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極樂外傳】喀嚓!#12 到底有幾個人在台灣留學過!?

作者:南方大表哥│2017-06-22 22:44:36│巴幣:14│人氣:272
照片012  到底有幾個人在台灣留學過!?


       幾分鐘後糜老鼠一行人抵達了德斯克城警局,阿里德一進去警局便出示身分表示要見諾德警長,門口的警員得知後便立即跑上樓通報,隨後身穿土黃色警察制服,一頭平短捲髮的諾德警長便急速動著雙腿下樓,一見到阿里德便開心地給他一個熱情的擁抱,兩人看來真是交情匪淺。諾德帶他們一行人前往他的辦公室,阿里德介紹糜老鼠與巴嘎醬給他認識,諾德一聽到兩人是來自於台
灣後,便伸出手來用流利的中文說著:「糜先生洪小姐,很高興見到你們!」


       「天啊!你也會說中文?」糜老鼠驚訝地與他握著手。


       「當然,當初我們都是同一批留學生嘛!」阿里德笑著說。


       「你們到底有多少人去台灣留學過啊?」巴嘎醬笑著問。


       「每一年政府都會派幾名學生去台灣做交流,如果沙西居公主還在的話,我們三個人就能一起去開同學會了……唉唉只可惜……要是那時我已經是警察的話,絕對會將那隻獵豹抓起來關進大牢!」諾德殘念地說著。


       「唉……公主的事情就別提了吧……我們現在應該要重視現在更嚴重的問題。」阿里德說著。


       「喔?是什麼事情呢?」諾德拿起桌上的咖啡喝了一口問。


       「稗蘭教侵入我們沙西居族,已經成功得手酋長的沙西居神懶了!」


       「噗!」諾德口中的咖啡噴向巴嘎醬,幸好巴嘎醬反應靈敏閃過咖啡散彈,只是後面的糜老鼠可就倒楣了。


       「沒想到……居然已經腐敗到這種地步了……」諾德不敢置信地問著。


       「你這句話是什麼意思?」阿里德不解地問。


       「最近稗蘭教的勢力越來越龐大,聽說……不…不是聽說,是許多政要人物也已經被他們給收買,目的就是為了要瓦解對政府沙西居部落的保護。」


       「怪不得那麼容易就被人入侵?」糜老鼠擦著臉上的咖啡說著。


       「只是我沒想到他們居然已經腐敗到真的接受他們的賄絡,讓稗蘭教能夠輕而易舉地取得酋長的懶叫,看來那些貪腐的政客是不相信皮尼斯的傳說了……」諾德緊張地說著。


       「你是說召喚皮尼斯,並得到噴精造兵的神力嗎?」巴嘎醬問著。


       「是的。」


       「這皮尼斯到底是要怎麼召喚啊?只要得到沙西居神懶就可以了嗎?」糜老鼠追問。


       「也不是說只要得到沙西居神懶就可以了,還需要世界各地各式人種的懶叫才行,但我們始終相信遍佈世界各地的稗蘭教很有可能早就收集到了各式人種的懶叫,只剩下沙西居神懶就能完成他們的宏圖大業,因此我們國家才會如此重視我們部落的安危,但沒想到世界的和平還是勝不過眼前那些微薄小利……」阿里德憤怒的說著。


       「阿里德,我還以為你是個文明人,沒想到你還是挺迷信的嘛!」巴嘎醬酸溜溜地說著。


       「這種事情是寧可信其有,不可信其無。何況無論皮尼斯傳說是否是真的,都跟我想奪回酋長的懶叫事情毫無衝突!」阿里德嚴肅的回。


       「所以阿里德,你這次來找我該不會是……」諾德問。


       「沒錯諾德,我希望你能告訴我稗蘭教在馬拉威分會的位置,並派警力協助我奪回我們族人的精神!」阿里德說得誠懇。


       「很抱歉,我做不到……」


       諾德的回答讓阿里德等三人感到意外,阿里德緊張的追問:「為什麼做不到!?你不就是專門處理稗蘭教相關犯罪的警官嗎?怎麼說辦不到?」


       「我剛剛也說了,稗蘭教勢力已經入侵我們的政府了,現在許多官員都是他們的人,他們下令停止一切有關稗蘭教案件的追查,現在的我已經不是什麼特殊小組的組長了,只不過是個領薪水的普通小警察。」


       「可是這攸關我們族人的性命、攸關這世界的命運啊……」


       「抱歉阿里德,我老婆最近又懷了第三胎……實在是不敢為你冒這個風險去做這種事情……我不能沒有這警察這份收入啊!」諾德放下手中的咖啡,一臉歉意


       「我真是不敢相信當初那個為了正義,熱血敢衝的諾德警長,如今已經變成金錢的奴隸!」阿里德憤怒的說著。


       諾德不再說半句話,頭低低的看著自己放在桌上的咖啡,再也不敢看阿里德。阿里德眼見說服不了諾德便氣呼呼地帶著糜老鼠與巴嘎醬離開了辦公室,但在離開前諾德終於又說了一句話:「現在的我只能告訴你稗蘭教分會的位置,其他的部份我幫不上忙。」


       「在哪裡?」


       「他們在德烈德熱軋廠。」


       「德烈德!?他們居然在那裡!?」阿里德驚訝的說著。


       「沒想到吧?根據我的調查,德烈德投資者麥可先生跟稗蘭教關係匪淺,據傳他嗜吃陽具,家裡甚至還聘請米田共三星主廚專門替他料理,只要稗蘭教能夠定期提供各種陽具供他烹調享用,他便能提供大量資金贊助稗蘭教的種種恐怖活動。」諾德說著。


       「吃懶叫我相信,但嗜吃懶叫我覺得太扯……我吃過一次就不打算吃第二次,我前男友還曾這樣跟我吵過架哩!」巴嘎醬一句話讓現場三個男人臉都紅起來,糜老鼠趕緊摀住巴嘎醬的嘴不讓他繼續說下去。


       「我們走吧。」阿里德帶著糜老鼠與巴嘎醬離開了警局。


       但在警局門口糜老鼠叫住了阿里德:「等等阿里德,現在我們只有三個人,沒有其他人支援要怎麼去闖德烈德啊?他們有多少人我們根本不知道啊!」


       「你害怕了嗎?」阿里德問。


       「幹!怕啊!」糜老鼠喊著。


       「你怎麼會害怕?當初你們不是說好要來幫我的忙嗎?你到底是不是男人?」


       「阿德,他當然是男人,只是他不想衝一發後就變成跟你我一樣的女人。」巴嘎醬雖然說得靠杯,但確實說中了糜老鼠的心裡話。


       「沒關係我自己去就行了。」


       語畢,阿里德頭也不回的走了,糜老鼠看著阿里德一個人離去的背影充滿著落魄與孤單,想起之前在部落中他也幾次替他解了圍,如果說現在就放他一個人去送死良心實在也很難過得去,而且想想……沒拍到沙西居神懶就回家這也確實讓他很不甘心,於是糜老鼠咬緊牙關大喊著:


       「好啦!我跟你一起去!」


       阿里德停下腳步淚流滿面地回頭,糜老鼠接著問巴嘎醬:「巴嘎醬,現在情況變得比我們之前所想的還困難了妳有辦法嗎?」


       「沒辦法……」巴嘎醬攤手說著,這讓糜老鼠心涼了一下。


       「沒辦法誰叫我兼職幹隨扈,雇主任務未達成前我們工作就還沒結束,總之誓死保衛你的安全就是了。」巴嘎醬說完讓糜老鼠開心笑了起來。


       「抱歉我還是有點緊張,出發前先讓我尿個尿!」於是糜老鼠又跑回去警局撒了泡尿,出來後便高呼著:「好!走吧!」


       「你是今天都沒尿尿喔?尿這麼久?」巴嘎醬不滿的問。


       「順便拉個屎嘛,把身上的負擔都卸下這樣比較好做事。」


       「謝謝你們!願沙西居與你們同在!」阿里德感動的哭喊著。




《待續》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61831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警察|工廠|留學|收買|腐敗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leoncool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極樂外傳】喀嚓!#11... 後一篇:【極樂外傳】喀嚓!#13...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kata21大家
來看看阿嬤餵金孫 呷 "泡湖" 吶~~~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