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學園爭霸-序章

疾風之眼o幻術o | 2019-03-11 09:35:50 | 巴幣 0 | 人氣 149

西元2035年3月,文月學園的學園長:藤堂薰在學壇上發表歷經10年的「測驗召喚系統」研究結果震驚全日本。再加上全球人才競爭激烈的年代,促使「測驗召喚系統」迅速在全日本各縣市的學校引起話題。
西元2035年9月,為了讓這劃時代的技術能夠完全實裝在日本各所學校,文部科學省與藤堂薰合作開發出一套以原型為基礎的新系統:「School Hegemony Summon System(學園爭霸召喚系統,簡稱「SHSS」)」並派遣技術人員到日本各縣市的學校設置,並於同年10月底在全日本實裝完畢。直到西元2040年2月底統計,「SHSS」不但讓全國文盲比率趨近於零,更造就出幾乎百分之百的就學率,甚至促使「SHSS」成為世界各國注目的焦點。同年3月的今天,我成功考進了「測驗召喚系統」的起源地:文月學園,成為全日本頂尖學園的一份子。

而故事的一切,由此刻開始說起。

---------------------------------------------------------------------------------------------------------------------------
「怎麼可能?村上君怎麼會被分配到F班?而且還是F班最差的班級,是不是考試委員會那邊搞錯吧?」
在文月學園的校門附近,一名少女對於我考試的結果感到不可思議。
「應該不可能,畢竟文月學園可是『測驗召喚系統』的起源地,光是能考進這所學校都該謝天謝地了...」
「請你別那麼不爭氣好嗎?村上君可是全國中學爭霸個人賽冠軍,論試獸能力是全國數一數二的,尤其是學歷...」
「蘭!」
正當少女要繼續說下去時,我立刻打斷她的抱怨。
「爭論下去也沒有用,無論以前的成績如何都是以前的事了。我如果把那些事掛在嘴上,也只會因為自己是F班的關係而被他人認為是吹牛的,甚至還可能會被取笑。」
「可是...」
蘭聽完解釋想要反駁時,我輕輕撫摸她滑順的黑色長髮說道:
「不用擔心,就算我這次被分配到F班,總有一天也會爬到A班找妳的,所以這話題就點到為止吧。」
「...嗯。」
蘭聽到這句話後點了點頭,而她的臉上再次露出笑容。
「時間不早了,我們去報到吧。」
「好!」
蘭高興地回應後,便跟著我踏入文月學園。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