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5/13【動畫主題曲-ED】the peggies-「ドリーミージャーニー」

GD.Saying | 2017-05-13 23:45:33 | 巴幣 6 | 人氣 593

這次要分享的【動畫相關】歌曲是由 the peggies 所演唱的「ドリーミージャーニー」

  • 歌曲簡介
這首歌為 the peggies 在今年5月所發行的第2張單曲,並且由主唱 北澤 ゆうほ 親自創作詞曲

, 同時這首歌也擔任動畫「BORUTO-火影新世代」片尾曲ED。

歌曲風格輕快有節奏,歌詞中描述對於未知的夢想之旅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心情,對於未知的

前方雖然有點害怕但也依然要去知曉,一點一點證明在夢想之旅中的真相。

  • 樂團簡介
09年時由3位年僅初中的輕音部社員所組成的樂團,她們到了11年開始創作自己的原創音樂,

並且開始參與音樂活動,她們站上了舞台並且贏得獎項,也進入過Live house駐唱音樂,到

了去年發行自己的首張單曲「スプートニク/LOVE TRIP」,至此正式展開她們的歌唱生涯!

樂團陣容分別有主唱、吉他兼創作擔當的 北澤 ゆうほ、貝斯手 石渡 マキコ、鼓手 大貫 みく。

於去年才正式出道的她們擁有精巧齊全的樂團陣容,加上主唱高亢特別的嗓音,期待這支新興

年輕的樂團在往後的歌唱發展!

創作回應

齊格菲奇恩・高雄尼克
一[e35][e34]

我已經搶到頭香了(^o^)。[e23][e35][e34]
2017-05-14 00:59:33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