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BL】黑色貝斯手的咖啡‧Diary 171

作者:★唯獨★│2017-11-23 00:02:54│巴幣:4│人氣:83
Diary 171



  「你在胡說些甚麼啊?」壯漢轉向女子說:「大姐頭,我看他嚇到連謊都亂扯了!我們應該滅了他!」


  「奇怪……為甚麼黑貓幫要抓走他呢?」被稱頭的白旗袍女稍微想了想,在旁邊喃喃自語道:「難道是沒有利用價值了?」


  「你們認識他嗎!?」聽見他倆的對話,小Z急著問道。


  「何只認識?我們──」壯漢正要搭腔,大姐突然出手阻止他,要他安靜。


  「閉嘴!誰讓你說話了?退下!」依令,大漢只得退到白袍女身後,與其他的兄弟們一起。


  「……?」小家傭瞧著這群白色西裝的團體,然後看看眼前的女人。


  「很多人都熟他,他在殺手幫幫主面前可是個小紅人!」大姐頭冷笑了幾聲,繼續說道:「你說黑貓幫抓走他要把他帶去殺了?那肯定是在幫主面前做了甚麼蠢事,不得寵了,哈哈哈哈哈!」


  「有甚麼好笑的!」小Z生氣地反駁,這群人浪費他太多時間了。「我才不管他是甚麼小紅人還是怎樣的,我要去救他!」轉身就要跑,卻又被大姐頭給拉住。


  「等等,就憑你一個人怎麼救?那台車開往黑貓幫的大本營,你這副瘦弱樣,是想逗他們笑、笑死他們嗎?而且我搞不懂,你身上有幫徽刺青,卻又說不是他們的人,看你一臉氣得跟他們有仇似的勒!」


  「我跟黑貓幫的仇可是說都說不清的!反正我也只剩下這條命了,要就讓他們拿去吧!但是誰都不准傷害我的朋友阿眼!」


  「……」白旗袍女沉默了一會兒,小巧的紅唇上揚了些:「說的好!我最愛這種有義氣的男人了,雖然看起來比較像是男孩子……」還順便吐槽了一下小黑貓的體格。「現在這種人很少了,遇到可要好好珍惜。」


  「妳得告訴我他們往哪裡去了!因為你們把我攔下來、害我追丟了車子!」


  「別急,」大姐頭邊笑邊拍拍小Z的肩膀,然後意味深長地說:「我是白貓幫的幫主──美前輩,我們跟黑貓幫也有很深的仇恨,今天就要跟他們把帳全算清了。」


  「……」小Z似乎有點了解她的意思,繼續聽著。


  「既然我們的敵人是同一個,不如合作吧?」美前輩提出了誘人的交易:「你加入我們白貓幫,我讓兄弟們掩護你去救你朋友,然後你們兩個一起歸入我的麾下,如何?」


  「我不會再讓他跟任何幫派有任何牽連的!」小Z果斷地回答。


  「那……你加入就好,你救到你朋友,看他要單飛還是啥的,隨他的意,怎樣?」


  小家傭很猶豫,他的背上有黑貓幫的刺青,但他確實不是他們的人,不過諸大部份都會被人誤會,因而生厭。如今又有幫派想邀他加入,這件事令他反感,但是他現在的確需要人海的力量,他瞥了瞥大姐頭的人馬,眼睛瞇了瞇,感覺像個笑話。


  「這只是遊擊隊的一部份而已喔,別搞錯了!」美前輩懂他眼神的意思,馬上開口保證道:「其他人都各自分成小組,在黑貓幫的領地附近待命了,你參不參加呢?」


  「……」


  「不要就算了,好事不會發生第二次的,要是我們的人把你當成和黑貓幫一夥的不小心殺了就糟嚕──呵呵!」白貓幫的老大一個迷魂指手勾了勾,後方的男人們便跟了上去,準備帶隊前往攻城黑貓幫的突擊地點。


  「好吧,我加入。」沒有更好的選擇了,小Z的語氣非常厭煩且無奈,靈魂深處那傷痕累累、滿是破碎的心,又上了一層沉重的枷鎖。





-------------------------------------------------------------------------------------------------------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79765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黑色貝斯手的咖啡

留言共 2 篇留言

亞空
突然冒出整團隊友啦RRR

11-23 06:40

★唯獨★
超莫名其妙的RRRwwwwww11-23 15:53
季之宇
不要去阿~~~

11-23 12:08

★唯獨★
不去感覺不行啊QQ...11-23 16:0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pupu852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BL】黑色貝斯手的咖啡... 後一篇:【BL】黑色貝斯手的咖啡...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hanxin95107所有老師們
翻譯菜鳥一枚,放了些蔚藍檔案的翻譯作品在小屋裡,有興趣的歡迎挑看選看( • ̀ω•́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