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聲之形同人小說 姐姐大人之三

作者:yau│聲之形│2018-01-16 23:58:11│巴幣:2│人氣:646
聲之形同人小說 姐姐大人之三

前言

這次又以一場夢為靈感,以瑪莉在懷孕時,佩多羅保護名偶像星宮莓的事為主。
--------------------------------------------------------
前文提要

在尬車時發覺馬莉懷孕了。
--------------------------------------------------------------------
「你剛入行便來生小孩?」模特兒公司的經理怒道。

馬莉:「我又不是當偶像----」

「你想說模特兒比較偶像自由,反正現在的偶像都不是處女,但當肚子大了就不能接大部分的工作。」

佩多羅:「不要打掉孩子。」「你知道父親是你嗎?」「檢過DNA是我的,何況有黑人血統是一眼看出來的。」

馬莉:「就算放無薪假期也好,我決定生她下來。」

經理:「現在是第四個月,短期內會減少你的工作量,兩個月後的半年內你放產假,基本薪水照舊,但不接工作就少了不只一半收入的。」

但他把頭轉向佩多羅處:「你不和她結婚的話,就不會有假的,但你可以在預產期前後請大假一個月,之後你可以放無薪假一個月的。」

兩人也知道剛出來工作就先「造人」不正常便一起點頭:「多謝經理。」

「我建議你們還是結婚,這樣較易領福利的。」

「但這類工作不是單身最方便嗎?」

「生了孩子就相反了。」

回到石田家了,將也一開門便灑了兩人花紙「多謝為我們家多兩個新成員。」

「我沒有答應結婚的, 孩子當然姓石田和屬日本籍,所以肯定你們家會多一個人了,還有給檢查過是女孩。」

「將也,我知道你乖不過是在學校不快樂吧,所以這麼緊張我與媽咪。但最重要的是你不要因為外甥女膚色和血統不同,就歧視她還要學習怎愛異已的人。 」

「乖女,我的第一個孫子起什麼名?」

「馬莉亞,行嗎?」

「好的,就照佩羅多叫馬莉亞吧。」

月後莉馬產假來了,佩多羅仍然要工作。

新的工作是為了「星宮莓*」拍寫真集,作為向巴西打開「星夢學校」的市場,當這時莓姐早就成年了,比馬莉大上數歲的可和身高與她相仿的。

*星夢學園的女主角之一。


「你不怕全露?但這封信威脅你了。」這次的主攝影師看到了小莓的影迷信。

「很多人都拍過了,我也公開了自己並不是處女,現在沒有人當一回事的。」

不怕恐嚇但信上附有的是真的子彈而不只是刀片。

這是什麼子彈?在警署各人也小心

佩多羅突然搶了警察手上的證物:「這是手槍用的亞音速子彈,適合配滅聲器。」

「知道美國一般人也有槍了,你不要搶我的工作。」探長怒道。

「我是巴西人。」「南美的百年戰亂地區。」「巴西比美國還太平的,只是治安不及美國部分地區。」

好了,到底是什麼一回事?

「宣傳會拍全裸寫真集,但沒有說過具體時間地點。」

「如果要下手應當在家或公司時,其實都怪你們太高調的,我就派這兩名探員貼身保護你們了。」

接著在一酒店的房間拍攝,終於見到了莓姐全裸了,即使是馬莉也好,和莓相比就是凡人和女神之差了。

當然對於攝影師來說不要起色心。

主攝影師給星宮莓拍了很多張照片。

數小時後各人都開始累時,佩多羅見到遠處的另一幢大廈和本房同層處的人影有異動。

「快伏下。」

莓應聲下跪時聽到了「崩」的,強化玻璃窗破裂之聲,碎片飛散時莓「呀」的一聲。

佩多羅推她貼近窗的牆下,又一聲玻璃破碎了,但這次子彈被牆擋了,佩多羅便順手拉了窗簾。

兩個警員知道女孩有掩護物便拔出手槍,從簾間看到對方其實不很遠但持著一支步槍,可對手槍來說就無法反擊了。

只好致電對面的建築物的管理處,說要封鎖大廈等警察來抓人。

五人不敢亂動,等鄰近的派出所的警察都來了包圍對面的大廈,另街上的巡警都來了協助各人撒退。

離開時也知道抓到了槍手,那是個極道出身的瘋狂星宮粉絲,非常緊張她的性生活和工作。

「還繼續嗎?」

「就直接用這次拍到的便夠了。」

所以寫真集就繼續出,但拍攝的工作結束了。

莓:「多謝你,佩多羅,你想要什麼報酬我也可以給你的。」

「你可以和我的公司建議我提早放有薪假嗎?這也可以變相多了一個月的薪水。」

「你說你使自己女友懷孕了,這個我不是你的上司,但我會建議的,可有沒有其他可以協助你的事。」

「下次來石田髮型屋做節目吧。」

回石田家時馬莉在等他:「我們的大英雄回來了。」

事後公司照莓的建議提早放假,而後莓也帶了攝影隊來理髮與宣傳。

這時將也終於進了中學,才開始面對新的挑戰。
-------------------------------------------------------
硝子沒登場,將也對白也很少

當然是因為將也的姐姐和男友,跟硝子的生活圈子接不上,所以大今良時老師有籍口不讓將也的姐姐露面,那只有我們粉絲腦補下去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856986
Some rights reserved.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 2.5 台灣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聲之形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gx9900gundam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重溫日昇第一次海外播放的... 後一篇:RE 25歲的女高中生...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旅行拍風景與生活點滴 (70)

機戰 (101)
SUNRISE (60)
超時空要塞MACROSS (31)

等身大英雄 (34)
北斗蒼天之拳 (67)
職業英雄 (71)

貼圖 (91)

宗教與哲學 (140)

電腦叛客與人工智慧反叛 (67)

GUNDAM專題 (79)
較冷門的G系列作品 (39)
系列重溫文集 (47)
雜談與同人 (103)

超能校園美少女 (91)
CHILDREN與超能蘿莉 (55)
NEEDLESS與今井神專題 (53)
鐮池和馬作品集(魔法禁書目錄) (109)
涼宮春日系列 (43)

奇幻 神話 童話 傳說 (35)
魔法少女 (32)
奇幻漫畫與改編作品 (144)
奇幻輕小說與改編作品 (91)
夏娜與零使 釘宮日野金童玉女 (36)

佛學相關 (83)

反英雄 (23)
大河內一樓與吉野宏幸作品 (24)
新房昭之與虛淵玄作品 (39)

戀愛動漫遊戲作品專題 (88)
粉紅世界 (32)
輕小說與改編的純愛動漫 (150)
文藝電影動畫與其原著 (139)
情聖與音樂番專題 (105)
美少女遊戲與其改編動漫 (64)

時政評論 (27)
國際 (58)
中國大陸 (35)
港澳台灣 (69)
新型肺炎相關 (26)

音樂與舞台藝術 (45)
古典樂`歌劇`芭蕾舞 (133)
中文樂壇與演藝 (26)

真人影像 (50)
美國英雄 (66)
真人幻想影視 (121)
太空科幻 (79)
寫實真人影視 (147)
日本特攝英雄 (16)

非日系動漫 (81)

同人小說 (26)
機動英雄傳說 (35)
同人解說 (29)
春日與鷲羽系列 (49)
龍虎六世鋼鍊天使心系列 (73)
原創同人小說 (83)

科學和技術 (94)

純文字文藝與非動漫輕小說 (156)

動漫遊戲綜合討論 (158)
動漫深度討論 (107)
異色風格原創電視動畫 (36)

未分類 (5)

Lobster0627全體巴友
大家可以多多來我的YT頻道看看哦(*´∀`)~♥https://www.youtube.com/@lobstersandwich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5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