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手遊】螺旋圓舞曲_體驗法國貴族社交生活(*´▽`*)

CC 南瓜蟲 | 2019-04-04 19:03:50 | 巴幣 4 | 人氣 1502


這裡是紫紫紫紫紫ヽ(●´∀`●)ノ
趁著連假來推最近玩的換裝遊戲啦(*‘ v`*)
這款叫做螺旋圓舞曲,以法國18世紀貴族社交舞會為背景的遊戲!
畫風很精緻不過有些衣服又會很奇妙,但是還是可以好好滿足收藏衣服的心♡










遊戲系統:
從主要介面可以看到遊玩主要的重點在任務、活動、出門、評選會和商店
任務是作為累積經驗的升等和推動劇情的重要經驗值處,透過出門參加舞會和他人對話得到情報來完成,不過一次只能領五個,覺得有點少可以再多讓我接啦QAQ

活動則是額外劇情外的故事,甚至是入手更多主線和轉蛋外衣服的時刻,超級多衣服不過行事就是透過出門去指定地點和其他人PK得到點數,用抽的。覺得太讓人難過不能用直接數量兌換還要抽……抽到重複的真的很難過。゚ヽ(゚´Д`)ノ゚。

評選會就是和暖暖一樣各自換裝投票的地方,投出去的票會換成拿來兌換衣服的點數喔!玩法其實差不多~一樣是另外可以入手衣服的地方。

商店則會有四個角色提供你可以幫衣服改造、製作衣服、分解和購買衣服道具的地方,自己覺得這裡最坑,很容做完幾件衣服你就發現自己沒錢了(默)





遊戲劇情:
點開主要介面右上角媽媽的頭,就是整個遊戲的主要劇情同時也是最多經驗的任務。
而整個遊戲劇情大概是女主原本父母死了,後來被收養而這個新的媽媽將她培養成貴族上流世界的淑女,希望她可以重新振作家族的榮耀,重返有名家族的名錄,因而女主需要參與各種舞會將自己名聲傳出去,並且得到情報重返。

劇情蠻有趣的操作,也回扣在整個遊戲的進行方式,女主參與舞會和其他王公貴族聊天得到好感,並且掌握各種主題的情報得到名聲,這部份很還原實際法國當時的社交舞會的意義(,,・ω・,,)(,,・ω・,,)






遊戲CG:
進行有些劇情時,會有一些很精緻的CG,而且有些衣服全部收集完套裝,可以解開和一些角色的劇情,有的很甜真的很推(๑´ㅂ`๑)(๑´ㅂ`๑)
自子很喜歡衣服的劇情設定!!尤其CG都好好看嗚嗚嗚嗚,這個部分超讚!





角色攻略與劇情:

這款遊戲很著重在各種不同的角色,因為要在舞會和這些人聊天,透過跳舞、問答和交易情報可以得到相對應的好感度和道具,遊戲得到的情報可以解鎖角色的資料,加快好感度的累積和衣服屬性的加成,很喜歡裡頭為每個角色依照善良中立、混亂中立等等屬性來表示角色個性,這好處就是在攻略時,可以快速掌握角色的偏好,加速解鎖角色的劇情!

但必須說要注意看每個角色資料,媽媽給予的意見來攻略QAQ不然會哭到不行,這款覺得很寫實的反應某種程度的上層社會,就是不是每個人都是來戀愛的,更重要是彼此之間的情報交流,所以比起一股戀愛腦,還是好好成為好友協助來的。・゚・(つд`゚)・゚・想當戀愛遊戲玩真的會欲哭無淚,原因大家不怕劇透可以去找友人已經整理和每個角色之間的關係和好感,看了真的是清醒இдஇஇдஇ

所以很多人給負評的部分就是她有些角色的攻略並非是戀愛方向,讓很多因為喜歡角色想攻略的少女心,感到宇宙無敵憤怒XDDD有種說好的好感度,怎麼會是這樣的感受。

而做為只想收集衣服的我,繼續默默刷佛系刷衣服就好了。( ͡° ͜ʖ ͡°)( ͡° ͜ʖ ͡°)





角色攻略2:

整個實際的見面透過對話來增加,右下的心心,每一場舞會可以增加的程度約在2-3顆,但這不是實際的好感度,而是在這場舞會中角色對你的印像,每增加一顆可能隨機可以獲得情報,或是透過比美和跳舞來得到又上的玫瑰花來增加這場舞會可以使用的行動值。
而左上時間的數字表示這場舞會可以閒逛的次數或是直接找人,所以每見到一個人就會扣掉一個,所以通常盡量在和每一個人物對話當下就要好好地得到愛心來賺取情報和好感!





活動:

這是最近的活動QAQ
必須說這時間真很短而且對於新手沒玩多久真的是欲哭無淚,只能和各個衣服說掰掰◑ω◐
。゚ヽ(゚´Д`)ノ゚。必須說有點不人道,有幾套還可以染色....總收集度根本超過55的部件。
。゚ヽ(゚´Д`)ノ゚。真心建議會強迫症的要不就是課金,要不就是像我一樣決定佛係遊玩,
這對於想入坑的人非常的不友善真的


遊戲評價:
推薦度★★★
精緻度★★★★
創新度★★★



大家可以載來看看如果喜歡衣服的人,可以簡單玩它當作欣賞和素材囉(。•ㅅ•。)♡
但不要想說有好感度的就是戀愛遊戲_(´ཀ`」 ∠)_ 拍拍這是摧殘少女心。



紫紫紫紫紫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竽月
摧殘少女心www
意外吸引人呢XDD
2019-04-06 20:49:12
CC 南瓜蟲
哈哈哈哈哈哈
一個虐我千百遍還是待你如初戀的概念(X
2019-04-08 18:34:09
布蕾
請問一下,樓主是怎麼進入遊戲的呢?想下載來玩,結果一登入就要實名制QQ
2022-03-08 19:10:28
CC 南瓜蟲
不好意思,
之前那時候還不用實名制QQ
2022-03-08 20:29:39
布蕾
好的,抱歉,沒有注意到發文日期,謝謝樓主分享!
2022-03-08 23:11:17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