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萌獸學園】任務001 啥鬼!? 入學通知!?

問奈何 | 2015-01-06 21:48:25 | 巴幣 6 | 人氣 206


        帶著些許飛沙的風一陣一陣的席捲而過,一名批著黑色連帽斗篷的少年行走在這荒蕪人煙的荒野中。
   

        「站住!小鬼!」
        「要財要命自己選!」


        突然,一旁早已枯黃的雜草叢中衝出了四、五名男子,清一色一臉標準壞人臉,開口便是各種威脅恐嚇,其中幾個甚至把刀亮了出來,帶著貪婪的眼神步步逼近少年,不知是被嚇傻了還是其他,少年依舊不聞所動。


        「這到底是第幾個了阿。」


        少年口中喃喃自語,看了一眼逼近的匪徒,微微嘆了一口氣,說道


        「滾!」
        「什麼!? 找死!」


        為首的匪徒愣了一下,腦袋一熱,開山刀二話不說直接朝少年砍了過去,其身後的小弟們也紛紛亮刀,直接把少年圍了起來......


        眼看著開山刀逼近少年帶著斗篷的腦袋瓜,就在開山刀即將落在少年頭上要來個腦袋開花時,一到黑影閃過,匪徒頭頭手上的開山刀竟消失無蹤!


        「唉........」


        少年又稍為嘆了一口氣,單手接住了匪徒頭頭那原本握著開山刀,但此刻卻空空如也只剩動能還未消失的拳頭,直接一拳轟在他的腹部直接將他打倒在地,其餘的小弟看到頭頭被一拳擊倒,躺在地上縮成一團,頓時愣在原地當愣頭青,看向少年的眼神多了幾分忌憚。


        「阿!!!殺了他!!!」


        小弟中的其中一人打破了那僅維持了數秒的凝固氣氛,強頭撲向少年,其餘的人看到有人起頭便一窩蜂的撲了上去,就怕慢了就分不到這杯羹,更何況對方只有一個人,即使有點實力也不可能一個打五個,真當自己是葉問!? 更何況葉問還打十個阿!


        幾秒鐘過後~


        地上橫七八豎加上第一個撂倒的頭頭總共躺了七人,少年完事後看也不看一眼,無視技能全開的離開事發現場,在走出沒幾步,一隻黑羽獵鷹落在少年批著斗篷的肩膀上,嘴裡還叼著一把開山刀......


        黑羽獵鷹的名子叫作"夜羽"是少年的夥伴,他是少年在旅行途中意外收養的,擅於偵查,缺點則是非常愛吃,幾乎是來者不拒什麼都吃(某些髒髒的除外),最萬惡的是還吃不胖,反而有越吃越壯的傾向!


        「真是活見鬼,到這裡的第一天到現在要離開才短短三天,每天都遇到匪徒,而且幾乎是照三餐加點心外加消夜都有人來搶,而且都還是那種學不乖的!」


        少年的名子叫亞狄.鬼魅,原先只是想說剛好來到非洲順便來非洲草原晃晃,看看動物,天曉得一來就多災多難,真心想趕快溜出這匪徒之地!


        「誰!?」


        鬼魅猛然回頭,雖然只有一瞬間,但他明顯感覺到剛才有東西在他身後,但轉頭卻不現人影,只有地上躺著一個牛皮紙袋,上頭印著"萌獸學園"四個大字。


        「啥東東?」


        帶著疑惑的思緒,鬼魅打開了牛皮紙袋,裡頭有著一份"萌獸學園"的入學通知,還有......他的學生證!


        「啥鬼!? 這是開玩笑的吧...... 我高中讀一年就申請退學出來四處旅行,根本沒人知道我的行蹤,這學園怎麼回事!?不僅通知書上有我的詳細資料,連學生證都有照片! 看樣子還是近期才拍的!,我什麼時候被跟蹤了!?」


        鬼魅看著通知書和學生證,思考了好一會......


        「好~ 去就去,就來看看這"萌獸學園"是何方神聖,順便趕緊離開這匪徒之地!」


        心動不如馬上行動,鬼魅翻過學生證,他能感覺到這學生證上有特殊的波動,只要按一下學生證被後的按鈕就能瞬間移動到萌獸學園,接著一按,一道光壟罩在鬼魅身上,下個瞬間,鬼魅便出現在萌獸學園的校門口。


        「這還真是大手筆阿......這個」


        鬼魅看個眼前寬廣的學府顯得有點驚訝,這可比一般學園大太多了阿!,鬼魅邊打量邊走進校園。


        「喂!那邊的!你是新生吧~」


        鬼魅看到前方走來幾個看起來是"學長"的人,心裡一股不詳的預感升起......


        「不會吧...... 剛入學麻煩就找上門!?」




入學文完成~~~
在來會跟穿越記輪流更新
出的速度會維持在1~2篇

創作回應

雪月花
聽說我很久沒有來看你的文了wwwww
經過幾個月的摧殘我還是來看了
時間上的不足 能抽空打文 我看我已經算是最大的極限

然後這入學通知單不錯(?)
而且才剛新生就ww
就要被找上麻煩,看來你也真是衰運到家(?
2015-01-06 22:37:55
問奈何
真的,能打文的時間縮減很多[e26]
2015-01-07 18:11:49
吾是貓妖,名叫冬
你終於出001了耶~
2015-01-08 22:14:54
問奈何
恩恩[e29]
2015-01-11 11:02:53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