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同人】奴隸少女:希爾薇物語【第十八話】

黑兔 | 2017-03-19 03:25:47 | 巴幣 36 | 人氣 2142


  第十八話
  再會
 
 
 
※   ※   ※
 
 
 
  或許一時之間,自己還不太習慣奈菲給予的感情,雖然只是小孩子般的感情,卻與家鄉的艾芙妮有些神似,凱勒斯最後終於對奈菲吐露自己對恩師的死,那份悲傷心情。
 
 
  「請不要把傷心的事情留在心裡面,可以全部都告訴奈菲,奈菲雖然可能會聽不懂,但奈菲一定會支持哥哥的…」
 
 
  他與她約好了,要在這次日出夏天祭典後,重新一切的生活。
 
 
 
 
※   ※   ※
 
 
 
  今天就是祭典的日子,早晨,小鎮裡以神社為中心,各式各樣的攤子都已經準備就定位,每個人臉上都期待這次祭典,各式各樣的遊樂攤位、五花八門的玩具攤、還有各個表演團體正在熱身。
 
 
  凱勒斯在一個販賣各種可愛娃娃的攤位前,仔細挑選要送給奈菲的禮物。他相中了一個帶有貓耳朵的白色絨毛洋娃娃,這娃娃似乎是照著某個人的模樣製作出來的。
 
 
  「唉呀,這是以日出國的小公主,十貝公主的外型做出來的呢,她本人就和這娃娃一樣可愛,只不過脾氣非常的不好。」凱勒斯身後一位女性說明道。
 
 
  「十貝…是傳說中的英雄之一嗎?」看著手上精緻可愛的娃娃:「那這位公主製作成娃娃,也算是吉祥物囉。」
 
 
  「嘻嘻,可以這麼說哪!據說那種個性被當時一起冒險的夥伴們,稱作是『傲嬌』,這次的祭典十貝公主應該也會參加,她就和這娃娃一樣哦!小小隻的大概只有一百二十公分,非常討喜呢!」
 
 
  「就買下來送給奈菲妹妹吧!她一定會喜歡的!」凱勒斯轉頭,才知道這聲音就是纏小姐。
 
 
  華麗的水藍色浴衣,上頭爭豔的花朵襯托著纏出眾的氣質,假設她不聒噪起來,確實是個完美的美人胚子。
 
 
  她身旁還站了一個非常嬌小的小女生,目測大概和奈菲差不多年紀的「身高」,白色的浴衣別有柔和的淡粉色花朵;毛絨絨的白貓耳,如雪花一般的短姬髮,讓人忍不住想去觸摸一番;如深紅色寶石的眼眸,優雅的視線輕輕盯著凱勒斯;輕粉色的桃蜜小唇,看起來欲言又止。
 
 
  「十…十貝公主?」
 
 
  沒錯,眼前的小女生就和凱勒斯手上的洋娃娃幾乎是一模一樣。
 
 
  「纏,祭典結束後來找我。」嘴裡只說了短短幾個字,她細細絲語般的聲線卻將纏帶起的雀躍氣氛,以優雅的旋律包袱著,然後靜靜壓下。
 
 
  「啊……」纏不像以往聒噪,不如說,她已經石化了,呆在原地沒有回應。
 
 
  「好好享受祭典,醫生。」十貝說完,往神社的方向離開。
 
 
  「雖然外表像小朋友,但確實有一種讓人難以言喻的氣質呢。」凱勒斯尚還沉浸在十貝留下的優雅氣質餘韻,不過一旁的纏卻是哭喪著臉。
 
 
  「啊啊啊!慘了,說了貝貝的壞話被聽到了!嗚嗚嗚……今天…今天是纏最後一天快樂的日子了一但祭典結束後就要被貝貝給狠狠的懲罰一番那隻小傲嬌最討厭別人說她傲嬌偏偏我還在別人面前說她是傲嬌被那隻傲嬌給聽到這下子真的是完蛋了就算是逃跑也來不及了看來只能想辦法呼弄一下那隻笨傲嬌了我來想想看有什麼好點子……」一口氣絲毫沒有喘息地說出一大堆話。
 
 
  凱勒斯早一步偷偷從纏身旁溜走,留下一臉煩惱的纏和尷尬無法介入的娃娃商人。
 
 
 
 
※   ※   ※
 
 
 
 
  「歡迎回來!哥哥!」一進門馬上能聽到腳丫子踩在榻榻米快步跑向門口的聲音,奈菲已經換好了新浴衣,直接撲進凱勒斯懷裡。
 
 
  「哪,這是禮物。」十貝模樣的洋娃娃,讓奈菲比以往都還要積極,甚至直接在凱勒斯的嘴上輕輕親了一下。
 
 
  「謝謝哥哥!奈菲最最最喜歡哥哥了!」比想像中的還喜歡這洋娃娃呢,看這幸福的臉龐,連自己的心情也被帶動了。
 
 
  被緊緊蹭抱一番的凱勒斯好不容易才讓奈菲鬆手,重新讓奈菲穿好身上的漂亮浴衣。
 
 
  「這樣的傷痕…哥哥不會覺得很難看嗎?」
 
 
  「怎麼會難看呢?小奈菲有美麗的內心,這就贏過外表那些痕跡了。」仔細將浴衣的帶子繫好,摸了摸奈菲的頭髮:「奈菲要先去外面玩嗎?傍晚前回來我們再一起去祭典!」
 
 
  「嗯!我要去找纏姐姐!晚上再和哥哥一起玩!」奈菲興奮地跑到外頭後又回頭對我揮著手:「哥哥最棒了!」
 
 
  「那麼,到祭典開始前,還有一點時間可以休息!」凱勒斯伸了個大懶腰後,揉了揉眼睛走回臥室。
 
 
  一直疲於工作上頭的凱勒斯,難得可以把診所的事拋之腦後,好好地睡上一覺,眼睛剛闔上,很快地進入了夢鄉。
 
 
 
※   ※   ※
 
 
 
  彷彿從長眠中醒來…全身上下在移動時都能聽到骨頭、關節喀喀的聲音。房間內的油燈不知何時已經熄滅了,窗外景色也已經暗下,固定在他們要入睡前會啼叫的鳥鳴聲正在外頭叫著。
 
 
  「…奈菲…?怎麼沒有叫我起來?」凱勒斯搖搖晃晃地爬起床,點了盞燈走到房間外。
 
 
  一股難聞的腥臭味隨著房門打開撲入鼻內,小客廳的燈也沒有點亮,憑著手上的油燈,只能勉強照亮自身周圍的視線。
 
 
  「…………」黑暗中,能夠聽見女孩子的啜泣聲。凱勒斯著急的往聲音的來源走去。
 
 
  走沒幾步,腳下能感覺到液體的存在,微弱的光下,看上去是一整灘黑色的液體。
 
 
  「…嗚…」奈菲的啜泣聲,她就坐在玄關口:「奈菲…什麼都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
 
 
  「奈菲?發生什麼事了?」凱勒斯急急忙忙上前安撫奈菲,途中,腳好像踢到了什麼東西,那東西滾動到門口撞上門扉發出咚的一聲。
 
 
  燈光下的奈菲,衣衫襤褸,原本美麗的浴衣被染成紅黑色,臉上濺了許多紅黑色的汙漬。
 
 
  「凱勒斯醫生!」纏突然從門口闖進來,她氣喘吁吁的說:「快…快點帶奈菲離開這裡!」她手上的提燈,一瞬間照亮了房間──房間內七零八落的屍體,每一具都被屍體皆慘不忍睹,沒有一具身軀是和手腳、頭顱連在一塊兒的。
 
 
  「到底……」凱勒斯一時無法反應過來,眼下這些屍體看上去,都不像是成人的,他們全部都是孩童。
 
 
  「他…他們欺負奈菲、嘲笑奈菲的身體……然後……」奈菲表情帶著極端的恐懼而扭曲,身體不停止的顫抖:「奈菲一回神……他們就……全部都死掉了。」
 
 
  「哥哥,您不是說,奈菲這樣很可愛的嗎?」嘴角似乎帶了一抹邪笑看著凱勒斯。
 
 
  「凱勒斯,快點帶奈菲離開日出,發生這種事,這裡已經不是能待的地方了!這些人不是你想的那樣!十貝公主已經安排好你們離開,快點把東西準備好!」纏猛烈的搖著失魂的凱勒斯,甚至要給予巴掌才能將他叫回來。
 
 
  「所、所以是?」還搞不清楚發生了什麼事情的凱勒斯有點回復,屋內孩童的屍體讓他不忍直視。
 
 
  「現在最重要的離開國境,躲開那些追殺你和奈菲的人!快把東西帶上跟我來!」纏對凱勒斯吼道。
 
 
  匆匆收拾行李後跟著纏的腳步,穿過烏黑的石子道路,不遠的前方,村落門口與先前村裡一片黑的情況完全不同,大量的火把將唯一通往城鎮的道路照得明亮;一大群的武裝傭兵早已把村口圍得水洩不通。
 
 
  「慢了一步!」纏抽出腰間的匕首擺出迎戰的姿態:「本來不想鬧得那麼大的……」
 
 
  「要、要突圍嗎?應該有別條路吧?」凱勒斯緊抱著不時依偎在懷裡的奈菲問:「沒有別條路能離開了嗎?」
 
 
  「森林裡一定會有其它追兵,別擔心,我們早就有應對方法了,快躲到我後面!」
 
 
  說完,匕首上的寶石發出一道耀眼的光芒,彷彿對那些傭兵宣示著自己的位置。
 
 
  「就是那傢伙!」傭兵們見到目標,全部衝向凱勒斯他們。
 
 
  霎時,周遭的時間彷彿被減緩一般,整群衝往自己的傭兵的動作,凱勒斯都能夠看得一清二楚,思緒能夠運轉,動作卻和被減緩的時間相同,無法自如。
 
 
  傭兵群的後方理當被火把照亮,卻突然出現一個黑色詭異的空間,壓過了光線。
 
 
  一名手持長劍、穿著華麗黑色禮服、頭戴黑色兔耳裝飾的少女從空間跳出,她沒有被這減緩的時間給束縛。
 
 
  她踩在一個使用弩槍的傭兵頭上,接著,時間又回復了,所有傭兵的視線全被這名少女給吸引住。
 
 
  嘴角一抹惡意的笑容。
 
 
  手上的劍從弓努手頭上狠狠刺入,連慘叫都沒法辦到,應聲而倒。
 
 
  「她、她是誰!」
  「別管那麼多,一起上!」
 
 
  刀劍、長槍、弓矢,所有兵器瞬間轉移目標,隻身一人在傭兵群中央的少女,身上穿插了無數的箭矢與長槍。
 
 
  這些兵器對她似乎沒造成任何的傷害,少女將自己身上的長槍一支支拔出,每拔出一支便狠狠的甩在離她最近的傭兵身上。
 
 
  不一會,少女旁一個圓狀的屍體堆,剩下傭兵無人敢靠近。少女從容地一個個接近他們,每揮下一劍,傭兵便倒下一人。
 
 
  進攻,手上的兵器在與少女手上的劍相抵時,無一不是被那把劍輕而易舉地破壞掉,就連重如流星鎚的兵器也被那把劍輕易剖成兩半,然後從其上半身一刀擊斃。更別說是防守了,單調卻迅如疾風的攻擊根本無法反應,就被砍倒在地。
 
 
  沒幾分鐘的時間,傭兵悉數慘死在少女劍下,血流成河。
 
 
  「連魔法都不需要使用嗎…快走吧!路已經開了!」纏將匕首收進懷裡,領著凱勒斯與奈菲趕緊離開此地。
 
 
  穿過一條只有少數火把照亮的道路,兩旁幾乎全是田地,終於看到佇立在黑暗中的白色圍牆,城門口只有兩個人和一隻巨大白色的飛龍。其中一人是個身材姣好的金長髮美女,她直盯著凱勒斯露出與先前少女相像的詭異笑容,而另一人便是十貝公主。
 
 
  「到了!十貝公主!」
 
 
  「很抱歉讓你們遇到這麼殘酷的事,,這段記憶,黑玥小姐麻煩您幫他們消除了。」
 
 
  「是的,公主殿下。」十貝身旁的金髮美女聽到十貝給的指令後,臉上的笑容更加地扭曲變形。
 
 
  凱勒斯還來不及反應過來,金髮美女的拳頭直直狠狠地從他額頭一擊。
 
 
  磅!一聲巨響,拳頭的威力所產生的衝擊波,連在一旁的纏與十貝都有些腳步不穩。這一擊,凱勒斯立刻暈死過去。
 
 
  「這樣打下去不會死掉嗎!」纏擔心的說道:「可是這麼大的威力,凱勒斯先生卻看不出有任何外傷。
 
 
  「別擔心別擔心,假如沒什麼『意外』的話,這段記憶凱勒斯是不可能想起來的,包括我們。因此,必須給他們一段造假的記憶才行。」金髮美女吃吃地笑著說:「那麼就把他們帶去月湖吧,我先一步去知會月湖的領主了。」說完,金髮美女在大家面前憑空消失。
 
 
  「但願如此……」
 
 
  「吼──!那麼咱就把他們丟到月湖就行了吧吼?」一直在旁邊的巨龍開口講話了:「真是麻煩的任務啊吼!公主殿下您可要好好想想咱的報酬啊吼!」
 
 
  說完便把凱勒斯與奈菲丟到自己的背上,展開冰晶般耀眼的翅膀,迅速的飛向西邊的空中。
 
 
  「不會掉下來吧?」纏看著冰龍雄偉的飛揚姿勢,不免有些擔心。
 
 
  「放心,掉下來時,冰龍會接住它們繼續飛的。」十貝冷冷地說:「該去清理那些屍體了,走吧!纏!」
 
 
  「是、是的!」
 
 
  冰龍翱翔在星空的滿夜,載著被捲入麻煩事件的凱勒斯與奈菲,在十貝等人的安排下,準備迎接全新的生活。

創作回應

秀出你的絕招
終於啊!!!!!(吶喊+哭泣!!!!! ) 真的等超久的T_T 但!!!!一切都值得了!!!
2017-03-19 23:26:15
秀出你的絕招
我超想把我所有gp都送上來!!
2017-03-19 23:26:53
DK
終於!?
2017-03-20 12:36:30
更新啦!感恩!
2017-04-18 01:23:22
達西
大大又開始潛水了~
2017-06-25 20:12:45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