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第五人格】那之後的故事(黃先/黃占)

摸摸 | 2018-11-25 04:38:50 | 巴幣 12 | 人氣 4821

我好喜歡黃先啊!!

其實我也才剛入坑不久,結果馬上被伊萊小天使吸引了嚶嚶嚶

雖然第五人格的CP幾乎都是拉郎配,不過香香的,感覺是沒毛病。就是挺希望官方故事釋出的快點!好想知道大家的背景故事啊,畢竟瞎猜總是害怕OOC是吧?

以下正文,一樣是瞎打的短文。



神祇能夠永存於世,而這也造成日子一久,有些事祂便記不太清楚的毛病。

寬大的衣帽將他非人的身軀給掩蓋住,血紅色的目光直勾勾地望著遠方,樹上嗚嗚嗚的聲響總是能吸引祂的注意,並喚起那逐漸模糊的片段。

伊萊·克拉克。

對,就是這個名字;不應該深烙於心的人類之名。

祂記得那人的肩上總是跟著一隻圓滾滾的鳥兒,發出來的聲響就和現在停留在樹叢裡的鳥類差不多,似乎是叫做貓頭鷹的物種?

伸出了酷似頭足綱物種的觸手,然而只是輕拍了這麼一下,頭頂上的小生命卻全逃離了自己身邊。這時祂又想起了些什麼——克拉克似乎曾經制止過自己靠近他肩頭上的小生物,說怕引發了鳥兒的恐慌。

祂不禁感到有些寂寞,嘗試著在記憶中尋找一絲絲的溫暖,自己曾經有克拉克這樣一個人在自己的身邊,但為什麼如今卻孤身一人?

「汝為何不曾探究過吾與汝往後的命運?」

伊萊·克拉克是名先知,但卻從未向自己提起未來的任何事情,祂對此感到奇怪。

「吾主,我不忍。」對方這麼一答另自己摸不著頭緒,祂不認為自己會做出傷害對方的事情、抑或是自己會遭遇什麼樣的災難,祂覺得都是不可能實現的。

「......哈斯塔,我不會看的。」似乎察覺到自己對於這樣的答案有些不解,伊萊·克拉克堅定了自己的立場。

不過那時的疑惑現在也已經明瞭,在伊萊·克拉克的貓頭鷹日漸衰弱,而主人的臉龐也染上年老的色彩後,哈斯塔終於想起了自己與對方終有一天必定得分離的事實。

一直以來祂都忘了、忘了伊萊·克拉克與自己不同,只是名人類信徒罷了,就算有能夠預知的能力,也不過是名壽命有限且脆弱的動物。

祂回想起了對方的溫度在自己懷裡漸漸轉為冷意,最後失去了肉身、化作為灰。

過去的一點一滴與眼前的衝擊逐漸成為折磨哈斯塔的夢魘,好的壞的最終通通轉化為利刃,在祂的心劃上一道又一道難以癒合的傷。

他的笑容、他的聲音以及他帶給自己的暖意,在失去之後全都成為哈斯塔內心最痛的一部份,祂不斷地掙扎再掙扎,最後還是將伊萊·克拉克的一切給暫時忘卻了。

每當想起汝,對吾而言都是痛苦。

「汝......是個溫柔的人。」

「那麼能不能,別離開吾?」

創作回應

摸摸
縮圖作者:http://helmi3.lofter.com/
2018-11-25 04:40:57
Kameria丶
什麼~?
2018-11-25 11:27:23
摸摸
對啊對啊
2018-11-25 16:09:11
Kameria丶
寫傑傭 謝
2018-11-25 16:26:53
摸摸
如果我寫ㄉ出來的話qq
2018-11-25 16:36:09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