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幻想文】晌伍

作者:卡滋厚切洛排(央夜)│2019-06-17 13:38:50│巴幣:12│人氣:249
「等一等⋯⋯你、你要幹嘛!」我的幻想曦崇正在床上,防衛一般地拉起了被子遮蓋身體,滿臉是驚慌之感,在午間的陽光下似有紅暈。

我橫跨了床鋪,然後搜尋著那一點,按下去。

想什麼,開冷氣啦!

像隻受驚的小動物般「這樣子很讓人害怕的⋯⋯」她把被子拉地更高了。

「妳不熱啊。」

「還好耶。」畢竟是幻想麼,身體狀態如何終究是由她自己決定的。

也好啦。不用時時開著冷氣也好。

她從床鋪上坐臥起身「我看迪洛你好像有什麼話想說喔——?」

這麼快就要進主題了嗎,真是心急的孩子呢。舔了舔嘴。

「矮噁,別這樣,好好說話。」

好啦。

深交是個啥子?我只知道生薑啦!有勇造跟我的小說就差不多夠了,別要求太多了。本來來這裡就是寫小說開始的,不如說進小屋圈反而讓人覺得有點難以適從。

把前面已經發過了兩次的段落再拿出來一次,填充點字數吧。

不不,大概稱得上是被掃雷了吧,掃了,然後炸了。說起來排外用的小圈圈嘛,那樣子也能算是深交麼,有些存疑。我看是時候下去啦。

「不算是很兇啊,我覺得還好。」曦崇吸了一口飲料。

果然問題還是出在這裡,讓人覺得不對勁的地方,認知當中,所謂朋友應該為「找一個大家可以一起玩的遊戲吧。」而非「我想玩某個遊戲,但是我不想跟某一起玩,雖然說他已經說過想玩了」

說實在的,很簡單,「我們想跟OO玩,所以只好讓XX下去。」這到底是深交還是生薑啊?

著重的點是在於這種奇妙心態,真換我說的話,搞排擠就是要很直接的讓人下去才是,身為一個專業混蛋如此建議道,包裝地越是精美才越容易引人反感呀——等等,如果是專業混蛋的話應該會選擇後者才是吧?

誒——

喔喔,那就這樣吧,彼此可以稱之為很好的朋友,好到可以互嘴也無所謂。好到連搞排擠也無所謂,畢竟是「朋友」嘛。互相多體諒便是了,這會是所謂朋友的真諦麼?說起來也不用讓大家都委屈,感覺也太棒了吧

關於破壞關係的風險,也稍微考慮過了吧。都不是小孩子,知道哪些行為會破壞關係心裡總是要有點B數的,沒有的話怎麼辦?那便是無知了。不過沒關係,我倒是很清楚自己在做些什麼。

畢竟在這方面姑且算是個能手吧,委屈扭曲的關係我覺得還是多多思考再決定要不要繼續吧。

「阿嘶,靠著勇造幻想文偷渡幹剿真爽。」我敲敲鍵盤。

曦崇卻有些疑惑:「等等,你確定不是因為你正在偷摸我的腿嗎?」

「當然不是。」

「話說你的標題打錯字了。」

「沒差,我別有用意。」

x
x
x
5
5
5
5
5
5
5
5
5
5
x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43001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發財樹斷了怎麼辦?
ㄤ 好熱,冷氣連開幾天ㄌ

06-17 13:54

卡滋厚切洛排(央夜)
真D熱爆06-17 13:55
武雷熙
人際關係真麻煩阿.....

06-17 14:26

卡滋厚切洛排(央夜)
還是我家勇造比較可愛06-18 06:1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dilo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閒聊】微煩發廢文者,考... 後一篇:【明日方舟】歐歐歐歐歐歐...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25127更新至1224回
穿越奇幻日常系小說『公爵家的獨生子』更新囉,來看看我們無厘頭的ㄎ一ㄤ少爺怎麼在異世界作威作福吧!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0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