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末日前的你

作者:霧白│2015-06-02 12:26:04│巴幣:4│人氣:77
任務內容 :
敘述你在末日前的生活

完成方式 :
文 - 500字(或以上)
圖 - 彩圖 OR 黑白圖

完成獎勵 :
K幣+1000 EXP+20



  「……好無聊喔。」躺在樹上的少年翹起一隻腳,雙手墊在頭下說道。「也不能到城裡去…啊~好無聊啊——」
  『我在休息你可以別吵嗎?』一個聲音在腦中響起。
  「哪裡吵到你了。」克羅白了一眼說。「而且還不是因為你的關係所以才不能去晃…誰知道你竟然這麼怕生。」
  『開玩笑,我才不怕區區一點人類!』
  「那上次把別人的屋頂挖了一個洞的是誰?」
  『哼,是那些一直在盯著看的那些人類不好!』
  克羅按了按太陽穴,總覺得每次和「他」講話就會頭痛。「還說——」
  「那個~請問一下!」聲音從樹的下方傳來,等了一下又叫:「請~問~一~下!」
  …難不成在叫我?
  眨了眨眼,克羅撐起身子望著樹下的少女,向自己揮手微笑。
  「…叫我?」少年挑起眉毛問道。
  「你好啊!請問可不可以讓我畫一下?」
 
  「…末日?」
  「是啊,大家都沒想到這顆星球正迎來終結…」賣水果的老婆婆嘆了口氣後說:「好消息是已經找到能後移居的地方了,不過要離開我的家還真的很捨不得…少年你呢?」
  「我?」
  「是啊,你也會想家的吧?」她笑了笑,不過這只令克羅感到不適。「不知道可不可以適應那邊的生活呢…」
  「是…呢。」他擠出笑容回應,心裡不想得罪老人家的好意,也不想讓人對自己感到怪異。「那我先走了…」
  末日嗎……
  『嗯?人類總算要自滅了嗎?』
  「什麼自滅…你定的結論也太快了吧?」克羅翻白眼壓低聲說話,就算街上沒什麼人還是要避免讓人聽見。「而且你沒聽到嗎?已經找到另一個可以住的地方…所以很抱歉,不會那麼容易就死。」
  『哼…話說,那女人呢?』
  「不會好好記住別人的名字的話就別問我。」
  『那個叫名字?』
  「你沒資格講別人——」
  「講什麼?」一張臉突然出現在眼前,嚇死克羅…要不是少女即時頂住可能手上的紙袋就會直接墬落後灑出裡面的食物。
  「哈哈哈~!克羅被嚇到的樣子!哈哈哈哈!!」看到那和以往一樣誇張的笑法,克羅只能一臉黑目的安定差點飛出去的心臟。
  「我有一天會得心臟病的…」
  「不用擔心!如果真的有心臟病我再負責就好啦!」她一臉「安心啦」的說。「不過你有沒有聽說最近的那個什麼…末…末什麼的?」
  「是末日。」
  「啊,沒錯沒錯!克羅真厲害!」她比了個拇指後卻安靜了下來。「嗯…末日呢…」
  「怎麼了?」眨了眨雙眼,他感覺得到少女的異狀。「發生什麼事了嗎?」
  「嗯~有點吧?」她啊哈哈笑說。「嗯,因為突然有急事,所以我想我們得分頭囉!」
  ……誒?
 
  「嗯……?」揉眼發現自己剛剛睡著了,克羅瞄了一眼自己的包廂才記起自己正在前往卡斯比亞星的火車。騷騷頭,克羅嘆了口氣後望著窗外喃喃自語:「噩夢啊…喂,醒著嗎?」
  『……』
  「…你覺得她會在那裡嗎?」少年閉起雙眼問。
  『…我怎麼可能知道。』
  雖然時間長久,不過那個人的身影還是一樣清晰,彷彿昨天才分開般。可是一睜開眼又不見了。
  『…不過。』
  「…?」
  『那人類不會那麼輕易就死的。』那個聲音堅定的回答,克羅則愣了下才反應過來。
  「……噗。」忍不住笑意而令嘴角上揚。「真沒想到你還是有點幽默感?」
  『你…!』
  「啊~好餓~」
  本來以為那聲音又會繼續發怒,卻是淡然的補上了一句反而讓克羅爆青筋的話:『對了,剛剛賣食物的有經過。』
  「……你這傢伙。」



後記:

哎呀~又跳坑了~(出來自首
可是我覺得可以用來開發某種故事?而且都沒有兒子所以正好…
不知道這個公會會往什麼地方發展呢~
期待以後出的主線主意呢~(這樣就可以暫時不用想了((喂

大家就請多多指教囉~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85507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卡斯比亞星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soranoie15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卡斯比亞星☆... 後一篇:鏡草妳快準備嫁人吧(咦...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yzgdivina喜歡虹咲的LLer
我的小屋裡有很多又香又甜的Hoenn繪師虹咲漫畫翻譯喔!歡迎LoveLiver來我的小屋裡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0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