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來到異世界的機械人偶 外傳五 「古沃爾商會會長」

黑貓一號 | 2017-09-30 08:38:37 | 巴幣 2 | 人氣 98


幾年前,我得知父親已經逝去了。

事情發生得很突然,使我無法壓抑胸口的悶痛,內心充滿了悲傷,喪父之痛竟然如此痛彻心骨。

沒想到竟然這麼早就離開我們了,留下了我和母親,還有年幼的弟弟和妹妹。

我還記得,我父親教我文字的時候,總是會拿著一支筆,就是隨時帶在身邊的那一支筆,寫著各式各樣的文字給我讀。

當我要學魔法的時候,被通知沒有適合屬性的天賦時,我陷入絕望的谷底,父親就在我身旁鼓勵著我,說著要放棄還太早了。

當我成為冒險者的時候,他沒有阻止我,相對地,他說了一句話『大男人就應該放眼望去認識這個世界。』,這句話讓我的心中一下子充滿了對父親的尊敬。

不管發生什麼事情,關愛又嚴厲的父親總是站在我這邊。

然而,我永遠無法對他說『我回來了,父親。』

喪父之痛,也許會隨著時間慢慢淡去,但是多年以來,累積溫情的時光,是絕對不可能會散去的。

幸虧弟弟很懂事,微妙地看出我們一家失去了父親的意義,替母親照顧調皮又不懂事的妹妹。

因為父親過世的關係,父親的家業必須由身為長子的我繼承下來,我不得已離開我的最好夥伴們,就連喜愛我的人這麼簡單地給捨棄了,我真是差勁的男人。

如果不這麼做的話,全部交給母親一人處理未免也太沉重了一點。

儘管對這個工作如此陌生,我還是決定努力保護父親不斷地營業的商會,為了達成這個目標,我不斷地艱苦學習各種商業知識,好不容易正式成為了商業會長。

……以前的舊事就不多說了,我先自我介紹一下。

我的名字叫做查爾斯‧古沃爾,我是古沃爾商會的會長。

曾經做過冒險者的工作,有使用魔法的經驗,我的屬性很少見,是無屬性,因此學習魔法上有困難,最擅長的魔法是操作重力的魔法。

白火歷1677年10月07號上午時刻,阿爾普耶。

那是哪一天?

就是在發生魔像群從天而降的事件的隔天。

不管這個了,我今天有一件緊急的事情要做,非做不可。

是的,那就是和娜貝爾和好,再一次進入兩人之間的愛河。

娜貝爾是一位出色的女性,如同漆黑色的漂亮馬尾,上面綁著白色髮帶,接近透白的光滑皮膚,持有不輸給女性的秀麗容貌,一對寶石般的暗藍色眼瞳,持有鬼人族的特徵白色獨角。

她穿著服飾與以前不同,穿上的衣服是男性酒保服裝,加上個子高的關係,使她看上去是一位風姿瀟灑的女性,身材也是如此……充滿女性該有的魅力。

不好,不好,我想歪了。

不過,仔細想想,她的男性恐懼症到現在還沒有克服啊。…不對,不是男性恐懼症,應該說只是緊張過度嗎?

第一次遇見的時候,對男性的態度並沒有這麼誇張,難道是發生什麼事情了嗎?

……不行,我對她現在的狀況非常不了解呢。

唉呀,真的是沒有時間了,今天她要離開這座城市,暫時先不管商會的工作了,立刻去找她談談。

什麼事情都可以不做,但是只有愛情絕對不可以放棄,這是父親的教誨。

離開了高級旅館,我一大早就前往蘭古德總部,在工會大廳尋找某人的身影。

「這不是查爾斯先生嗎?」

突然有人叫住我,不久前好像聽過這個聲音,轉身後就打消『是誰在叫我』的念頭。眼前的是擁有體格高大且肌肉發達的男人,胸甲之下的肌肉也壯碩到快要撐破的地步,頭上頂著又大又誇張的金色爆炸頭,載著一副太陽眼鏡,背後揹著比他還大的一把大鎚。

這個男人的名字叫做麥克‧羅勞,六年前他應該沒有這麼高大又強壯的體格才對。

在我退出的這段時期,他到底發生什麼事了?

「你好,麥克,真沒想到你竟然長這麼高大了。」

「哈哈哈哈,因為我一直在修練啊。」

麥克一邊說著一邊炫耀自己的二頭肌,感覺足以女孩子的腰身那麼粗,最後掛上爽朗的微笑,露出潔白又閃亮的牙齒。

未免也太閃了吧,用過什麼名牌的牙膏嗎?我也想試試。

「對了,麥克,你有見到娜貝爾小姐嗎?」

「痾,你現在要去找大姊嗎?建議最好不要去見面,不然會發生上次的災難。」麥克一聽就立刻轉變成難堪的表情,帶著比之前的音量還要小的聲音開口說話。

「果然…不行嗎?」

說的也是,一見面就會發生冰凍現象就糟糕了。難道我和她沒有復合的機會了嗎?有點不太能接受這樣的結局。

「查爾斯先生,需要我幫你傳達嗎?」

「恩,不用了。為了防止萬一,我準備好一封信了,你能幫我把這封信交給她嗎?」

「非常樂意。」

我拿出一封信轉交麥克手上,麥克開心地收下。

「麥克,你們什麼時候出發?」

「等等就出發了,還有什麼事嗎?」

「…不,沒事了,祝你們旅程平安。」

我看著麥克離開了公會大廳,慌張地從大門口出去。

走得這麼著急,來這裡是要做什麼的呢?……難道說是在等我嗎?

可能嗎?

應該不太可能吧!

麥克不可能這麼細心……等等,六年前麥克好像是一位細心的人,難不成……。

繼續猜想下去也沒有意義,就當作是這樣吧!

差不多該去工作了吧。

我還得去洛克比海姆礦山一趟,那個神祕紅色寶石的發源地,有一段時間沒有訊息過來了,必須去那邊找出原因。

有點遠呢,要用傳送嗎?

……還是算了,最近價格漲價了,好貴啊。



完結

---------------------------------------------我是分隔線-------------------------------------------------

喜歡的話,請按下訂閱並且留言你的感想或者有什麼問題,我都可以體貼地回答。

因為你們的留言就是我的動力。

裡面錯字的話請提醒我修正錯字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