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KS】主線1—1

作者:星風│2015-06-01 18:34:58│巴幣:54│人氣:245
主線一 末日前的你

任務內容 :
敘述你在末日前的生活

完成方式 :
文 - 500字(或以上)
圖 - 彩圖 OR 黑白圖

完成獎勵 :
K幣+1000 EXP+20



—末日後十年—
〜地球〜

自從那一天世界崩塌了,這個星球理應沒有任何生命反應。

海面是危險的黑色,天空是死寂的黑色。能見度極低的地面上隨處可見破爛的水泥塊和斷裂的鋼筋,曾經繁華的城市全成了一片片廢墟。乾旱的大地出現了裂縫,部分裂縫更變成了一個又一個的峽谷。太陽的光無法穿過那濃厚的灰塵。

世界仿如又回到了華夏那「天地渾沌,盤古初開」的時代;卻又好似耶和華出現在空虛混沌創話萬物之前。然而,不管是哪種說法,這裡也是昏暗無光。

絕對不可能,會有生命的存在。

雖然如此,但全身都是白色的人類少女卻坐在廢墟中的最高點,看著眼前的黑暗。不,說是人類的話不對,畢竟已經不再是人類了,或是說已經不再是生物了。

了無生氣的雙眼、無法跳動的心臟、不再活動的肺部。無一不顯示出其已經死去的真相。然而,她卻在思考,思考她再次醒來的理由。

少女僵硬地站了起來。「生命本就是無常之物,既然如此,即使意外死去,卻又意外復活,也不足為奇。」少女吸了一口氣,看著那無邊的黑暗如此說道「既是如此無常,那就只能接受。」死去的少女,或許外表看來沒事,但可能腦袋腐爛了,所以放棄了思考。

走到這個廢棄的破爛大樓期間,少女已經看到了如今城市的樣子,即便沒幾步就看到屍體,她的心情沒有一絲波動,畢竟她亦清楚不久前自己也是它們的一份子。

『這是死者的世界。』少女心想『我已經復活了,所以這裡不屬於我。』

少女轉頭走了幾步,最後一次回望那片黑暗,接著一片黑霧從地升起,黑霧散去後,少女已然離開這個死去的世界,到達了那人類新的居所——卡斯比亞。



那什,感覺……好隨便OTZ
連自己看著都覺得丟人現眼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85440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卡斯比亞星

留言共 1 篇留言

海貓參
K幣=1000公克Kㄊ命
妹妹這樣ㄅ行ㄛ

06-01 19:00

星風
觸手M,我看不懂注音!
06-01 19:1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cm2728643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卡斯比亞星】角卡—霜...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9983107Lovelive 蓮團同好
[蓮之空心得]Lovelive 蓮之空 第七集 + 第八集 感想與心得(上篇)已更新。梢&綴理兩人過去的祕密將被揭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