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始源】格拉薩‧蘭菲爾

作者:北妻│2016-03-10 03:23:38│巴幣:8│人氣:163



「姊姊......你有看到我的姊姊嗎?」

基本資料
姓名
格拉薩‧蘭菲爾 性別
年齡
14 種族
龍族
個性
完全中立 喜好
姊姊,姊姊,姊姊
身高
173 體重
62


持有金
0

背景/其他設定
▷ 被丟棄在草叢中,還是嬰兒的格拉薩,被偶然路過的蘭菲爾夫妻發現,而帶回了家中。
▷ 無法完全變成一隻龍,只能夠變成龍爪和長出翅膀,原因目前未知。
▷ 有著一雙銳利的眼睛,還有令人摸不透的性格,冷淡,話不多,對姊姊以外的人都會抱持著戒心。姊姊是他最後的家人,也是他想用一生來保護的人。
▷ 「他以前,並不是這樣個性的人呢......」艾莉卡在談論到弟弟時如此說著。
▷ 在巨獸侵入家中,殺害父母時,在場的格拉薩在姊姊之前先做出了動作,衝上前去的格拉薩在直到揮拳的那一刻才發現自己的雙手已經化成龍爪,背後也長出了翅膀,雖然體內的力量被激發,但無法駕馭的他因為能力不足,最後還是被巨獸一拳擊昏,清醒之後,眼前的景象卻是雙手沾滿鮮血的姊姊和燒得只剩灰燼的家......
▷ 自己的力量是何等的弱小,無法接受這項事實的格拉薩離開了家,為了變得更強而拿起父親遺留下來的武士刀,開始了尋找力量的旅途。
▷ 在旅途中,偶然遇見了一位人類武士,格拉薩請求對方能傳授他武士刀的技巧,對方對他很感興趣,於是答應了,武士將他帶到深山中,花費了半年,以閃躲陷阱、與野獸搏鬥等等來訓練他的反應能力,再花費了半年教導他武士刀的知識和技能。一年後,格拉薩離別了武士,再次回到自己家中......
素質
力量
體質
敏捷 智慧
精神
魅力
B D C E D F
A+ D C+ E D F

紅色為天賦加成後數值


☭能力/天賦
龍之身軀 身形靈巧
Lv.1 (0點) Lv.2 (2點)
龍族的特有天賦才能。提高半階力、敏,受到「打擊」類攻擊時,較不容易造成行動障礙。
在進行迴避、落地等著重敏捷的肢體動作時,提高成功率。一定程度提高。
巨力 戰鬥反射
Lv.2 (4點) Lv.1 (1點)
額外提高力量素質。(提高一階)
對於突然的緊急狀況,能更迅速的進行反映。提高半階反應力,危急情況時稍微提高行動的成功率。
武士刀專精
Lv.2 (3點)
一定程度提高使用武器時的行動成功率,小幅提高行動的優先度,以武器進行防禦時,稍微降低受傷的可能性。




戰鬥系


SKILL 1 八歧大蛇
利用快速來回移動,在敵人身上砍下最多8刀,若使用雙刀最多能至16刀,但容易失去平衡感,失敗機率較大,故通常只用單刀。
SKILL 2 天光的滅牙
利用雙刀刀尖釋放出能量,向範圍內敵人進行突刺。因速度如光一般迅速,且在對方身上留下類似蛇牙啃咬過的痕跡,故稱之。範圍:10公尺,最多同時攻擊五人。
SKILL 3 姊姊!
在姊姊遭受危險時,為了保護姊姊,格拉薩會激發出全身力量。力、體、敏提升一階,但是危機結束後會暫時失去意識。


裝備/持有物



主防具
衣服
一套衣服


主武器
武士刀*2
紅紅的武士刀,格拉薩在房屋殘骸中,找到的父親遺物。血紅色的刀身充滿著未知的能量,連他自己也不了解這股力量。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12445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始源

留言共 7 篇留言

聆樂
通過

03-10 08:51

北妻
謝謝~03-10 15:36
柳葉飄
姐控你好www

03-10 09:41

北妻
格拉薩:我只是喜歡姐姐,想保護姐姐,不想看姐姐難過……僅此罷了。03-10 15:37
灰色拿鐵
戰鬥反射Lv.1 (1點)、武士刀專精Lv.2 (3點)<-補上相關經歷

03-10 12:30

北妻
好的,晚點修改!03-10 15:37
3N
滿腦子姐姐的龍啊……姐控判定!

03-10 16:08

北妻
「腦子、是姐姐嗎?」格拉薩淡淡的說,但鼻血卻流下來了。(XDD03-10 16:45
死藫
都16段連擊,都c8763,都噓

03-11 00:14

北妻
拜託了,幫我撐...不是,大哥你聽我說,不是你想的那樣R03-11 01:09
灰色拿鐵
天賦確認,通過(蓋章

03-11 06:25

北妻
謝謝~03-11 13:24
膝蓋中了一箭
C8763

03-21 15:29

北妻
才、才不是呢!03-21 15:3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lisa19972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Assassin公會】...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olanncolann
【繪圖創作】【科嵐工作室】11週年! 2024/4/1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09405看更多我要大聲說8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