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巴哈JS腳本】C頁文章顯示子板

貝果 | 2018-11-16 19:16:13 | 巴幣 1010 | 人氣 565

安裝步驟:


前言:
這支腳本是我是月太 づ(・ω・)づ的點子,剛好他問我要不要做,我又有看到相關的資料可以用來完成這項功能,所以大概一天就完成了。


功能詳細:
如上圖,在C頁(文章討論串)或Co頁(單一樓層)瀏覽的時候標題前面會以書名號標注該文章所在子板,如此一來就不需回B頁查看。

具板務身份者下方的板主工具會出現修改子板按鈕,可以在C頁修改該文章的子板而不需要回到B頁。
使用情境:從後台點進某文章之後刪除,刪除完就能在該串直接移動子板,不需要回到B頁找文章移動。


心得:
和前三支相比行碼數較多,難度也稍微提昇的感覺,讓人覺得JS功力又提昇了一些。


回報BUG:
如果遇到BUG歡迎回報,回報的時候要附上發生的網址、使用的瀏覽器、操作的詳細情況、還有發生頻率等等。如果沒辦法重現BUG發生的情況就沒辦法知道發生的緣由甚至修復,所以回報的時候說明清楚是很重要的。


附註:

更多腳本點此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