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刀劍神域 Kirisensation 第六話 整合騎士

KazeCake | 2019-07-27 12:52:08 | 巴幣 6 | 人氣 322


「這...究竟是!?」

此時畫面的個人狀態浮現出來,顯示了「樓層通關」的大標題,收下了天高的經驗值與金錢,連續升了好幾等,居然誇張到已經衝破40等大關,並且取得了一個臨時稱號「艾恩格朗特之王」

備註是等級已是全區域裡最高,且同時高於第二名等級5等以上。其效果是全能力50%增幅,對Boss有中機率爆擊效果。

符文劍回到腰間,並且道具欄裡同時新增了剛剛取得的兩個武器「藍薔薇之劍」及「夜空之劍」,還有一個關卡道具「整合騎士的證明」及「盧利特村的救世主徽章」,配備「整合騎士套裝(榮耀)」。

「這道具獎勵的豐富程度也太誇張了吧?」

正在想會不會有鬼的時候,系統居然強制幫我換上了「整合騎士套裝(榮耀)」的衣服及「整合騎士的證明」對鎧甲的刻印。並且在個人訊息欄上裝備的素質差異顯現在上面,而且這裝備居然擁有等級的概念,現在的等級為1,能力值各加500點。

「話說這衣服可以換吧?咦?裝備欄的狀態有點奇怪。」

裝備欄的按鈕暗掉了,這難道是代表不給更換了嗎!?不對,雖然裝備按鈕暗掉了,旁邊還多生出了外衣系統,原來是可以穿在裡面的緊身衣概念啊?

「話說等等,這裡究竟是哪裡啊?」

當講完這句話之後,人就已經站在洞窟的出口,看著洞窟旁的碑石顯示「第四層 波黎維亞大草原」。等等,我跟晶不是才剛踏上第三層嗎?那晶又會在哪裡?正當我這麼想的時候,訊息欄的提醒泡泡從99變N,這才發覺自己迷失在第三層一段時間。

「晶,聽得見嗎?」
「桐乃!!妳沒事吧!?妳現在在哪裡!?」
「我嗎?我在第四層出口。」
「咦-----!?第四層!?攻略組都還沒到迷宮區耶!!」
「總之妳應該知道第四層的路怎麼走吧?妳上來之後我再告訴妳。」
「嗯!!要等我喔,絕對!」

晶掛掉了通話,我則是坐在石碑旁靜靜地望著第四層的璀璨天空,回想著剛剛的那段記憶,究竟是有什麼含意,意外拿到的兩把劍,以及被強制換上的裝備,有很多未解之謎要去探討呢... ...。

「咦..?這不是直嗎?」
「嗯..?哥... ...。」

結果先趕往第四層的不是晶,而是一臉驚訝的哥哥,我們在第四層相遇了... ...。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