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耳機壞掉,準備噴錢 ........

吉吉 | 2019-06-05 11:55:26 | 巴幣 2 | 人氣 338

該死阿! 要噴錢了 ,不是要買模型、也不是要買蟲蟲用品耗材,是刷點存在感! 不是啦~
是我入耳式的耳機壞掉了 ..... (可能有些人覺得沒什麼 但對耳朵養壞的人來說真的有點麻煩....)

線斷掉加上線跟耳機的接口處也有點崩掉,果斷淘汰了,陪伴我兩年的達音科 泰坦5(Dunu TITAN5)

沒時間為它默哀了,上班聽不了音樂,真的挺難熬的,只能先拿D510放公司了,所以,我必須花時間尋找新耳機了,昨天跑去新竹新X力,稍微敘述我前代耳機型號,目前手邊其他耳機,有DENON D-510R、AKG K7XX 會接上家裡的擴大機Aune T1,並提供我目前的預算,請他們推薦幾款耳機給我試聽看看,當然我只拿了我的IPHONE X去試聽

老實說這樣很多耳機聽不出它的實力,但對我來說,這是蠻直接的,因為這通常是我最常聽音樂的裝備了,畢竟要聽好的還是回家裡慢慢聽,在外面還是方便為主,通常我這樣篩掉一些耳機再用店裡的擴大機繼續篩,就能找到我喜歡的耳機了!

聽起來就是很花時間的一件事情,對 ~ 超麻煩,還得跑到能試聽的店家,舒適的店家不多,但好家再有找到還離租務處挺近的,至少昨天去一趟新X力,店面小小的,但整體裝潢很舒適 暖黃色、咖啡色色調的裝潢,坐在沙發聽音樂,真的很棒!

話說回到耳機,昨天聽了以下幾款SIMGOT EN700 pro、Audio-Technica LS70、Chord & Major  01'16、Audio-Technica CKR90 還有 RHA T10,最後兩個的聽起來的表現,我比較喜歡,後來詢問之下她門兩款的價位,已經超過當初的預算...店家很會噎~

(我不去贅述這幾個耳機聽完的感覺,是因為我覺得我喜歡的你不一定會喜歡,我不喜歡的你搞不好會愛,這類東西就是自己去試,畢竟音樂聲音出來當下的感受是最直接的,喜不喜歡當下就有點底了!   再者,我也不是很專業的人,型號打出來了,拿去問一下谷哥大神,網路上會有很多大神的文章會給分析的比我還要好)

好樣的,如果價位是在那邊的,那就還有其他選擇可以試,今天只好再撥空進耳機店繼續我的試耳機之路了!

每次買耳機,會要先幹幾聲,當初害我耳朵養壞的損友們!  攏臨害A啦! ㄇㄉㄈㄎ









創作回應

白面者
這幾年我器材都是去火車站附近的雄發去挖寶
當時挖到的是dk 3001這支,雖然我的本命還是IE800
找喜歡的調音還是要多跑幾趟聽過用自己耳朵確認才是真的
2019-06-05 12:33:01
吉吉
真的~ 耳機真的親自去試,才能知道自己想要什麼!
2019-06-05 12:46:51
貓廚
像我命不好ca家仙女座耳朵痛,acoustune 系列也會耳朵痛…謝藍圖又覺得普普,只好改玩耳罩或客製(怕)
2019-06-05 19:59:32
吉吉
仙女座我朋友是有再推,但看到金屬製機身就覺得.....,我個人是很喜歡耳罩,但他就攜帶不方便、夏天帶久熱到爆這些迴避不能的缺點,所以出門還是得帶入耳式的 XD
2019-06-05 22:06:28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