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達人專欄] 【原創耽美】樹葉組❦許你三生之戀 26-前世今生

作者:西班白袍咖啡香│2017-07-25 19:41:00│巴幣:10│人氣:441


首篇:01-出國旅行
上一篇:25-文字寄語






  「『不說再見,並非不願再見。有緣之時,千里亦能相會。』……有關明穗與楓的事蹟,憲章爺爺的手帳內容便只記述到此。」瑞樹說著,將最後一冊手帳蓋上,「後面則記錄了他臨終前,將短刀跟這些手帳託付給他在幸田組中認識的茶友的事。」


  望向沉默的自家戀人,瑞樹輕輕伸過手以指腹拭去了葉雨燕眼角的淚光,「……還好嗎?」


  「嗯。」葉雨燕點點手讓瑞樹轉過身後,拉下他的領口一看,果然後頸中如同楓所說的,有和明穗相同、兩顆並排的小痣。



  『……你果然,找到我了……』




  啊……難怪那時楓會這樣說,果然他是知道『瑞樹是明穗轉生的』這件事的吧。


  爺爺在手帳中寫下「有緣之時,千里亦能相會。」


  瑞樹生於日本長於日本,卻和自己在台灣相識相戀,或許冥冥之中確有所謂緣分,好讓這對未能有圓滿結局的戀人能再續前緣。


  「欸,」葉雨燕伸指戳戳瑞樹後頸,「……你知道你這裡跟胸口有痣嗎?」


  「右邊的胸口是有,但後頸的我不知道呢。」瑞樹也回頭,但他的角度自然是看不到,「……有痣,怎麼了嗎?」


  葉雨燕唇角微揚起一抹笑意,以額靠上對方的背,「……偏偏就那麼巧,憲章爺爺託付的人是你的祖先。」


  葉雨燕慢慢地把自己這兩天看到的幻覺內容與夢到楓的所有事情全部說給瑞樹聽,包括楓讓他看的、被帶回高樹組初見明穗時的片段,以及楓告訴他關於痣和背上胎記與明穗刺青的事。




  「或許……」

  瑞樹靜靜聽完,整理思緒後才開口,「託夢給憲章爺爺的『楓』還有那個與你對話的『楓』,都是同一個遺落在日本的靈魂碎片,因為有神明收留才能夠停留在此等待,等待經過輪迴轉生於現世的自己再次出現,才能夠把碎片歸還給你。」


  「嗯,然後楓大概發現我能夠看見那些幻覺,才會託夢給我的吧,這就是所謂的靈魂牽引嗎……」葉雨燕喃喃自語著,瑞樹旋過身,將人摟進懷。


  「……不管我是否真的是明穗轉世,也不論你是否真的是楓轉世,你就是你,我就是只喜歡你。」瑞樹低聲說著,倚在人胸前的葉雨燕感受著那話語的力度與心跳沉穩共鳴。


  明穗與楓跨越百年於現世重燃的戀情固然浪漫,可不論是瑞樹或葉雨燕,他們骨子裡都有著不願受他人左右情感的堅持。



  「我也正想說。」葉雨燕笑著仰起臉蹭蹭瑞樹頸窩,「不管前世如何,我們就只是我們,而今生我可是自己發自內心要喜歡你的。」


  唔喔!稀有的大直球啊!
  瑞樹感動地摟緊人也回蹭過對方的側臉,他突然覺得葉子或許在某種程度上非常懂得運用自己的傲嬌特質與何謂打賞之道。


  「你怎麼又這樣丟直球。」瑞樹放軟語調低聲抗議。


  葉雨燕把臉埋進瑞樹頸窩,手指在人背後戳呀戳,「你還不是一樣,突然那麼認真的說喜歡我什麼的……我剛只是反彈回去而已,反彈。」


  「反彈……」說起來葉子好像確實嘴上不怎麼明講,倒是常常蹭過來抱過去,特別在日本的這幾天更明顯。果然不愧是行動派的呢。瑞樹揚起嘴角:「我一直都很認真啊,而且肯定比明穗喜歡楓還要更喜歡你。」


  「不要跟自己的阿祖比什麼青出於藍!啊……不是阿祖是前世。」


  「說到不管前世如何……」瑞樹失笑地揉揉又彆扭起來的自家戀人的髮,「……所以你剛才抱頭哀怨是在怨楓沒有把做點心的好手藝傳給你嗎?」


  「對啊,你看看,楓跟我就不是同一個人嘛。」想起夢境中那嬌小可愛的紅衣少年,葉雨燕昂起下巴哼口氣,「而且我還比他高!」


  看著莫名理直氣壯的自家戀人,瑞樹頗感好笑地指指面前那些手帳,「……照憲章爺爺紀載的內容,楓長的又瘦又小,即使過完生日年滿十六,外表仍宛若十二三歲的孩童──照這樣推測,就算他在高樹組裡吃得再好,楓身高大概也不會超過一百五喔?」


  「好啦好啦,你就是拐彎罵我沒事跟小孩計較身高……」


  「呵呵,我是要說你確實比楓還高沒錯。」瑞樹笑嘻嘻地替剛才掙扎著鑽出自己懷抱還張牙舞爪的葉雨燕安撫順毛,忽然又若有所思地望向庭院,「……我的生日樹是楓樹,這會不會也是巧合呢……?」


  被這麼一提,葉雨燕也跟著望向庭院,微涼的深秋午後,那棵高大挺拔的楓樹在秋風裡搖曳著金紅的濃烈色彩與葉浪翻騰的細碎聲響。


  此時已近傍晚,天邊微現夕色,有幾片紅艷楓葉打著旋兒緩緩飄落、停留在廊前。


  不知怎地,他突然也很想喝一杯酒。


(待續)




  瑞樹跟葉雨燕彼此工作作息不同,平常又各自忙碌,像這樣依偎溫存的良宵一刻難求,許多深藏在內心的情感也一點一滴地浮現,兩人相識起於一場簡單的聚會,相知相惜卻是因兩發子彈而起。


  由於過往的陰影,葉雨燕多年來一直藉由埋首於工作中迴避掉感情之事,直到碰到瑞樹,那份不離不棄的執著與支持總算打動他的心房,葉雨燕向瑞樹坦白了自己心態轉變之後,瑞樹也提起當年初見面的事。


  是夜,秋涼如水。
  兩顆火熱的心緊緊相依。








以下雜談

下一篇開始要好好談心囉AWWWA
不過還有某人的關卡要過就是惹AWWWWA




想畫面領特典第二波啟動!活動說明點此ε٩(๑> ₃ <)۶з

特典內容是大家睡覺蓋被被
特特典當然就是掀……(#####

截至今天有填領特特典的巴友已寄出~請查收唷AWA

以上!以下出沒地點歡迎大家來踩踩~~
小說會盡量(欸)同步更新在POPO跟PENANA!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65741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西班牙咖啡|黑流亮黎|葉雨燕|原創耽美|幸田瑞樹|樹葉組|許你三生之戀|高樹明穗|清水楓|BL

留言共 2 篇留言

艾茵‧埃特納
終於揭露謎底了>\\\\\\<

07-25 19:45

西班白袍咖啡香
於是要朝人生的下一階段邁進囉AWWWWWA((各種意味((欸##07-26 19:47
秋陽
歹丟直球歹反彈www
尼們兩隻拌嘴也好古錐XDDD
迷你楓可愛/

07-29 19:53

西班白袍咖啡香
怎麼丟的就怎麼回(O(##
樹葉拌嘴萌萌DERRR((自己說(##
楓小小隻的就很可愛啦( ~'ω')~08-05 11:5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spanish2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原創耽美... 後一篇:【塗鴉】葉子生日快樂(≧...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blackotori大家
歡迎大家來小屋看看,說不定會有你喜歡的?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4:5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