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巴哈姆特22週年慶站聚活動遊記

海苔便當 | 2018-12-23 22:48:45 | 巴幣 10 | 人氣 351


各位好,我是海苔,在一周的休息後總算是恢復精神了,能夠來好好地打這篇感謝文。

這次巴哈姆特移師到花博並且為兩天舉辦,並且加入了企業攤的配置,雖然此舉確實有提昇人流的作用,但也帶來了某些程度上的混雜,攤位甚至有展品被撞倒的事情產生...,這是題外話就說到這就好。

這次非常感謝各位同好的參與,從活動開始至這兩天都有許多同好主動詢問海苔需不需要協助與支援,並且在當天也前來交流與支持甚至是送糧食過來,真是非常感謝;作為攤主要顧好大家的收藏,離開一步都是相當危險的。

這次作為主角的是最新的玩具系列『變形金剛 賽柏坦之戰:圍城』,這次也好不容易商借到了未發售的馬格斯與震盪波在台灣進行第一次公開展示,許多人也對這兩個商品的水準感到相當驚嘆。

二戰版本的裝甲車大黃蜂與SS版的碎骨魔也是相當不錯。

最近造成話題的BOTBOTS則公布了吊卡版包裝,也是相當有趣。

其中最令人驚訝的應該就是1984年的第一代柯博文再次復刻,許多同好都來一睹其風采,很多國外討論網站對於台灣搶先公開也相當驚訝XD

這幾天可以說是相當的忙碌,不過能與同好快樂的交流比什麼都值得,也要感謝各位的支援,特別感謝當天幫忙的士官長、光一、秉修、米店老闆,特別感謝巴哈姆特、黑大與台灣孩之寶的鼎力相助,才可以有這個機會讓同好第一時間先睹為快,台灣可以說是唯一能公開展示且觸摸到的場合,尤其是復刻G1柯博文,可說是全球首度公開。

2019是變形金剛35週年,讓我們整裝待發,一起迎接這個陪我們長大的偉大作品,我們明年見!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