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9 GP

[達人專欄] 正義末途 - 戀下糾結

作者:艾爾斯凱│2019-03-23 09:27:28│巴幣:18│人氣:321
[ EPU-檔案 III - 3 ] 正義末途 - 戀下糾結






  火舌竄動,在這濕冷的天氣中,帶來高溫的火焰,燃燒的街道,消防隊卻遲遲未出動,火勢開始順著電線蔓延,民眾、遊客紛紛恐慌。

  旅館內的房間,瑟蕾雅跟拉嘉托爾兩人對持,隨著火光、濃煙的升起,瑟蕾雅吐出真實的話語。

  「姊夫,我們並非是『The Gift of God』,相反,『厭世者』要的是他們製造出來的『CSF』。」

  瑟蕾雅的話,拉嘉托爾一瞬間明白許多事情。

  研究設施是屬於『神之恩賜』這個組織。

  瑟蕾雅的組織名為『厭世者』,拉嘉托爾有聽說過一些傳聞。

  打著「 不 希 望 有 明 天 」的惡性組織,以摧毀世界規律制度為目標,屬於恐怖份子的那一方,其中也有成員屬於超能力者,大部分的勢力還是普通人。

  伊拉克國土附近,都可以看見厭世者的行動,破壞、搶奪、犯罪、扇動等等事蹟,而萬萬沒想到的是……

  「為什麼加入『厭世者』?因為希蕾雅的關係嗎?」


  呯!


  瑟蕾雅直接開槍,子彈擦過拉嘉托爾的臉頰,牆壁上現出一個凹洞,微微的紅色痕跡顯露流下,拉嘉托爾依然神態自若,沉不住氣的女性,壓抑不住的情感宣洩而出。

  「我不能原諒殺死姐姐的『那個人』!更不能原諒你沒有保護好姐姐!為了復仇,說什麼都必須搶到CSF!」

  「瑟蕾雅……」

  「我很痛恨你,但是我不希望姐姐在天上不開心,我才來特地獨自一人來見你,這是最後警告,把 CSF 相關資訊給我,否則今天別怪我無情,更別以為之後你有後悔的機會,神之恩賜、EPU 兩大組織將會盯上 J 小隊。」

  如果CSF是『神之恩賜』資產或研究成果之一,EPU 發現這個威脅性,必會前來,J 小隊可能會被歸為『反叛組織』的那一方,遭受排除。

  相對,交給EPU,J 小隊等同於被神之恩賜盯上,也難以全身而退,要確保J小隊的平安,交給反世界組織的『厭世者』才是上上之策。

  但、對於貫徹『正義』的信念,拉嘉托爾認為J小隊有義務保護CSF,抑或者殺死那一名女孩,阻止這一連串的搶奪。

  百般猶豫之下,拉嘉托爾選擇內心深愛的希蕾雅,她還在的話,一定會這麼說。

  「我拒絕,『J小隊』將會保護CSF直到最後一刻。」

  拉嘉托爾的回答,瑟蕾雅一瞬間將他的影子與姐姐重疊,這也是她最不願意看到的畫面。

  咬緊牙齒,瑟蕾雅最不想聽到這句話。

  「堅持到底有甚麼意義!?姐姐最後為了保護一名男孩而死,我那時也一直奉勸姐姐拋棄那名男孩才是正確的選擇,最後因為男孩的超能力關係,殺死了姐姐,你應該很清楚才對!」

  「……這不是男孩的錯,我相信希蕾雅選擇是正確的,不管是那一次,還是這一次。」

  「那就只好全面開戰了,姊夫!」

  「火焰已經蔓延整個村莊了!厭世者早就已經開戰!回頭跟我們一起走!希蕾雅不希望妳變成如此!」

  「給我住口!當年,要不是妳愛上姐姐,怎麼會有今天!啊啊啊啊啊!」

  無法回頭的時間,無法挽回的愛人。

  瑟蕾雅用武力強奪房間內的電腦與數據,拉嘉托爾則是正面迎戰,隨著兩人槍聲響起,旅館、面目全非了。







  另一方面。

  芙羅娜與少女,親眼目睹阿雷姆在外面,與一名魔鬼身材妖豔的大姊姊熱吻。

  驚嚇到手中剛買好的衣服紙袋,掉落在地面上。

  先是研究設施的少女,再來是美麗、大膽裸露身材的女人,美貌不如少女,身材不如來路不明的大姊姊。

  阿雷姆,自己最喜歡的人初吻,就這麼給別人了……

  倍感失望之下,無法一時處理情緒克制與壓抑已久的心情,

    芙蕾雅,一個人跑離現場,落下的淚水。

  少女看的一清二楚,但不懂感情的少女,只能愣在原地,不知所措。

  「乖乖在原地等我。」耳邊細語的女性聲音。

  催眠的語言,支配著阿雷姆的大腦,儘管想要反抗,身體卻無法行動。

  她緩緩朝著少女走去,搖晃的身材,少女回想剛剛的畫面,內心非常激動與臉紅心跳的表情,少女知道,那是『愛』的表現。

  「可愛的小妹妹,想要對男朋友做一樣的舉動嗎?」

  「啊……我……那個……」

  「其實姐姐我啊,可是男女通吃喔。」妖豔的女人,露出性感的舌頭。

  手指觸碰少女的下巴,輕柔地往上一抬,少女的嘴,近在咫尺。

  阿雷姆的想要行動,反應的神經卻無法傳遞大腦一般,使得身體僵硬在剛剛那句話,連說話的可能性都沒有。

  少女認為這對阿雷姆有負面感覺,雙手馬上抵抗,沒想到大姊姊更快一步。

  另一隻手馬上摟住少女的腰,直接採取強硬的親吻。

  「不要……」

  「小妹妹,我來教你大人的親吻感覺吧。」


  嘴對嘴,兩位女性馬上親吻的那一瞬間,刀光從旁而來。


  「不需要妳教她這種事情。」

  銀色的短刀,擋住兩人的嘴唇之間,看見尖銳的刀轉面,大姊姊立刻推開少女的身體,馬上往後退。


  洛伊德,來到現場。


  「又一個好男人……欸?」

  大姊姊根本來不及反應,才剛推開少女身體,拉開兩步的距離,本來想要解釋情況的前後,孰不知……


  咻!


  洛伊德直接上前給了兩刀,精準砍在豐滿的上圍,噴出鮮血的那一瞬間,大姊姊痛哀失色。

  簡單說,給了豐滿胸部兩刀。

  「啊啊啊!你、你怎麼能砍女人?」大姊姊不斷後退,洛伊德立刻上前追擊。

  這幕,讓阿雷姆跟少女震驚無比。

  洛伊德手中的短刀,沒有任何言語,憤怒的表情,毫不留情地準備砍下第二刀。

  大姊姊解開西裝與襯衫的鈕扣,專著內衣的性感上半身凸顯在外。

  驚悚的一刻中,洛伊德直接無視


   再砍一刀。


  往不知廉恥的身體中心點,連同胸罩中心一同砍下去,更鮮紅的傷痕以及被散亂衣服遮住的胸部,比起女人的身體。

  洛伊德的怒火更勝一籌。

  「你、你難道……沒有感覺嗎?」大姊姊頓時感受到恐懼。

  眼前的男人,身體絲毫沒有反應,自豪的魔鬼身材,此時顯得一點都沒有用,更何況連解釋都不解釋,這種情況被旁人看到的話,絕對被肉搜、與論指責。

  如此壓力之下,

  洛伊德只有一句話。

  「芙羅娜比妳漂亮更可愛數倍。」

  走到跌倒在地面上的大姊姊,洛伊德無情刀子鎖定頭部刺下去,突然一名男性從店面內,撞破店的大門,飛散的碎片,朝洛伊德飛過去。

  「嘖!」洛伊德快速用刀子擋下眼前的碎裂物體。

  看見有一名男人,穿著深色的牛仔套裝,潮流的男性,有著金色,微浪捲短髮,英俊瀟灑的歐洲男性。

  他的指甲伸長,變成利刃,五指並排,像一把銳利的長劍,橫向斬擊洛伊德。

  「什?」

  立刻察覺是超能力者,這一指甲劍擊,來的太快,勉強用小刀擋下,洛伊德選擇保護研究所的少女,不斷注意四周是否還有敵人。

  牛仔帥氣男,保護妖豔的大姊姊,等她站起身,看到胸口被砍了三刀,牛仔男怒火中燒。

  「竟然砍我的女人,不要以為『厭世者』有這麼好欺負啊。」

  「停手,巴納,我們先離開吧,至少那位阿雷姆的少年,在我的掌控之下……嗯?」

  「卡瑞莎,怎麼了?」

  妖豔大姊姊、卡瑞莎發現,阿雷姆已經恢復正常行動,從衣服取出了左輪手槍,從旁邊對準,名為巴納的牛仔男。

  『誓約親吻』超能力被解除了,明明自己可以感覺超能力還在發動之中,怎麼一瞬間就解除了?

  「巴納!旁邊!」卡瑞莎的大喊。

  巴納馬上發現阿雷姆的開槍姿勢,馬上要讓指甲再次伸長,當作盾牌擋下致命的一槍,誰知道下一秒。

  「超能力發不動?」簡直像機車熄火一般,啟動不了。

  指甲沒有伸長,巴納瞬間發現,他的指甲剛剛形成劍擊,往洛伊德身上砍,雖然被擋住,超能力卻突然解除,想用的時候就用不了。

  卡瑞莎也是,被洛伊德的刀子劃過之後,阿雷姆就能解除『誓約親吻』的效果,不聽從命令回歸自己。

  巴納發覺了。






  難不成!?洛伊德的超能力是!?





  「喝啊啊啊啊啊!」

   呯!呯!呯!呯!呯!呯!

  阿雷姆一口氣連續六槍,巴納身中三槍,大腿、手腕、身體各一槍,巴納口吐鮮血,向後退,卡瑞莎、洛伊德兩人紛紛上前。

  卡瑞莎立刻親吻巴納,

  誓約親吻,耳邊溫柔言語。

  「你沒有痛覺,身體不會再流血了。」

  超能力發動之下,巴納彷彿傷口被某種力量堵住,不再流血,異常的血管迴路,讓他重振精神,子彈造成的傷害,完全無視。

  對衝上來的洛伊德,巴納改變攻擊型態,五根手指變成銳利的金鋼狼,雙手十字的爪擊,洛伊德一把短刀,無法抵擋這樣的攻擊型態。

  爪子,斬傷洛伊德的雙肩。

  「超能干擾。」洛伊德發動超能力。

  金鋼狼的雄威,變成單純的人類。

  「果然,這個男人是!」巴納發現真正具有威脅的人……

  馬上掏出藏在衣服內側的引爆開關,手指按下後,


    碰!碰!碰!碰!


  瞬間城鎮爆炸聲四起,濃厚的火焰,開始在街道上竄動。

  濃煙隨著風吹,迷散四周,遮掩所有人的視線。

  巴納、卡瑞莎兩人,藉此逃離現場,洛伊德想追,無奈濃煙竄出,失去敵人的身影,更何況必須阻止火勢。

  「嗚!炸彈?那群人竟然把世界遺產之地!」

  「洛伊德!」

  阿雷姆帶著少女,兩人前來會合,洛伊德看見阿雷姆,不由衷的……

  「太好了,我緊急按下的訊號開關,感謝來救援,我們得必須趕快找到芙羅…」

  話都還沒說完。

  洛伊德竟然,直接往阿雷姆的臉頰

  灌了一拳。


  碰!


  一聲。

  打的阿雷姆嘴唇流血。

  破口大罵。

  「你為什麼不陪在芙羅娜身邊!?為什麼不一起進入店面陪她!一個人在外面幹什麼!?」

  身為護衛,卻一點沒有盡到責任。

  阿雷姆知道自己錯誤,當下沒有任何回嘴,洛伊德則是心亂如麻。

  「……………………。」
 
  「……………………。」

  少女簡直不知如何是好,只能靜靜看著兩人。

  經過三秒的沉默,洛伊德彷彿才從憤怒巡迴理智。

  「……阿雷姆,你帶著少女前往『跟隊長會合』,我去找芙羅娜,知道了嗎?」

  「恩。」

  簡短交代完畢後,

  洛伊德撿起地面裝衣服的袋子,

  立刻獨自行動尋找芙蘿娜。

  看著洛伊德消失在濃煙之中,少女走到阿雷姆身邊,看見那哀傷的模樣,她抓住阿雷姆,不知怎麼安慰,只能靜靜陪在身邊。

  阿雷姆不開心的語句,彷彿在跟少女抱怨說著。

  「那為什麼不是洛伊德陪芙羅娜出來,而是要我?你不是喜歡芙羅娜嗎?就只會這種時候責備我……」

  「阿雷姆?」

  少女聽到此言,心中困惑越來越大。

  「沒事,我們走吧,洛伊德一定能把芙羅娜帶回來的。」

  「恩。」






  傷心的芙羅娜,在街道上跑著,朝著碼頭的方向跑,落下的淚水,不知道要找誰哭訴。



  阿雷姆這個笨蛋、笨蛋、笨蛋!



  多年在一起的時間,芙羅娜很喜歡阿雷姆的勇敢與正直個性,想要跟他在一起,卻一點也不敢告白。

  她知道

  如果告白被拒絕,J小隊的成員之間感情將會失去。

  很害怕,與其如此,更希望有時間陪在阿雷姆身邊,內心渴望阿雷姆能夠多關心一點,渴望阿雷姆能夠稱讚自己,獲得自信。

  想裝飾自己,身體卻因為任務關係,留下很多疤痕。

  對身材沒有任何自信,容貌也只是普普,這樣的芙羅娜,害怕這個樣子,阿雷姆會不喜歡。

  但自從CSF任務開始,阿雷姆對少女的眼神,芙羅娜可以知道……

  她的美,讓阿雷姆心動了。

  大姊姊、卡瑞莎的性感,阿雷姆親吻了她



  真狡猾……



  看見自己喜歡的人如此,芙羅娜好不容易建立起的自信,都徹底的崩潰了。

  「嗚嗚……嗚啊啊啊……」


  「這位可愛的小姐,為何如此傷心呢?」


  帥氣的男性人影,突然出現在芙羅娜的背後。

  帶著眼淚,芙羅娜往後一看,陌生的男人,讓她有點害怕。

  從外表可以感覺出玩過很多女人的風流男子,穿著輕便的服裝,頂著帥氣臉蛋根頭髮,手臂還有刺青的紋路。

  在這寒冷的天氣,還能穿著七分袖七分褲的打扮,露出的身材,卻意外強壯。

  「你……是?」

  「請容許我自我介紹,我叫作『杰西』,敢問可愛小姐芳名?」

  杰西的微笑表情,讓芙羅娜失去了戒心。

  「我……我是芙羅娜……」

  「真是美麗的名字,芙羅娜小姐。」

  杰西靠近芙羅娜,兩人近到身體能夠觸碰的近。

  芙羅娜想要遠離,卻無奈的



  啪渣…………



  腹部

  已經插了一把刀子。

  行動困難。

  「嗚……你……」

  杰西開心微笑,蹲低身子,在耳邊呢喃。

  「厭世者,歡迎妳加入喔。」

  隨後,抱著芙羅娜的身體,兩人消失在影子之中。






  雷達的訊號,在五秒前就消失了。

  洛伊德提著袋子,快速趕到碼頭的時候,連個人影都沒有,望著燃燒的城市,手錶失去的訊號。

  「芙羅娜……」

  緊握的袋子,失去的聯繫,心急如焚,轉身前往教堂與隊長會合。






  某處的場地,兩人彼此對轟手槍子彈,造成民眾、旅客恐慌,當地的警察也出動,警笛聲響徹整個曾經美好的城市。

  搭搭搭、搭搭搭、搭搭搭、搭搭搭搭搭搭。

  「是嗎?我知道了,我立刻過去。」

  瑟蕾雅,從通訊器中聽到好消息。

  「姊夫,芙羅娜在我們手中,要她平安的話,就把CSF資訊和那一名少女交給我,七天後,『慕尼黑』見。」

  「瑟蕾雅,不要繼續下去了,說我抽手還來的及,那麼妳也是!」

  「我要替姊姊報仇,既然姊夫不肯動手,我就用自己的方式,完成我的復仇,別以為『厭世者』會這麼善罷甘休!如果你沒有出現,我就殺了芙羅娜。」

  瑟蕾雅一口氣丟出三顆『煙霧彈』

  彈開聲響,煙霧開始蔓延,加上火勢的濃煙。

  拉嘉托爾失去追擊的手段。

  兩人就這麼分開。

  「可惡!」

  拉嘉托爾必須確保J小隊的狀況以及掌握CSF的少女安全。

  繼續深入追擊會浪費時間,因此隊長選擇前往指定的地點與大家會合。

  討論下一步。










  謝謝讀者的觀看 (๑ ^ _ ^ ๑)

  喜歡的話歡迎訂閱喔 ε٩(๑> ₃ <)۶з

  您的GP就是我的創作動力(๑•̀ㅂ•́)و✧

  謝謝大家~~ (๑´ㅂ`๑)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33425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科幻|超能力者|虛構|架空|協同寫作|宇宙|小說|正義|末途|曙光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9喜歡★airsky0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正義末途 ... 後一篇:[達人專欄] 正義末途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n770530巴友
我的小屋首頁共有4篇健身相關證照心得文,對健身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