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RPG公會】角色 Jean

月下七光 | 2017-12-16 22:50:04 | 巴幣 10 | 人氣 360


Jean











他只是個普通人

但是,若要形容他,很難找到形容詞

平凡?

不,他不平凡的,異常誠實

姓名 Jean 性別
年齡 11 種族 人類
身高 150 體重 25
職業 咖啡廳店員 定位 普通人
屬性 喜好 咖啡、霜淇淋
CV 岸尾大輔 BGM ナンセンス文学
能力數值
力量 耐力 敏捷 幸運 智力 魔力 精神
C C C C C C C
地域適性
陸地 海洋 空中 森林 地底 酷寒 灼熱
D E E D D F F
角色故事

  那名銀髮的女性,前來的劈頭一句話,讓我驚愕,並且不太知道該怎麼反應。

「喂!你喜歡咖啡?」

  我注意到咖啡專賣店內,烘焙機轟隆隆的聲響,外頭的光很熱,頗刺眼。然後,我回答了女性,說是喜歡。女性跺腳發出「啪噠啪噠」的聲音,有點像是踢踏舞的聲音。

「那麼,你現在有工作?」

  這是很失禮的問題,我是這麼認為的。不過我想了想之後,聽著店內的鋼琴古典音樂,回答有。那踢踏舞的聲音更大聲了,不過不影響我們的對話,所以我不怎麼在意。玻璃窗外有人在賣霜淇淋,我有點想吃,不過金錢上來說,我決定作罷。

「有興趣兼差嗎?還是說現在夠忙囉,喂喂,看我的眼睛。」

  我還挺困擾的,因為我不習慣看人的眼睛。所以我將目光放上女子的鼻樑上,她哼氣,對於我目光放上她的鼻樑很滿意,讓我覺得微妙。我注意到她鼻梁上帶著眼鏡,是黑色的。

  因為缺錢,所以我回答當然有興趣。而且如果有更多錢的話,說不定能夠吃到霜淇淋,我很喜歡在夏天吃,很涼爽很愉快。

「很好,那你要來領地外北部兼差嗎?」

  我回答好啊,只要通勤方便,畢竟除了通勤沒有拒絕的理由。女子首先是表達了通勤距離這邊似乎有班車,我就說那就可以;她卻又不高興了的樣子,至少察言觀色我是做得到的。不過她的情緒似乎不會渲染到我,所以應該跟我無關。

「我的名字叫做霜,請多多指教──喂,我再說一次,看我的眼睛好嘛。嗯嗯,做得好,總之我是霜雪咖啡廳的店長,咖啡你懂多少?大概會哪些?」

  也沒什麼好隱瞞的,於是我照實回答,順便禮貌性的報上自己的名字,不過因為是不是通用語的發音,我說了自己名字的通用語翻譯,若望、約翰、或者「簡」一個字。

  她問我要不要去領地外的工作地點看看,由於今天正好沒有事情,我回答當然可以,於是就拎著包包去了。她似乎魔法高超,能夠靠著她不用搭客運跟船隻,我覺得方便,畢竟從這邊到領地外北部用通勤至少要一個小時,雖然我不嫌久,但能快點看到工作地點也不壞。

  此外,她問我有沒有去過阿斯嘉特城,我回答沒有,她問我為什麼,就像是沒去過阿斯嘉特城是很驚奇的事情。我看見天空由亮轉黑,不過晝夜觀念本來就不適用於每個地方,所以突然轉變我不是很意外。想了想之後,反問她阿斯嘉特城應該不是必要去的景點吧?

「吼!為啥我覺得我在對木頭人說話,煩死了,你去一趟啦!一臉我欠你錢的樣子,還有看我的眼睛,我是有不好看嗎?」

  我回答,我不覺得難看。她的情緒緩了下來,真好,不然得罪了店主,恐怕沒有霜淇淋可以吃。

「總之,去一趟啦!看看世面吧,那邊想必能讓你大開眼界。」

  我回答,靠著報紙跟電腦就可以大概知道阿斯嘉特是什麼樣子,所以不會開眼界,不過我會去,反正沒有理由不去。她立刻快要發瘋一樣的跺腳,似乎踢踏舞到了高潮一樣,我微妙的覺得是否在離別前要幫她鼓掌,想了想還是覺得算了。


2017 12 10

持有物:枯花*1(來自 五月花)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