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一年的轉變以及偶像大師白金星光中文限定版開箱(內容拍照技術十分差勁)

こち東風 | 2016-10-02 18:40:12 | 巴幣 17 | 人氣 403

  睽違一年什麼都沒寫,各種頹廢,各位我的友人們都變成什麼樣子?

  我這一年來我從一個沒有依靠的男人,轉變成一位Producer。可能很多人覺得我發神經,其實是我入了偶像大師的坑,我覺得我終於有從看到公會沒落後的那種低潮爬出來的機會了。

身上的病也在這一年把我的身體搞得亂糟糟的,現在的我都不像是原本的我了,還是幸虧有事物可以陪我走過這一段路。

謝謝偶像大師,謝謝台灣支部。

二月第一次參加IM@S活動的時候就親眼看見公布說白金星光要出中文版了,那時還不是台灣支部的人呢。不過聽說這次是第一次繁體中文化,整個人頭皮都發麻了,想說一定要買爆,如我所願,我買到了。

不過呢中間這段時間我也加入了台灣支部、也去過了8/6號的舞台發表會,最讓我氣憤的是預購的問題,不過就不多在這裡爆炸了。


白金星光繁體中文限定版以及初回特典和今天拿到的二宮飛鳥資料夾

中文版的初回特典是五件不同顏色的白金星光T其中一件,L號,以及行李箱吊牌一個。我的T恤是屬於春香閣下的代表色,也是我個人常用的顏色:紅色。
本來想說L號自己穿不下,結果是可以的,真是不錯呢!



小卡是遊戲內特典,衣服懷舊之星

lisani的CD




拍可愛的千早 我的春香圖遺失了


照片和相框一起的 其他的照片阿該拍出來雷人嗎



月曆的第一面、最後一面和背面 12個月也別貼出來雷人好了

試穿照...噗浪限定特典!歡迎亂搜噗浪找我!

  這根本不是開箱文,完全沒有評價只是不斷的曬圖,為什麼我要來挑戰這種東西。

創作回應

伊祁青歲
((拉東風入坑的推手笑而不語
2016-10-02 18:49:03
こち東風
拉坑專家-青歲
2016-10-02 19:02:02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