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常見女人想要的愛情是×少見男人想要的愛情是

作者:殉月〞│2012-02-29 22:30:10│巴幣:6│人氣:614



「女孩想要的愛情是,」


「女人想要的愛情是,」


卻很少看到「男孩想要的愛情是,」


==========分隔==========


    常常我們會在很多的言情文章中會看到一些關於愛情的觀念與想法,而大多數的開頭不外乎都是「女孩子所想要的愛情」、「女生只是希望」、「愛情對於女人而言」。確實,愛情是一種浪漫與充滿憧憬的感情,而若要從男人以及女人來挑起關於愛情的文章,用女孩子的名義開頭一定比用男孩子的名義開頭來的惹人憐愛,若再加上一張楚楚可憐的相片,更能夠獲得許許多多的「讚」與「分享」。


    那男孩子真的就對愛情觀念一點想法都沒有嗎?難道沒有文章可以替男孩子反駁嗎?事實上是有的,某些溫馨小品文還是會讓男孩子平反一下立場,說「男孩總是會等待」、「男孩深情的看著」,而這樣的文章也往往會附上一張可愛的 Q 版人物來點綴,接著又獲得了許許多多的「推」與「轉噗」。


    不過,為男孩子平反,卻沒有甚麼文章是深深在探討男孩子所希望的愛情是甚麼。當然這並不意外,因為在一般兩性觀念中,男孩子對於「愛情」這部分的觀念很明顯的沒有女孩子來的美麗動人,而是充滿著「性」與「現實」。不能說這樣的觀念是錯誤,男孩子在感情上本來就是理性大於感性,下半身思考的男性也不在少數。不過,一個身心健全以及感情觀念已經成熟許多的男性,可不真的都是這樣想的。


    前陣子有一部很有人氣的台灣偶像劇「我可能不會愛你」,把好男人形象詮釋非常玩美的李大仁,可以說是把男孩子對女孩子深切的好浮顯在檯面上。偶像劇當然是偶像劇,跟現實或許有段差距,但那至少把一個男孩子對感情的付出與希望已經起了個頭。


    那所謂「男孩想要的愛情是」?


    男孩子在感情上是個四肢發達、直性子的火車,浪漫、甜蜜對他們來說其實並不是那麼重要,男生在乎的是「你的生活開不開心」、「你有沒有好好吃飯、休息」、「你被人欺負了嗎?」,他們只在乎對方本身,而自己所希望、想要的是,你過的好,這就足夠了。男生對於「愛情」很自由,他們對於生活中分配在「愛情」中的部分是很彈性的,因為男生不太喜歡把「愛情」擺的很重,這不是說他們不在乎,而是因為他們覺得每件事情都很重要。


    很多人說女人與男人的「愛情」非常的不對味。這是事實,因為女孩子要的「愛情」是充滿感性與憧憬,而男孩子要的「愛情」是適時冷暖與理性。我們常常會聽到「你為甚麼不體貼我」、「你怎麼都不會想」這類女生對男生的話,但是其實男生老早已經想破頭,不知道還能夠為你做些甚麼。男生對於「愛情」的溝通很單純,不想要猜,不想要矇,而只想要最真實與最直接的妳。


    不要說男生笨,因為他們早就已經給妳他最好的部分了 (笑)。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54431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男人|女人|男孩|女孩|愛情

留言共 1 篇留言

左手
女孩哭著說:你怎麼都不懂我!?
於是,男孩跑去修了個心理學博士回來說:親愛的,我會讀心了。
然後女孩賞了男孩一巴掌

05-04 21:23

殉月〞
哈哈哈,真的是男生與女生的觀念不同,也許男生一輩子都不會懂女生想要的是甚麼

而女生一輩子都不會知道男生其實很努力在試著給女生想要的甚麼05-07 19:5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jacky007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22 歲的你×32 歲的...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yvonne40528歡迎來看小說ゝω・
🌠《星與銀河》|現代、校園、輕奇幻、喜劇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3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