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ㄈㄓ德國遊一月 - 第六幕:下廚和唸書都是要不停練習才會進步!

天天貓耳的撫慰娘 | 2017-08-15 00:02:04 | 巴幣 36 | 人氣 437

  週末還是來發個廢文刷存在感好了。

  星期五我去了新天鵝堡,很不幸的是一大早五點多就開始下雨,下到晚上都還沒停,中午我們正在參觀時雨勢最大,整個山上都是霧,風景也看不到多少,真枉費我們坐了一整天的車,坐三個小時的車到巴伐利亞邦後一下車就立刻再走一小時到山上,當天下雨一大早氣溫又低,整個就是冷到發抖,走路走一走身子熱了也不可能脫外套,不然會被淋的全身濕。

  不過我是還好啦,比較慘的是其他人,我們幾個同校的走在一塊,有兩個女生隔天打算去慕尼黑,背上的背包裝了兩天份的衣服,一路上走得非常辛苦,其中一個體力比較差整個大落後,才剛開始走三分鐘她就累了,當時我剛好走在她旁邊,她就直接抓著我背包要我拖著她走,實在是沒想到怎麼會有人的體力比肥宅還遜 (X

  到後來雨大到外套擋不住只好拿傘出來撐,那整天的雨傘也是我幫她撐的,我覺得我當保鑣還挺稱職的,路上看到有車或人提醒她,幫她撐傘還會配合走路速度,她綁鞋帶也會停下來等她,幫她拍照幫她拿包包,幸好她人還不錯,至少我們一路上有說有笑的,她還幫我拍風景作為撐傘的回報。

  所以,度的,你們只要知道接下來的照片全是由一位可愛的女孩子拍的,還有新天鵝堡內是禁止拍照的,所以沒辦法給你們看內部,只能看些風景照嘍 >''<









  那天還有另個插曲,我們走下山逛街時發現旁邊還有個湖,先貼湖的照片讓你們看看。




  你們可以看到河邊有些小小的東西,那些其實是鴨子,德國的湖邊、河邊或海邊很常會有海鷗、鴨子或某種鳥類,可以在背包裡放些麵包或吐司餵牠們喔!


  想當然爾我們這群死觀光客 (X 看到鴨子後立刻跑去餵食了,照片裡還可以看到一隻天鵝,天鵝真的超大隻,旁邊的鴨子大概沒有牠的翅膀大,而且天鵝靠背兇。

  為什麼呢?因為我被天鵝咬了。

  幹,我被一隻天鵝咬。

  去你的。

  大家要記好,餵天鵝時不能食物放在手心上,手也不能太高,不然牠會把你的手指當成食物直接咬下去,雖然不會很痛啦,但是很幹,幹到爆炸。

  星期五玩了一天,週末我幾乎都待在家耍廢,不過我可是有精進我的廚藝喔,這次我還記得拍照,順便讓你們看看煮菜過程 :D

  第一步:把水煮滾,加入鹽巴和些許沙拉油,把義大利麵都進去煮。


  第二步:等麵熟的同時熱鍋,順便切大蒜,把大蒜切細一點比較好入口喔!

 
    第三步:等到麵軟了能入口後撈起來,加一些橄欖油讓它不要黏成一塊。


  第四步:鍋子倒進沙拉油,等到熱了之後先加大蒜爆香,再加入冷凍蔬菜拌炒。



  第五步:倒入肉醬拌炒,可以加一些番茄醬提味喔!


  第六步:等到肉醬稍微收汁後加入義大利麵。


  第七步:繼續拌炒,讓肉醬、蔬菜和麵條均勻混和。


  最後就能起鍋盛盤了喔!


  我覺得比上次進步很多了啦,真的,吃起來口味也進步了,希望之後能煮給別人吃 >''<



  ......所以這個週末大致上就這樣啦,除了在家煮飯、玩電腦外頂多就是出門散步餵個鴨子去公園看看小蘿莉這樣,雖然不太習慣這種愜意的生活,不過偶爾放鬆一下好像也不錯?

  大概就這樣啦,拍到蘿莉的照片一定會跟你們分享的,就醬,晚安啦。

創作回應

黎黎貓
是說我表哥以前被奈良ㄉ鹿咬屁股,快笑死我ㄌ
只因為鹿餅吃不夠
2017-08-15 07:42:33
天天貓耳的撫慰娘
好壞喔,這個才應該打屁屁!
2017-08-16 08:12:42
自由幻夢
ㄅ錯 工具人當得很稱職
之後去德國晚餐就交給你了QQ
2017-08-15 10:56:45
天天貓耳的撫慰娘
工三小,我才不要煮給你吃
2017-08-16 08:12:58
青月天明
怒吃天鵝><

居然是意大利麪,很久沒有吃了OAO
2017-08-15 17:31:06
天天貓耳的撫慰娘
來啊,我煮給你吃 >''<
2017-08-16 08:13:10
♥Sin신비♥
身為一隻貓居然忽略我的留言
活該被咬!
2017-08-15 21:53:57
天天貓耳的撫慰娘
我沒有啊嗚嗚嗚 QAQ
2017-08-16 08:13:20
邊緣人bj4
加一滴橄欖油
2017-08-17 10:52:28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