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十大元素2 第六十三話:等待已久

冥洋 | 2016-01-21 18:58:03 | 巴幣 2 | 人氣 109


到底是怎麼回事?
 
突然的狀況讓里斯特愣在原地,本來還跟自己展開生死決鬥的冥羅,忽然要他砍掉手持著自己的肉體右手,而且還面露痛苦。
 
莫非是被操控的肉體主人開始奪回肉體的主權?還是說是冥羅的詭計?
 
「可……惡……你怎麼會在這……時候出現……嗚……」這次的語氣又變了,里斯特馬上就聽出這次是冥羅。
 
納特的肉體已經開始上演真正的主人以及七鬼魔劍的爭奪戰。
 
「混……帳……當然是……為了阻止你……」這次換納特奪回意識。
 
納特死命地舉起持著冥羅的右手,但卻沒辦法將它放手,看來冥羅為免對方脫離他的控制,利用魔力將自己跟對方的手結合,因此納特無法主動脫離冥羅的控制。
 
「還……傻在那做什麼……快砍啊!」看見里斯特還站在原地不動,納特催促著里斯特快點動手。
 
里斯特依舊沒有行動。
 
里斯特在猶豫,從目前狀況看來冥羅沒理由上演這種戲碼,相信冥羅也清楚,若是把時間拖長,里斯特的勝算會越來越小,最後不用親自動手里斯特也會倒下,因此就目前情況而言的確是宿主和冥羅開始爭奪肉體,那麼要徹底解除控制,唯一的方法就是讓宿主的肉體脫離冥羅。
 
可是說起來這名宿主也是冥羅的受害者,若是真的砍了,不知道對方目前的精神狀況能不能承受瞬間的劇痛,而且斷了一隻手可不是普通傷害,就算治療也不知能不能完好如初,再說真的砍了就能擊倒冥羅嗎?
 
諸多的疑惑讓里斯特停滯不前,明明是打倒冥羅的大好機會里斯特卻在這時猶豫了。
 
「混帳東西!!!都這時候還猶豫什麼!!!難道你想讓更多人慘死在這傢伙之下嗎!!!」已經快支撐不住,為了讓里斯特下定決心,納特對著里斯特用力大吼。
 
納特的大吼大大震撼著里斯特,的確如納特所說,若這時猶豫而放過機會,將會有更多人被冥羅所害,身為宿主的納特也將繼續看著諸多人慘死在自己面前,為了打倒冥羅,納特都已經願意賠上一條手了,那他還有什麼理由猶豫。
 
里斯特下定決心,內心向著納特說聲抱歉,使盡全力朝納特衝刺,此刻他已經不管那肉體的所上演的爭奪戰,此刻里斯特的內心只知道一件事─砍了那條手臂!!!
 
看見里斯特接近,冥羅更加著急,使出更大的力量想奪回肉體主權,無奈跟里斯特這一戰中消耗太多力量,而且納特似乎等待已久,比想像中的難纏,一時半刻根本無法將他壓制,眼看里斯特已經來到自己面前。
 
銀光一閃,里斯特的臉上被噴灑上許多納特的鮮血,納特的右手臂與身體因為里斯特的一砍而脫離,這下子冥羅應該就失去能使用的肉體了。
 
「什?!」
 
沒想到被斬斷的右手居然自動朝里斯特揮劍,若不是里斯特注意到趕緊後退,否則又要被冥羅所傷。
 
『別小看我……這點程……!!!』如今只剩右手可以操控的冥羅,雖然不甘但也只能趕快操控右手立刻遠離,趕緊找到新的宿主。
 
沒想到本以為會倒下的納特,忽然朝這自己已經斷掉的右手轟出一發火球,冥羅沒有料想到納特居然還有力氣反擊,來不及逃走,操控的右手就這麼被這一擊火球擊個粉碎,使得冥羅失去支撐的力量而插入地面。
 
「你……」驚訝於納特的動作,沒想到他為了打倒冥羅,連自己的手都毀了。
 
「愣在那做什麼……快毀了……它……」擠出最後的話,納特終於不支倒在地上。
 
看見納特倒地,里斯特急忙上前觀看,確認對方仍有微弱呼吸,暫時鬆了口氣,這人無疑是幫助自己打倒冥羅的恩人,雖然仍有許多問題要問,但若是讓他死了一切就都是白說了。
 
「你的犧牲不是白費的……!!!」
 
正當里斯特要準備動手,忽然一個人影衝到自己一旁,甚至踢倒自己。
 
里斯特趕緊起身擺好架式,發現居然事一開始冥羅所斬的那個精靈屍體,此刻變成僵屍,不等里斯特反應,拔起冥羅就高速遠離自己。
 
「混……別跑……嗚……」見冥羅逐漸遠離,里斯特急忙想追過去,但礙於身體已經快負荷不了,才動一下身體就無力般讓里斯特只能用夢雙支撐住自己。
 
不行,不能讓冥羅走,要是就這麼讓它走了,一定會有更多人受害,這麼一來一切又將從頭開始,納特的犧牲也將白費,被困在劍中的眾人也不得安眠,所有的一切都將化成泡影,可是自己真的沒有辦法追上了。
 
「可惡……怎麼辦?」
 
「這時候就交給多尼爾大帥哥就對了!」
 
就像是等待已久,多尼爾在里斯特語音一落,馬上從旁竄出,同時對著里斯特擺出自認為很帥的表情。
 
沒與里斯特多加互動,多尼爾也明白此刻的情況是多麼的緊急,非常罕見的,多尼爾從背在背後的箭筒中抽出一支箭,搭上弓,弓弦一拉,同時開始注入自己的力量。
 
『來了嗎?』里斯特仔細盯著多尼爾,說真的他還是第一次看見多尼爾將使用背後的箭而非火焰之箭,『多尼爾必殺的一擊。』
 
從遇上薩克斯等人開始,除了對抗特殊戰鬥兵那次,里斯特並沒看過多尼爾使用除了炎之箭以外的箭,而且對抗特殊戰鬥兵那次還只是搭上弓,並沒有使用任何招數。
 
多尼爾曾表示是為了以防萬一,加上炎之箭消耗的魔力相當少,不過里斯特明白,事情絕非那麼簡單。
 
非魔導士的冒險者,為了在危急時能立即或是花更少的魔力使用強大的魔法,有時會事先在相對應的道具上事先做好加工處理,因此在戰鬥中能更快更省力地釋放出強大的招數,不過缺點是使用一次就得再次加工。
 
而多尼爾背後的箭,恐怕都已經被多尼爾加工了。
 
眼看冥羅操控的死屍越來越遠,都快如豆子般大,里斯特開始著急,但又不敢出聲叫喚多尼爾,就怕一時妨礙到他讓他失手。
 
終於,多尼爾的強大魔力注入到弓上的箭,雖說四周有著火光,但里斯特卻看見那支箭此刻似乎正散發著微微銀白的光芒。
 
「……沉默之月!」
 
瞬間,真的是瞬間,多尼爾才一放手,弦上的箭就消失在弓上,在以往當中,不管多尼爾出什的招數,里斯特都能馬上追蹤到箭的軌跡,但這次卻什麼都沒看到,多尼爾一放手,箭就消失了。
 
『愚蠢……就算射穿這死屍也無法阻止它繼續行動,只要我不死,這屍體就不會……什麼!?』
 
正當冥羅看見多尼爾對他所操控的死屍打算射出一箭,正準備好好嘲笑多尼爾的無知,沒想到下一瞬間,冥羅發現自己居然開始掉落。
 
將自己的視線移到精靈的死屍上,那具死屍的手的確還握著自己,但僅僅只有手掌,在那之後的全都不見了,或許正確來說,是脫離了,手掌與手臂連接的地方,就好像被什麼東西給貫穿了。
 
『怎麼可能?』以非人類的視線轉回多尼爾的方向,看見多尼爾得手的笑容,冥羅簡直不敢置信。
 
居然有人能在幾百公尺外精準地貫穿不停晃動的手腕,而且還不依靠任何魔法。
 
『可惡!別以為這樣就能阻止我!』冥羅再度使出劫羅的能力,打算喚來散佈在四周自己所製造的殭屍。
 
『什!?』
 
冥羅的殭屍確實出現了,並且快速朝自己移動,沒想到在半途,數道影子在冥羅身邊亂竄,同時將所有殭屍撕碎,使得沒有任何一句殭屍能夠接近冥羅。
 
仔細一看,那些是由巴尼亞所帶來的夥伴們,九頭蛇、飛劍鷹、孤狼以及鋼鎧獅,在禦林者前來支援後,也跟著巴尼亞來支援里斯特。
 
「嗯哼哼!」還驚訝於怎麼會有四隻猛獸阻擋著自己,巴尼亞不懷好意的笑聲就從自己身後響起,「想從本小姐眼前逃走……那可得賭上性命的喔!」
 
攙扶著快走不動的里斯特,巴尼亞帶著他一步步來到冥羅面前,讓里斯特完成最後的儀式。
 
『不……等等!』
 
來到冥羅前面約五步的距離,巴尼亞停了下來,讓里斯特自己一個人上前。
 
『等等……別過來!』
 
縱使想發動其他能力也無濟於事,之所以能使用劫羅的能力,是因為事前早已讓那些殭屍寄宿著自己的力量,只要憑自己的意識就能操控,但是其他的能力,非得要有個宿主才能使用,此刻冥羅能反抗的就是劫羅的力量,但已經被封住了。
 
『混帳!我叫你停下!』
 
眼看里斯特來到自己面前,冥羅的內心開始感到極度的恐懼,同時更感到相當憤怒與不甘,隨隨便便就被創造、又被撕碎、又被下令毀滅,它為了創造它的主人們盡心盡力卻換回了背叛,自那時開始冥羅就知道,這些人因為自己只是個道具,所以才不會將自己當成同伴看待,只是一個危險的工具,只有威脅,沒有貢獻。
 
因此他要反過來這層關係,它要讓世上的人都後悔這麼看待它,它也不再用同等的心看待他們,它要向他們復仇,不僅僅是殺光他們,還要吸收他們並且不停貢獻力量給自己。
 
可是如今……它卻要死在他所認為的卑劣種族的手上。
 
『可惡!』
 
終於,里斯特在冥羅身上滴下自己的鮮血,瞬間就照射出耀眼的紅光。
 
『可惡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已經無法阻止了,里斯特毫不猶豫,手持著夢霜用力往紅光一劈。
 
終於,最後的魔劍被斬成兩截,七鬼的最後詛咒也得以解放,幾乎是一瞬間,數量龐大的白色光球從冥羅斷掉的地方噴發,並且不斷朝空中攀升,由於數量過多且出來的速度相當的快,四周馬上就如同被光球填滿了一般。
 
「好多……」曾目睹過相同畫面的多尼爾一時愣在原地,只是這次的數量明顯比那時多出許多,雖然光球不斷竄升的畫面很棒,但這也代表被著被冥羅所殺害的人數。
 
「這就是被封印的靈魂嗎?」頭一次看到這景象的巴尼亞倒是沒有什麼過於驚訝的表示,淡淡地笑著,為了這些被解放的靈魂而開心。
 
里斯特著急地望著四周,冥羅是當初滅了自己村子的魔劍,所以照理說村子裡的人應該也被封印在冥羅之中,他的朋友、鄰居還有最重要的家人。
 
「嗚……」
 
身體再也受不了地朝里斯特發出怒吼,瞬間的疼痛與無力感讓里斯特忍不住跪倒在地,但里斯特仍咬著牙,想撐起身子尋找那些重要的人,他好想見他們,當初修練也是為了這一刻,縱使意識開始有些模糊,里斯特也不願就這麼倒下。
 
他不要就這麼倒下,他想見到他們,他真的好想見到他們,可是身體真的快支撐不住。
 
「可……!!!」
 
正當里斯特為了無法起身而不甘心,忽然感覺臉頰上好像被人觸碰,似乎是一雙溫暖的手捧著自己的臉,熟悉的溫暖熟悉的觸感,將被封存已久的記憶給喚醒。
 
里斯特漸漸抬起頭,望著眼前的畫面,忍不住瞪大眼睛。
 
是一名成熟女性,有著清秀的臉龐和微微長髮,給人一種很和藹的感覺,由於是靈魂的關係,因此身體成半透明,而這名女性,此刻正捧著里斯特的臉,面露著慈祥又不忍的笑容,雙眼流著淚水。
 
在女子後面,則是一位跟里斯特有些相似的成年男子,不過不同於里斯特給人的難以接近,男子給人的感覺相當可靠且好相處,男子望著里斯特,一樣露著笑,雖沒流淚但可看出對里斯特的不忍與疼愛。
 
「爸爸……媽媽……」本是最想見到的兩人,在真的見上一面里斯特卻無法馬上反應。
 
「里斯特……」里斯特的媽媽帶著哭腔叫著里斯特的名字,同是摸著里斯特的臉。
 
「里斯特。」里斯特的爸爸則是拍著里斯特的肩膀,就像是說著辛苦了一樣。
 
「……爸爸!!!媽媽!!!」
 
終於反應過來,存在於內心的激動瞬間爆發開來,里斯特的眼淚瞬間潰堤一般,里斯特撲進自己母親的懷中開始痛哭,雙手則抱住自己的母親和父親。
 
總算是等到了,為了這一刻,里斯特真的等了好久好久,當初父母慘死,他都還來不及跟他們說上任何一句話,好多的遺憾好多的悲痛都將里斯特變得不在陽光活潑,就好像那時的自己,也跟著村子一起滅亡了一般。
 
「里斯特……我可愛的里斯特……對不起……」里斯特的母親也開始痛哭,緊緊抱著里斯特並且不斷撫摸著里斯特的頭,就像是訴說著自己是多麼的不忍。
 
「里斯特……對不起……對不起……」里斯特的父親抱著母子兩人也開始哭著,同時對於當初沒辦法讓兩人避免這種慘劇一事感到抱歉。
 
「爸爸、媽媽……我……我……我真的好想你們……嗚……我真的好想見你們……對不起……對不起……都是我沒用……都是我沒用……害你們一直再受苦……要是我……要是我早點找到它……早點毀了它……你們就不會一直在裡面受苦了……對不起……對不起啊啊啊啊啊啊啊!!!」里斯特窩在母親懷裡哭著。
 
長久以來的思念,此刻終於能向兩人宣洩,同時也向自己的父母道歉,若是自己能更有能力,當初在水瓶研究所就能解放自己的父母而不是等到現在,對於自己的無能,里斯特除了抱歉還是抱歉。
 
「傻孩子,你在說什麼?是你將爸爸媽媽從那可怕的監牢中救出來的……是你救了大家……為了我們……你這麼拚命……你真的好努力……」在劍中,所有人都見到里斯特與冥羅拚死一戰的畫面,那時里斯特的母親可說是心如刀割,多次對著畫面叫著可以了夠了快逃之類的,可是都無法傳達給里斯特。
 
「不愧是我法托爾‧巴斯卡托的兒子,你是爸爸的驕傲……里斯特……」里斯特的父親拍著里斯特的肩,給予肯定的眼神。
 
「爸爸……媽媽……」
 
「來!里斯特!抬起頭來……讓媽媽看看你的臉。」
 
里斯特的母親溫柔地捧起里斯特的臉,跟著里斯特的父親溫柔地看著這許久未見的兒子。
 
里斯特在抬臉的同時也擦去淚水,努力不讓自己流淚,並且露出笑容望著自己的父母,那笑容就像小時候一樣,帶著自信且陽光的笑容。
 
「呵……跟你爸爸真的好像呢!」望著里斯特的臉一會兒,里斯特的母親笑道。
 
「是嗎?可是剛剛哭的時候比較像你耶!提加。」
 
「唉!哪有人在提哭的時候?你這人真是的。」對於里斯特父親的感想,里斯特的母親苦笑回應。
 
「真的很像啊……你自己說呢?里斯特。」為難地回應了一句,里斯特的父親馬上問著自己的兒子,希望得到肯定的回答。
 
「……不管什麼樣的表情什麼樣的臉,我都像著爸爸媽媽。」好久不曾出現的笑臉,那發自內心並自然的笑臉,因為和父母的重逢,又從里斯特的內心活了過來,「因為我是……爸爸媽媽的小孩嘛!」
 
一瞬間,三人像是回到了從前一般,如一般家庭,父母抱著孩子開心地談著天一樣,一切都回到了過去,只是此刻的身分,是以去世以靈魂姿態出現的父母以及滿身是傷的兒子,但那份溫暖卻依然存在。
 
「真是……你這孩子就是會討爸爸媽媽開心。」
 
「你不也喜歡里斯特這樣嗎?」
 
「真是……不要取笑我啦!」
 
「爸爸你不可以欺負媽媽啦!」
 
如往常一樣的對話,三人真的就像回到過去一般,儘管三人知道,時間已經不多。
 
「里斯特!」
 
忽然,又有一個聲音叫喚著里斯特,同時拍打著里斯特的背。
 
里斯特回頭,看見是一位年紀不到十歲的男孩,正笑嘻嘻地望著自己。
 
「迪爾!是你!」發現是過去的兒時玩伴,里斯特開心地笑著。
 
不僅迪爾,此刻迪爾四周還有許許多多的孩子正看著里斯特,同樣掛著開心的笑容,卻從中能察覺對里斯特的不忍。
 
「蒂娜法!巴魯!托爾斯!守!麗斯提!庫德!大家都……」唸出當時跟自己感情最好的幾位朋友,對於能跟眾人見面,里斯特真的相當開心。
 
仔細一看,里斯特這才發覺他被眾多的靈魂所包圍,無論男女老幼,都相當感謝地望著自己。
 
「大家都在……」里斯特覺得自己又要哭了,此刻圍繞在自己四周的人,都是過去村子裡的人,都是曾相當照顧他的人。
 
「里斯特……你聽媽媽說……」忽然,里斯特的母親有些捨不得地開口:「媽媽和爸爸……還有村子裡的人……都要走了……」
 
里斯特猛然地望著自己的父母,好不容易止住的眼淚又流了下來,他費盡千辛萬苦好不容易跟大家重逢,現在又馬上要分開,縱使他知道這是沒辦法的事情。
 
「不能在你身邊……媽媽真的很捨不得……可是里斯特你要記住……無論如何……媽媽都會在天上保護著你……媽媽跟大家已經解放了……所以你也不用再擔心我們的事情了……好好的跟朋友相處……好好地活在這世上……連同我們的份一起。」縱使流下淚,里斯特的母親依舊慈祥地笑著。
 
「媽媽……」
 
「里斯特!雖然爸爸常說要早點回來……但這一次你可別太早過來……我們已經沒事了……你也無須給自己太多的負擔,從今往後你就隨著你的想法好好活著,甚至朝著夢想努力向前……不要畏懼困難、不要害怕失敗,你要記住,放棄的傢伙,才是真正的失敗者……」
 
「我知道了……爸爸……」
 
「你們兩位……是里斯特的朋友吧!」忽然,里斯特的母親望著早站在一旁觀看的多尼爾和巴尼亞。
 
順道一提,此刻由於場面太過感人,多尼爾居然哭得死去活來的,巴尼亞雖也流著淚但只是安靜地哭,忽然被里斯特的母親一喚,兩人趕緊擦乾眼淚。
 
「是的!我是多尼爾‧切斯特,是跟里斯特最要好的夥伴喔!」一甩方才的醜態,多尼爾擺出帥氣的姿態。
 
「我是巴尼亞‧米斯提密特斯,你們好。」巴尼亞有禮地向兩人問好。
 
「你們好,我是里斯特的母親,提加‧巴斯卡托,里斯特受你們照顧了。」
 
「哪裡!照顧夥伴是應該的嘛!里斯特都不理解人家的用心。」向里斯特的父母說著的同時也不忘抱怨一句。
 
「誰叫你只會惹麻煩……」
 
「真是……里斯特你這孩子怎麼這樣跟朋友說話。」對於里斯特的反擊,里斯特的母親輕拍著里斯特的頭苦笑。
 
「真是不好意思……雖然這麼說有些不好意思,不過未來還請各位多多照顧我們里斯特了。」里斯特的父親向著兩人致意。
 
「這是一定的,我們幾個一定會好好照顧里斯特的,因為他是我們的夥伴啊!」巴尼亞有自信地回應,同時也訴說著,他們會好好陪伴里斯特,請他們不必擔心。
 
里斯特望著多尼爾和巴尼亞,忽然有些抱歉地笑著,他怎麼忘了,還有這麼一群好夥伴在,縱使要與父母分離,卻依然有他們陪伴。
 
「里斯特……」再一次的叫喚,卻是分離的時刻,里斯特的父母變得更加透明,並且緩緩朝空中飛去。
 
「爸爸……媽媽……」摸著兩人伸來的手,縱使不捨但也沒辦法,里斯特流著淚帶著笑容,準備跟父母做出道別。
 
「要好好活著……里斯特。」里斯特的母親向著里斯特叮嚀。
 
「我們會在天上守護著你的……里斯特。」里斯特的父親對著里斯特慈祥地說著。
 
「嗯!我會好好活著的,並且等待著……我們團圓的日子……再見了……爸爸……媽媽……還有各位……」
 
語落的瞬間,本來漂浮在四周的靈魂瞬間化成光球竄到空中,本來滿是懷念的人們瞬間消散讓里斯特有些感傷,但也相當滿足了。
 
『再見了!』
 
『要好好活著喔!』
 
『別太快過來喔!笨蛋里斯特!』
 
『敢馬上過來你就死定了!』
 
『保重身體喔!』
 
『真的非常謝謝你,里斯特!』
 
無數熟人的道別話語圍繞在里斯特四周,這也是最後在這世上能聽到大家的聲音了。
 
里斯特望著空中,看著父母與大家慢慢消失在天空中,內心也不斷地道別。
 
再見了……再見了……
 
「里斯特……」結束了感傷,多尼爾叫著仍原地不動的里斯特。
 
沒有理會多尼爾的叫喚,里斯特忽然向後一倒,若不是多尼爾及時發現扶著,恐怕要整個摔在地上。
 
里斯特此刻已經閉上雙眼,呼吸也相當微弱,整個人完全虛弱地躺在多尼爾懷中。
 
「嗚啊!里斯特你振作點啊!你不是說你會好好活著怎麼這麼快就想去找她們了?再怎麼心急也不是這樣搞的嘛!」以為里斯特快死了,多尼爾急忙大喊。
 
「笨蛋!人家還活著……不過受那麼重的傷,加上希笛雅的魔法和迪月斯的能力使他身體負擔更大,得趕快送他去治療不然真的要讓他跟家人重逢了!王!」
 
聽見巴尼亞的叫喚,鋼鎧獅的王立即跑到巴尼亞身邊,同時蹲下身子,好讓多尼爾能將里斯特安穩地放置在王的背上。
 
巴尼亞讓多尼爾也跟著坐上王的背上,要多尼爾先跟著王往居民避難的方向走,相信那裏有設置緊急的醫療中心,可以暫時為里斯特做好緊急處理,在臨走時也不忘警告著多尼爾和王不准讓里斯特有任何閃失。
 
目送著王帶著多尼爾和里斯特離開,巴尼亞也隨著跟著剩下的夥伴奔向其他地方,打算繼續支援。
 
 
 
吼喔喔喔喔喔!!!
 
 
 
卻在半途,一聲猛獸的巨吼吸引住巴尼亞的注意,朝著發出聲音的空出看去,巴尼亞的夥伴差點沒嚇傻。
 
四條巨龍從巴尼亞的正上方呼嘯而過,朝著王宮的方向高速衝刺,雖然只有一瞬間,但巴尼亞很快就認出這四條龍並非普通的巨龍,可以說是在各自屬性中最為強大的龍族,就如同巴克提斯,是水屬性龍族中,最為強大的水王龍。
 
「果然也參戰了嗎?」不同於其他夥伴,巴尼亞似乎早料到這點。
 
在之前的塞爾洛斯就已經有五條龍跟著進攻,這次才來四條已經算是很客氣了,話雖如此,四條巨龍同時進攻,奈雀爾必定採取更為強大的應對措施。
 
「這麼說那個軍隊要出動了吧!與塞拉維亞海軍『海皇之戟』、艾可斯拜爾陸軍『冥王之劍』、安泊爾陸軍『泰坦之槌』齊名的精銳部隊,奈雀爾的空軍『天帝之杖』。」
 
就像是證明巴尼亞的想法無誤,正當巨龍出現的同時,奈雀爾王宮中的巨木上,忽然衝出大量的身影,準備迎擊四條巨龍,每一個影子,都是由一位身穿銀白鎧甲和長槍的精靈乘坐著一條比成人大上兩倍的龍。
 
精靈所乘坐的龍,雖然不起眼前的巨龍族強大,甚至可以說是小巫見大巫,但容易馴服且機動能力強,因此奈雀爾飼養著一批這種『騎兵龍』,並嚴格訓練士兵,造就出精銳空軍『天帝之杖』,其整體戰力可是不容小覷,甚至能輕易殲滅比自己多十倍的龐大軍隊。
 
「就算是『天帝之杖』……也不知道能不能擊退這四條龍呢?不僅是力量強大的龍族,會上戰場肯定也不是一般的厲害……最多是打平吧!」儘管『天帝之杖』已經出動,巴尼亞還是無法樂觀看待。
 
此刻為了對付四個組織,其他部隊已經是忙得無法抽身,現在四條巨龍可說是只能靠『天帝之杖』去阻擋,此刻要是哪一個軍隊被擊退,戰局就會往賊軍倒去,不過想必那四個組織也是一樣的。
 
可是……
 
『就算如此,星宮也不會被攻下來的才是,畢竟……星宮可是被稱做是絕對無法攻下的聖域。』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