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突然覺得自己應該是個外星人(惡搞文)

夜川霖 | 2018-08-22 20:22:04 | 巴幣 34 | 人氣 504

  

  每次半夜都會有種要飄起來的感覺。

  很多人小時候看卡通的時候,都會覺得這部卡通很好看,像是我姊就會覺得珍珠美人魚很好看,但我從小就覺得很白癡,為什麼要唱歌然後把壞人趕走?

  這樣講好了,我小時候就覺得,如果唱歌可以趕走人,是不是代表她唱歌很難聽?那她們是在比誰唱歌比較難聽,然後主角一行人每次都技高一籌,所以是最難聽的。

  可惡,給我記住!下一次一定比妳們唱的還難聽!

  看美少女戰士的時候,每次那個眼罩裝逼男出場都要射玫瑰,然後明明射到地板為什麼壞人還要一臉中彈的樣子,先抖兩下後再問是誰?如果不是鏡頭距離夠近,我根本不會聽到那玫瑰射地板。

  可能玫瑰有神經毒氣吧?原本是想讓女主吞FM2但又失敗了,所以只好拿來對付壞人

  看光之美少女就覺得,為什麼每次變身都要喊:「光之美少女!BANG身!」崊北要是壞人她不用喊完我就砍下去了,誰管妳變不變身?難道比賽號誌燈都變綠燈了我還要等妳插鑰匙發動引擎才可以出發484?下次BANG完再到戰場來好不好!

  

  我這麼說是不是會招惹很多人?畢竟光之美少女好像是不少人的童年。

  但由此可知......我從小就沒什麼情調......現在知道為什麼我不寫言情了吧!

  但我從小就喜歡稀奇古怪得東西,像是鬼怪....... 或今天要談的外星人。

  有時候真心覺得自己是外星人,不曉得是不是只有我有這奇耙想法,可能跟我媽以前常開的玩笑有關,每次小時候她都會開玩笑的跟我說:「奶茶啊!其實我們都是外星人,我們還在等我們母星派人來接我們回家。」

  其實我還蠻期待的,希望外星人有魔法棒棒可以給我喊:「早餐店奶茶!變身!」然後就變吸毒的孕婦女高中生我的魔法就是碰到的人都會忍不住跑去腹瀉,以後發生銀行搶案變身一下,讓他們全部去拉肚子,一天又和平的度過,感謝早餐店奶茶的努力。真是太勁爆了。



  有時候腦袋會想到一些奇怪的點子,像是一些鬼怪之類的,但最近越寫越ㄎ一ㄤ,感覺真不錯~有時候ㄎ一ㄤ一下其實還挺舒服的~

  從小就沒有啥情調,看啥都覺得怪怪的,突然想到小時候孩看過飛天小女警,不論是z版還是美國原版都看過,美國原版最讓我想吐槽的是那些怪物,我就常常在想阿~小鎮村每次都要小女警拯救,那在小女警被尤教授不小心忘了做安全措施製造出來之前,他們怎麼打敗怪物的?

  還有z版,拿溜溜球來打人,拿塑膠玩具槌來打人,拿泡泡棒來搧別人(其實我可以幫妳吹泡泡,如果妳不介意外星人的話),整天耍耍兒童玩具救世界,他們都是少女阿~硬是把她們變三歲小孩,還要去拯救世界。



  但我還是蠻喜歡看的,因為泡泡很可愛

  奶茶我就是喜歡去看奇怪的點,那些根本微不足道的東西都會被我放大來看。然後再對別人說教。

  之前我是專門畫畫的,我記得我說過,因為圖是很吸引人的領域,但不是每個人都可以觸碰得起......可能我們外星人都在寫字紀錄吧?

  但我很滿意現在寫小說的模樣,因為這才是我真正想要的~外星人喜歡小說,但外星人不說。

  好的,如果我不是外星人怎麼會這麼沒情調如果我不是外星人怎麼會這麼多抱怨如果我不是外星人怎麼會這麼喜歡出包王女(國小六年級舔爆拉拉)。

  好,其實我不是要來抱怨的,我只是來搞笑的~

  

  之前老覺得一天過得很快,現在一天卻過得相當緩慢(可能是因為買了機車沒地方可以去跑吧?),而且我又想養兔子了~

  我這人很萌兔子,以前養過一隻,後來被嚇死了(真的是嚇死,別帶宅兔出家門,牠們會死).......

  最近應該找時間去跑陽明山,畢竟九月中就要跑北宜了,應該再練個車才對~這麼說來當時買車時想做開箱文,結果忘了OAO!

  自覺自己應該是個很好溝通的人,只是沒啥幽默感就是了。畢竟是外星人嘛~希望各位可以一同聊天囉~

  然後我還是想說,交友邀請的問題,我回拒加訂戶的真的不是囂張不加阿!我在自己小屋有標示,想加好友的人必須要先熟了才加,不熟的要申請就要記得註明動機,不然交空白考試卷要我給你幾霸昏(台語)也難啊@@

  這樣對其他有註明或跟我要好的人就很不公平喔~

  然後再分享一首歌當結束好了: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吳旻( °∀°)
奶茶果然是高手,看來我的眼光依舊w
2018-08-23 15:17:10
夜川霖
不不不,這都是得了枯木的真傳阿www不然我哪有這等實力wwww
2018-08-23 15:18:42
吳旻( °∀°)
其實是互惠對吧w
共生成長的概念
2018-08-23 15:25:47
夜川霖
沒錯www但其實更像寄生(?)(寄生在枯木上面的奶茶
2018-08-23 15:39:36
吳旻( °∀°)
厲害w
2018-08-23 18:16:03
夜川霖
(=´∀`)人(´∀`=)
2018-08-23 18:25:20
ilwiKAMINA
照這樣看,我小時候比你更沒情調XD
我小時候不喜歡看有超能力的東西,甚至連很多女生萌的殺人網球我都看不順眼.雖然我長大後才真正學過網球,但是有點中學階段物理常識就知道哪裡怪的作品我真的受不了.

然後我從來不看少女漫畫,言情小說,偶像劇.因為都是粉紅色泡泡太空洞了,完全不知道看的意義在哪裡.
現在超討厭某滑冰和某游泳,我覺得他們賣的不是體育競賽本身,換掉主角群的專長和職業還不是一樣,也太污辱現實中的選手了.
2018-08-27 02:46:58
夜川霖
哈哈XDD看來我又找到一個外星人同胞了~我小時候也覺得閃電十一人很莫名其妙@@但後來看見外星人來地球踢足球後就想說,阿~原來也是外星人阿~難怪呢~
我也不喜歡看言情小說,少女漫畫我也是看好笑的,粉紅泡泡我不能理解也不能接受,因為太過浮誇了@@

動漫球類讓我做個總結:日本人打球真的很危險,隨時會出人命@@
2018-08-27 12:36:30
ilwiKAMINA
我只推薦王牌投手振臂高輝,作者自己高中時是球隊經理,所以原作漫畫就已經很寫實了.
2018-08-27 17:46:29
夜川霖
我只看過灌籃高手0.0.....王牌投手改天來看看好了0u0~感謝推薦
2018-08-27 20:13:24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