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達人專欄

[皮卡皮卡~] Pokemon 名偵探皮卡丘 玩偶 開箱

一阿璃姊姊一 | 2019-06-08 22:05:15 | 巴幣 72 | 人氣 2802




      大家好,今天我要和大家分享的是「名偵探皮卡丘」的玩偶喔(๑´ㅁ`)

      不知道大家已經看過這部電影了沒,這部電影根據資訊是從一款遊戲改編而來的(或是說是真人化),雖然我沒有玩過這款遊戲,不過由於從預告片中看到出現的寶可夢都是我比較認識的舊款(?寶可夢,所以為了回憶就決定跑去電影院看了,順便看一下實體化的寶可夢的可愛程度如何XD?

      寶可夢實體化在以前可能是比較難以想像的,畢竟二次元要轉成三次元不容易,不過這次電影裡的寶可夢我覺得真的不錯,雖然可能設定會與原作不同,像是本次文章主題的皮卡丘,光滑的皮膚變成毛茸茸的,但是習慣後覺得這款的皮卡丘也是超級可愛> <

      於是乎,看完電影的我,當看到網路上跑出毛茸茸的皮卡丘玩偶時,就忍不住買了一隻回家(*ˇωˇ*人)

      那麼以下我們的開箱文就要開始囉,對於皮卡丘玩偶有興趣的可以繼續往下看(→ܫ←)



【電影預告】

      雖然已經差不多下檔了,還是放個預告。




【玩偶本體】

      剛從包裹當中拿出來的皮卡丘。



      像剛睡醒的樣子,超亂的毛毛XD



      旁邊的名牌是他原本該有的模樣,兩者的差距很大喔(,,゚Д゚)



      還好這隻玩偶還有附一隻毛刷,可以幫皮卡丘打理一下外型(*‘ v`*)



      整理完後得模樣。

      雖然他說明書說是可以用吹風機+梳子來梳毛,不過我只有用梳子而已,大概整理了20分鐘左右吧?我是自認還行了,不過平常對玩偶有常做保養的,或是家裡有養毛小孩常幫牠們梳理毛髮的人,應該可以梳得更好看(๑´ڡ`๑)



      蠻喜歡這張的角度的,不僅可以看到身體以及尾巴,而且皮卡丘整體看起來會比較肥XD,皮卡丘就是要圓滾滾的才可愛嘛> <!!



      從另外一邊的角度拍攝,與上一張比較,由於沒有尾巴的襯托,身體看起來會小一號,所以會讓皮卡丘的頭看起來很大顆,還是上一張的角度比較好。(不過其實尾巴不是固定的,把他擺過來看起來就會跟上一張一樣了(`・ω・´))



      臉部近照,可以看到皮卡丘的眼睛部分是做成像電影版的眼珠,褐底黑瞳孔,而不是選擇動畫版的黑底白瞳孔~



      兩雙肥手以及肥腳> <"



      背後圖來一張,可以發現其實這一隻皮卡丘的尾巴也是很有份量的。



      最後來個家裡的皮卡丘大集合,時隔很久終於有新的皮卡丘成員了!!

      其他皮卡丘雖然看起來有些慘烈,不過其實我也是相當愛護牠們的,只不過歲月摧殘,小隻的那兩隻已經有23年左右了吧?大隻的大概20年左右。

      因為從小開始就會拿著牠們到處跑,就連出去旅行的時候也會把牠們塞在包包(小隻的),經歷過無數次的修修補補之後就變成現在這樣了,雖然外型可能不會像剛買來時那麼的漂亮,不過他們還是我心目中最可愛的皮卡丘(๑´ㅂ`๑)




      那麼以上就是名偵探皮卡丘玩偶的簡單開箱了~

      這次的開箱文就到此結束囉,謝謝大家的觀賞,有甚麼指教或心得也可以分享喔(◍•ᴗ•◍)ゝ

創作回應

그림자 속도
這隻做的不錯啊.要比照原版才會怪怪的
2019-06-09 20:47:23
一阿璃姊姊一
我是覺得這一隻做得還行,
不過如果要和電影版比較的話,我覺得兩隻看起來還是有點差距XD
2019-06-12 20:15:28
小柴貓
為啥覺得五官有點太扁平= =? 雖然也是蠻可愛的啦
2019-06-09 23:05:47
一阿璃姊姊一
五官的扁平程度不知道跟毛的整理會不會有關係?
我個人是覺得鼻子到嘴巴之間的毛有點太多,很容易蓋到~
可能修剪一下會比較好。
2019-06-12 20:17:22
路過的旅人
這隻感覺怪可愛的XD
2019-06-12 21:40:20
一阿璃姊姊一
覺得不同的皮卡丘風格都會有自己的可愛之處XD
2019-06-16 23:00:53
皮卡丘
我預購的還沒有到阿 ! 好可愛喔 ! 還好有預購
之後還會有更大隻的 XDD
2019-06-14 16:37:43
一阿璃姊姊一
竟然還會有更大隻的!!
寶可夢的周邊感覺也是很多呢,
看了你的小屋也有很多寶可夢元素XD
2019-06-16 23:05:25
狐狸o兒
那個大隻的我家以前有ㄟ!
2019-07-03 02:24:44
一阿璃姊姊一
不知道看到會不會有懷念的感覺XD
2019-07-08 20:13:15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