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貓咪救援─小貓雞救援紀錄 #1

巴人 | 2017-07-11 23:48:00 | 巴幣 2064 | 人氣 2048

大家好,我是養螞蟻的巴人,最近螞蟻沒有撿到,但是卻撿到了一隻貓咪,一隻快死掉的小貓咪,來看看巴人跟小貓咪之間有甚麼故事吧!


【小貓雞救援記 壹】

這天,7/5號,晚上十一點多,突然接到一通電話,妹妹打來說她在巷子遇到一隻小貓咪,很虛弱,問我要不要來看。我聽到消息就馬上衝過去,到場後果然有隻髒兮兮的小貓咪躺在路邊,不過這不只是虛弱而已,要不是還有微弱的心跳,不然說她已經去世了我還相信。

性命關天,我也管不了貓咪是否髒兮兮,腦子一熱的我就把貓咪捧在手中,急忙尋找動物醫院,同時也在八卦板、cat板以及臉書個板PO文訊問鄉民該如何處理。

我觀察了一下貓咪,發現她雙眼無神,眼睛濕潤、呼吸急促,心跳快速、沒有體力,無法站起。


妹妹在旁打電話詢問基隆的獸醫院,沒想到基隆大部分的獸醫院幾乎都關門了,剩下兩間還有夜間急診的,我們連忙打過去,結果一間說沒有急診就掛了我們電話,另一間說不收流浪貓過夜,也這樣就斷掉了我的希望。

其實以前我也曾經救援過一隻雛鳥,後來看醫生鑑定是白鶺鴒鳥,我叫她小麻雞(麻雀+雞),結果小麻雞因為虛弱+嗆到水,就這樣在我手中慢慢逝去,我趕緊做了CPR以及人工呼吸都救不回小麻雞,這種無力可回天的感覺讓我感受到自己的弱小,而現在手中又面臨一條垂危的生命,我不想再經歷一次這種感覺了,但是,我也無能為力。

但是,五分鐘後,我在臉書得PO文奏效了,我聯絡上我校的動保社社長,社長說願意支援我帶小貓咪去看醫生的醫療費(動物夜間急診超級貴),同時也給了我許多建議,而有人願意幫忙高額的醫藥費,使得我又燃起一線希望,在匆促洗完澡後,我決定直接攔計程車前往台北...

待續。

創作回應

Nogizakasuki
原來ptt那篇4你呀,真是好心人。系統顯示:neko%%已自動安裝
2017-07-12 08:34:16
巴人
希望接下來會有neko%%的劇情XD
2017-07-13 00:20:52
UnknownUser
這隻貓的眼神感覺快不行了...希望還有機會呀...
2017-07-12 11:21:38
巴人
就看上天如何造化囉
2017-07-13 00:21:01
人真好rrrr :>
2017-08-03 12:13:56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