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5 GP

考驗寫手之所以為寫手的最佳時機

作者:卡滋厚切洛排(央夜)│2019-05-26 03:15:58│巴幣:30│人氣:160
就是現在!

(一場對於某個組織的追擊戰以後)

「好的!終於抓到你了,現在,該是時候換個玩法了,我們要得不多,把秘密說出來,就放你走!」棕髮的青年帶著些許輕蔑的笑意,語帶威脅。

內廷牧師威爾不敢置信地看著眼前的三人,他甚至不知道方才斷後的幾名騎士到底做了什麼,或是什麼也沒做。竟然就被輕易地突破了,而後果就是自己落入了對方的手中。

一旁的黑髮女子用力捶了青年的肩膀,嘆了口氣說道:「別鬧了,我們不是什麼騎士小說裡的邪惡反派。」但就算如此,也依然對威爾感到非常警戒,一雙酒紅色的眸緊盯著他不放。

見此情景,堂堂內堂廷牧師不禁大怒「放了我!否則等到聖殿騎士的大部隊來了以後,有你們好受的!到時你們全都會作為異端被吊死!」

「啊——居然還有追兵嗎,我們追你,騎士在後,哇嗚!」青年有些刻意地表現出訝異,但顯然更加肆無忌憚了,就這麼半倚著一塊石頭,像是在沙發上一樣自在。

頓時周圍的樹梢傳來沙沙作響地聲音,一道身影落下,其力道之大,甚至踏裂了青年所坐石塊的一角,一腳踏上了岩石,將手中斧槍一甩,鮮血卻噴濺到了威爾臉上。

「總之,剛才那群騎馬的傢伙已經解決啦!已經好久沒有打得這麼暢快了!」伸了伸懶腰,那名亞人豪邁地笑了出來,露出了亞人特有的犬齒。

「好了,我們再給你一次機會,說,或是不說呢?」青年嘴角的弧度逐漸上揚。

而可憐的威爾,全身地寒毛都豎了起來,只待差點脫口而出。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40526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荷月晴(星詠者模式
好好奇要說啥喔!

05-26 08:44

卡滋厚切洛排(央夜)
再說就劇透了啦!05-27 00:40
休眠中的路人/二病醬
所以我說前文和後文呢

05-26 19:02

卡滋厚切洛排(央夜)
還在我的腦袋裡面,這裏是第三章的進度ㄛ05-27 00:4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5喜歡★dilo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廢玩】明日方舟是一款真... 後一篇:我好像知道為什麼我很會歡...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sld12347🔉🐷🤓😁
一切都是詛咒 我們都沒有錯看更多我要大聲說4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