怎麼會跑到這麼偏僻的地方巡邏?」

  「我本來就負責這個區域的,你們忘記出發前怎麼分配了嗎?」陽依露出了帶點無奈的笑容搖了搖頭,「唉,這下可怎麼辦呢,這邊還起霧了,不然我帶你們離開吧,先離開這片霧你們也好知道要怎麼回去負責區域,對吧?」

  這是……不知道他們是敵對關係的小女孩?

  三人又快速的互換了下眼神,然後朝陽依點了下頭。

  陽依轉過了身,看起來沒有懷疑的開始帶路,接著身後傳來很細微的抽劍聲響,靠著敏銳的感官,她瞬間側身躲過襲來的劍砍。

  本來是想拖點時間,但果然沒有那麼容易啊?

  她臉上還是那個燦爛的笑容,手卻握緊法杖順勢掃了個衝擊波過去!

  「呃!」

  雖然命中了三人,不過他們沒有花什麼時間就站了起來。

  這也難怪,剛剛那擊她並沒有使出太大的威力,只是試探招罷了。

  「三位士兵,偷襲可是不好的行為啊!」法杖重新聚集起了藍光,陽依臉上那天真無邪的笑容此時在光芒的照亮下顯得有些恐怖,「本來只要你們乖乖跟著,就不會有事了呢。」

  「小妹妹,傻子才會乖乖跟著妳。」剛剛抽劍攻擊陽依的劍士冷笑著回應,一個箭步衝了過來!

  陽依朝劍士丟出了數道冰刃,他卻靈活的一一閃過,衝到陽依眼前,給出了一個嘲諷的微笑。

  他舉劍就想刺入陽依的心臟,陽依笑容不變,快速的由下往上的揮杖,展開小型冰盾擋住襲來的劍刺。

  「太慢了!」

  想到平常在競技場給自己訓練的朋友,她只想笑,對方的速度和他們相較之下真的慢很多。

  沒想到劍士卻還是帶著笑容,對於自己的失敗完全不在意,「對付你,足夠了!」

  「唔?!」

  背部突然傳來劇痛,陽依轉頭看去,第二位劍士不知道什麼時候繞到了她的身後,狠狠的朝她的背刺入一刀。

  她忍著痛,將法杖揮向身後,一發高壓水柱正中劍士的身體,將對方噴的老遠,連同劍也一併被他拔離。

  「咳……。」好痛,真的好痛,背後的傷口恐怕很深,但這都是自己大意的結果。

  雖然那名劍士被噴走,但眼前還有一位還沒有解決,他衝上前就是一個橫砍!

  陽依忍著疼痛壓低身子旋身躲過,卻沒想對方早已料到,立刻來個踢擊,情急之下,陽依兩手舉到眼前,硬生生的擋下攻擊。

  被攻擊逼到後退了幾步,剛站穩身子想施法,一拿開手就見到劍士近在眼前,陽依驚得下意識開一片冰盾擋在身前,下一個瞬間,冰盾外就傳來猛烈的砍擊聲。

  幸好自己開盾開得快……。

  但她還來不及慶幸躲過,另外一位劍士不知何時跑了回來,身上有著被高壓水柱噴射出的爆血傷勢,但他完全不管,靠近右側陽依使出一陣連續的斬擊!

  陽依再次忍著牽動到傷口的疼痛拚命閃躲,但還是無法避免的被命中了幾次,身體開始出現大大小小的砍傷。

  在這樣的攻擊之下,她將注意力都放在躲避上面,但卻剛好撇見剛剛都還沒出招的魔導師移動到自己左側,露出詭異的一笑。

  ——砰!

  爆破聲響劃破寧靜的夜晚。



(本圖由可拉斯尼格拉maxeggq2000)提供)

ε٩(๑> ₃ <)۶з

(本圖由多多洛(goo752000)提供)

創作回應

朽沐不可雕
刊頭圖要放作者!
2019-07-28 04:38:20
朝日奈雨香
!!!!!!
2019-07-28 04:39:03
可拉斯尼格拉斯
陽依的頭上連續的[危]字出現
2019-07-28 09:57:07
朝日奈雨香
陽依這次恐怕死定了QAQ/
2019-07-28 13:32:25
騙人的吧
陽依的頭上連續的[菜]字出現
2019-07-28 10:40:12
朝日奈雨香
你才菜啦臭芹菜(
2019-07-28 13:32:43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