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大三了

Goat623 | 2018-09-16 01:03:07 | 巴幣 4 | 人氣 600

轉學完也經過了一年,這一年來在新的學校,雖說可能不是大家眼中的好學校好系
但至少是當初學測沒有考到,過了一年考到的系。
進來淡江後,不到失望、但也好像沒有滿足到多少當初的希望
當初的期望
全部ALL PASS(O)
修習第二外語(O 雖然不是預設的俄文(因為撞課) 而是日文)
找到合拍的室友、找到可以討論課業的同學、從熟識的學長身上獲取需要的資源(證照書或是一些其他的東西)。
我想最重要的事情大概就是終於必修課是自己想要學的東西了,雖說在數理方面沒有班上同學好,所以這方面的成績一直拉不起來,但由於是自己想要學的東西基本上學起來不太痛苦。
大二的重點在於把學分先補齊,然後給自己一點喘息的空間去修日文。
大三雖然還要補學分,但相較之下緊繃度沒有那麼的嚴重了,大三本科系的重點課程也來了
這學期的必修有數理統計、迴歸分析、投資學、還有當初沒抵免到的大一微積分 都算是不輕的課,希望可以撐過去。
選修方面最有興趣的還是管理方法吧,可惜沒有搶到,第二有興趣的資料探勘有拿到我覺得很滿意。
最後,我想大三應該能夠過得比前兩年開心一點,有了更合拍的室友、學分壓力減輕了、而且各種事情也正式上軌道,研所的課本也從大二下就開始在看了 應該可以慢慢的朝向目標前進吧。

創作回應

萬婆
兄弟 加油啊(˶‾᷄ ⁻̫ ‾᷅˵) 微積分那種東西齁......(笑
2018-10-26 05:52:42
Goat623
幹你娘我全過啦!!
2019-01-15 23:45:23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