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少女前線-獵兔行動 (E4) 65~75等 人形 通關方法。

Omen | 2017-07-07 02:33:04 | 巴幣 0 | 人氣 509

今天要教大家用 65~75等 3擴 人形 通關 獵兔行動 E4 的方法,
種共會用到 四個隊伍,兩主力 兩輔助  少修復消耗。

此方案需求: 要有 兩隻 狙擊槍 ,還有一組 霰彈機槍隊,與 兩組隊伍 配對不限
還需準備一些 快速修復,一輪大約會消耗10~13張,要打六輪還有獎勵
(以下隊伍圖片提供參考,主要以隊伍 等級 能力 技能 光環 來做配對使用)


BOSS 是 霰彈槍 有裝甲,兩隻 狙擊槍 要裝 穿甲彈,技能6~7級 倍率傷害
BOSS 效能 8358 打非常痛,建議不要撞太多回,手槍 使用有 +攻速 +冷卻 +攻擊
步槍 主要拿來加快清除 前排障礙,加快對 BOSS 造成傷害。

BOSS 半血後會使用 核彈 範圍傷害,79等以下 人形 撞第一回會 鎖核 發射頻率較低,
第二回變原發射率,撞越多回發射頻率越高,大約需要撞1~2 最多3 回即可過關。
建議: (必備 狙擊X2) 衝鋒X1 手槍X1 步槍X1  (光還互應)
  
霰彈 機槍 建議 60等 以上,清除敵方 重裝 機槍 (4485效能) 使用。
建議: 霰彈X1 手槍X1 機槍X3  (光還互應)
(機槍 容易被 狙擊 打殘)


其餘兩隊輔助 等級50~65等 即可,隊伍內要有 防禦 衝鋒槍
其餘輸出不限,不過輸出必須可清除 步槍 狙擊 (4511校能) 敵人。
建議:  衝鋒X1 步槍X2 狙擊X1 手槍X1 (光還互應)
(衝鋒 容易被 機槍 打殘)


光環效果 在 陣型預設 那邊調整,盡量每一隻都有部分互應對方加成。

為了好解釋說明,就先幫我的四隊分別一下,取個外號。

狙擊隊


機槍隊


衝鋒隊


步槍隊

以上都準備完成後,就進入今天的 獵兔行動 E4 吧 ! (藍箭頭=我方行動 / 紅箭頭=敵方移動)

首先將我們將 狙擊隊 放置下方 機場,再將 機槍隊 放置 指揮部
機槍隊 先往 右線 移動,清除敵方機槍隊伍。


指揮部 放置 衝鋒隊機槍隊 交換位置,這樣是為了對付 右線 來的 敵方機槍
其餘 行動點數 用在 狙擊隊 前進用。


狙擊隊 前進途中會遇到 投彈車,發現 鎖定符號 時趕快移動你的角色。
一般都是鎖定後排其中一隻 狙擊手 投彈攻擊


狙擊隊 向右前進,路上 投彈車 都清掉,準備佔領右側 機場
機槍隊右線移動一格,剛好 00結束回合
敵人回合 時上方 投彈車 會下來攻擊 狙擊隊,剛好消耗最後一格彈藥。


輪到我們回合時,先移動 狙擊隊 去右側 機場,然後將 衝鋒隊 移動右線一格,
在點開 指揮部 放置 步槍隊,接著將 機槍對  互換位置右線步槍隊 代替 衝鋒隊右線
注意: 隊伍 互換位置 不會消耗 行動點數,隨你調整隊伍位置。

接著直接結束這回合,這樣還會佔領 機場狙擊隊 補子彈
輪到 敵人回合 時,右線 敵人機槍 會自己來撞我們 機槍隊


右上 投彈車 下來後,敵人回合結束,讓 狙擊隊投彈車 清除,
繼續向上前進,直到上方 機場,接著將 機槍隊 衝鋒隊 步槍隊 都往 右線 移動一格,
之後結束這回合,佔領上方 機場 準備 撤退修復


接著將 機槍隊  互換位置 指揮部 進行撤退


撤退完成 後,請按左上方 選擇任務 退出任務外。


並進去 修復 把重任務撤出的人形全部 快速修復


然後再回到 獵兔行動 E4繼續作戰


我們先將 步槍隊 移動 指揮部,再將 機槍隊 放置上方 機場
並讓 機槍隊 向下移動 清除  敵人機槍


接著把 狙擊隊 放置 上方 機場,並與 機槍隊 互換位置


互換後讓 狙擊隊 向下移動,擋在路上的 衝鋒 步槍 敵人 都清掉。
機槍隊衝鋒隊 死守住上方 機場 與下方 據點,有敵人進點一樣清掉。


最後拿 狙擊隊 去撞BOSS,可能一次撞死,也有可能要撞兩~三次。
這都要看你 狙擊槍攻擊力 技能 光環 等級  來決定。


一回撞死 消耗就低,拖太多次很消耗 快修資材
衝鋒隊 步槍隊 要守住 指揮部 有時也需修復

第二回碰撞,跟之前一樣的方式 出去修復 狙擊隊
一樣重上方 機場 移開 機槍隊狙擊隊 進入,
然後再與 機槍隊 互換位置,並讓 狙擊隊 往一樣 撞BOSS 路線前進。

BOSS 的 血量 不會回復,只會越撞越少,但每撞一回 核彈 的發射頻率越高。


拿去 撞BOSS 勝利 破光光~ 失敗一次就消耗很大......

如果此偏 不成功 請盡量利用,一 四 日報告書 提升等級,
獵兔行動 活動到 07/14 還希望各位多多加油。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