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惡魔29話

奶頭 | 2014-03-01 18:27:55 | 巴幣 0 | 人氣 101

惡魔
資料夾簡介
最新進度 惡魔29話

這裡,乃是「沉默地帶」。



連風,也懼怕。



懼怕甚麼?在這地方,分出的左右兩旁,兩個世界的軍隊通通聚集在這裡,準備來一場他們期待的戰爭。




魔界方。戰神武將「黑炙」所率領的魔界精英勇士。



天國方。由兩個天國傳奇人物──霖,和比爾德所率領的「審判之翼」。一群擁有「四翼」等級的戰鬥天使。




「怎麼?魔界沒有人才了嗎?又派出你這個臭小子。趕快回家喝尿吧。」比爾德鄙視的說。但是這個「臭小子」曾在幾百年前的戰役中,許多次都讓比爾德兄弟吃足了苦頭。



「臭老頭,我現在就把你給打下來。」黑炙帶著恐嚇的語氣說道。



咻!黑炙消失不見!他瞬間出現在一名戰鬥天使的身旁,那天使驚訝不已,黑炙揮動三叉截,要痛下殺手的瞬間,一個人影降下,用著他的火龍頭法仗,擋下了攻擊。




來者。霖。




「偷襲?卑鄙。」霖的火龍頭法仗撩起了火焰。



「接招。」黑炙冷笑。大力揮動三叉截。武器在轉動的過程中,竟也撩起了黑火。不祥。




兩方軍隊開始交戰,戰爭,揭開序幕。








夜晚,悄悄降臨在這個充滿詭譎的一天。



拉奇大臣的門外響起了敲門聲。



「請進。」拉奇說完,門開了。來者是他的學生,菲爾利。



「老師,這麼晚了,你還不睡嗎?」菲爾利禮貌性的行個禮。拿了一個椅子讓自己坐下。



只見拉奇嘆了一口氣。



「老師應該是煩惱,戰爭的事吧?」菲爾利意味深長的說。



「你說的沒錯。這戰爭都過了兩天了,我們要爭的,卻到底是甚麼?我只能說,魔王真的被氣昏了頭,失去了理智阿!」拉奇憂心的說。



「老師,魔界有你這樣的大臣,真的是魔界的福氣阿!」菲爾利笑著說,然後他站起來走動。



「有甚麼用?老了,不中用。意見都沒能讓王給聽進去。這個位置到底有甚麼用?」拉奇悲觀的說著。



菲爾利這時又坐著看著拉奇:「老師,話說,我有找到了關於『傳送門』事件的線索。」



「甚麼!?是甚麼線索?」拉奇著急的說,這很重要。因為要是釐清了線索,說不定根本不用打這一場戰爭。



「老師,請您先講一下有關魔界之王撒旦的故事好嗎?」菲爾利說道。



「撒旦?為何現在要講到他?」拉奇不解。



「因為這跟這一次的線索有關。」菲爾利神秘的笑說。



只見拉奇遲疑了一下,隨即說道:「撒旦。上古的魔界之王。一誕生,就擁有超強無比的力量。曾數度催毀遠在別界的天國,是個天魔兩界都聞風喪膽的傢伙。統治魔界期間,實施長期的高壓、殘暴的統治,魔界人民苦不堪言。在最後一次對天國的戰爭中,輸給了天國最強的悟道者,也就是後來的天國之父──耶和華。撒旦慘死,耶和華也大失元氣,從此不再戰鬥,繼續統治著天國。而撒旦慘死,身為臣子的巴佐一族崛起。後繼者開始統治著魔界。天下為巴佐一族所掌控.....」



「等等。老師你還少講了一點。」菲爾利說道。



「甚麼?」拉奇看著菲爾利。



菲爾利這時起身,一步一步走向拉奇。



「魔界之王撒旦被耶和華擊敗後,並沒有立即死,而是被耶和華施展封印魔法,將撒旦的力量,分成五份,散布在魔界的各個地方。」菲爾利說道。



「五份?撒旦的力量被分成五份?為什麼你會知道?」拉奇說道。



「老師不必知道我是怎麼知道的。要回歸正題了。您還記得不久前,發生在魔界各個地方聖地遭到破壞的事情嗎?」菲爾利說道。



「我沒忘。怎麼了?」拉奇。



「按照剛剛撒旦的故事,所謂的『五份力量』,其實指的就是....」



「指的就是最近發生事情的那些地點,對吧?那些聖地,其實就是撒旦被分離的力量,所形成的,你要說的就是這個,對吧?」拉奇順勢接下了菲爾利的話。



只見菲爾利大笑,一邊拍手一邊說:「哈哈,果然還是老師聰明。一下就抓到了方向。『禁忌之森』、『濕骨沼澤』、『巴哈卡拉山』、『圖騰之城』.....這四個聖地的寶物都已經被偷了。這四個聖地的寶物,其實就是撒旦力量的化身。那老師,你知道第五個寶物在哪裡嗎?」菲爾利走到了拉奇的腳邊。





!!拉奇的眼睛慢慢瞪大,他低著頭,看著他的胸膛,被那纖細的妖精之手,穿過去的樣子。他不敢相信的望著菲爾利。



只見後者把左手摸向拉奇的太陽穴,低頭碎念著複雜的咒語,突然,他的左手冒出大量的黑氣,黑氣順著食指,進入了拉奇的腦中。



「暗..暗之禁魔法。你.....你..從哪裡學會的?」拉奇虛弱的說。



「老師,其實那四個寶物,全部都是被我所偷去的。這也沒甚麼。老師,你還記得剛剛我跟你說的『第五個』寶物嗎?」菲爾利緩緩的說。瘋狂的顏面,跟剛剛那文質彬彬的樣子簡直判若兩人。



「你...你這叛徒,你想....想要說..甚麼?」拉奇痛苦的說道。



「這第五個寶物,就在你的腦子裡。第五個寶物,就是撒旦的『智』。拉氏一族有個傳統,會把這份『智』的力量,傳到拉氏長者中,最聰慧的人身上。那個人,一定是非您莫屬了,是吧?老師。」菲爾利慢慢從拉奇的腦中,隔空取出一個淡紫色的球狀力量。



「得到了。終於讓我得到了。」菲爾利的臉上冒出狂喜的表情。



「為.....什....麼....要..這..樣...做.....?」拉奇的意識慢慢模糊。他不敢相信,他一生最得意的弟子,竟是背叛整個魔界,背叛他的人。



「你問我為什麼?」菲爾利看著拉奇,像是看著一個可笑的小孩子。



他把手對向拉奇的頭顱,手上冒出大量黑氣。





「力量。」手離開,拉奇已經斷了氣。接下來,他還要做一件更重要的事。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