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日誌】我現在玩一個遊戲 要玩四個月

Zu∮Dot | 2016-12-24 21:00:25 | 巴幣 6 | 人氣 226

  如果說我一到五的生活作息都是每天早上六點前醒來,每天晚上九點十五分就寢,你們會覺得我發生了什麼事情嗎,應該是不會有因為你們不熟悉我是一個怎麼樣的人,但是如果說,有一個「現代人」早上六點前起床,每天晚上九點十五分睡覺,你們一定覺得這個人一定是很健康的人不然就是有特殊的事件在那個人身上。

  上述可以衍伸出兩個內容,第一個內容就是現代人也就是你們和我,對於別人的事情基本上是漠不關心的,但是對一個族群的狀態感到有興趣,你不會理會你隔壁的同學今天是過著怎樣的生活代表著什麼事情,但是你聽到一則消息指出現在學生們現在的狀態是如何云云就會感到興趣,現代的人們(我要這樣說就更多人感興趣)對於資訊的掌握量已經超過負荷,或是說大腦想要盡量的精簡自己接收到的消息。

  沒有什麼重要的地方只是想跟你們說一聲,現代的人要的是重點,大的重點,而不是一小點,你們可以針對這一點做出一點事情,也可以反省一下自己的這一點,你可能忽略了生命中的很多小亮點。

  第二點就是句點。我現在正在玩一個遊戲每天都要從六點玩到九點十五分準時結束,你們猜得道嗎?

  提示,非常的有規則,不符合規則很可能觸法

  提示,每次進入遊戲的隊友都會跟你一起準時上線,大家都想玩別的遊戲

  提示,這是被強迫玩的遊戲,但只有男生會被強迫玩

  相信大家已經知道是什麼遊戲了。

  
  我就不點名了你們自個猜,只是因為這個遊戲的關係,我的閒暇時間少了很多,對於文學的接觸也整整少了許多時間,現在看到出了新書幾乎都沒有購買的衝動,不知道是不是受了什麼影響,但是布蘭登山德森大大拜託你快出書,不管我在哪裡只要一看到你出書我一定預購。

  對了這段時間,我分別跟了兩位心儀的女性告白了,是有先後的雖然就大眾角度來看我是個花心,但是對我來說他們可是相當的重要,不過都被婉拒了,兩個都說我們還可以做朋友,但是有一個態度變得比較友善一點,另一個對我依舊愛理不理。

  我想我可以趁著玩這個遊戲的時間好好地抒發一下情緒,順便離開他們不然免得他們覺得我每天都找他們聊天,光想就覺得我很煩阿。

  很可憐的我,將原本喜歡他們的時間,就是自己單戀發呆的時間拿掉之後,發現還真的意外地沒有目標,連作家這個目標才發現 呵呵 根本就是掛在嘴邊說說而已啊,拿出來說嘴的但是什麼都沒有做到,連打個文章也沒有辦法投入耐心細心的去使用文字,真心覺得還是別拿出來說好了,近期我可能就看看書偶爾隨筆寫個東西了。

  人老了,想像力會被現實壓縮,會被欲望消滅,渴求的東西不多卻會花費過多的精力。

  但說實話,每次內心想到心愛的人,卻又同時知道對方並不喜歡自己,雖然不會心痛(因為我不會讓自己不去愛他們,我依舊愛著他們)只是覺得空虛呢。

  苦笑。

  對了現在在讀D機關II 依舊不錯,和第一集有得比。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開坑女王悲劇魅影於風
回來記得跟我分享當兵的經歷啊QAQ

題外話如果是海軍的話我一定要翻桌,因為我只會游蛙式。
2016-12-24 22:10:05
Zu∮Dot
陸軍
2016-12-25 06:55:10
吳旻( °∀°)
辛苦了 希望不要太操阿...

回樓上 我四式都很爛...
2016-12-24 22:22:29
Zu∮Dot
哈哈軍人啊,看單位,不過很多東西都要看自己願不願意被操。
2016-12-25 06:55:53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