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西門町,學妹的短裙飄起

作者:微之│2011-07-26 12:41:08│巴幣:4│人氣:917
今天是難得的週六假日,我來到了西門町
 
最近有一部電影非常紅,好像叫做「變形莖肛3」,聽說是一部特效很多,跑車很多,還有一大群無敵鐵金剛的好萊塢強片
 
雖然我沒有看過前面兩集,但我想應該是不要緊吧?看A片都可以直接跳到最後5分鐘了,區區兩部電影不算什麼
 
現在離電影開始還有一個小時,正想要去KT逛逛打發時間,我看到了一個熟悉的身影朝我走來
 
「學長哈囉!你來看電影嗎?」居然是上次一起打球的正妹學妹!
 
她穿著淡粉色的短袖T恤,再罩著一件黑白條紋的小背心,最重要的就是那條輕飄飄的黑色短裙啊啊啊啊!原本就不長的短裙只能遮住半條大腿,微風輕輕吹過時更是連內褲都若隱若現。
 
起立,敬禮!
 
「痾痾……是啊,我來看電影,看那個變形莖肛啦。」
 
「啊~人家剛好也想看那部耶!不然我們一起看吧!」好啊當然好!
 
沒想到閒閒沒事出來看個電影也能遇上正妹陪看,今天的天空是粉紅色的!
 
「對了對了,等一下蕾蕾也會來喔,我還沒介紹你們認識吧?」
 
咦,蕾蕾?好像在哪裡聽過這個名字……但是印象好模糊,怎麼回事啊?
 
思緒走到一半,突然有一股極度不祥、帶著毀天滅地力量的氣息向我襲來,當然我從小苦練慾女心莖可不是練假的,這點程度的殺氣對我可是毫無影響。
感覺的到發出殺氣的人物越來越接近,雖說我有自信能帶著學妹逃跑,但是我可沒辦法保護所有人。
 
「學妹,你後退一點……」決定了,我要直接阻止他!
 
來了!再10公尺9公尺8公尺7、6、5、4、3、2、1!
 
「何方妖聶!?」大喝一聲,我直接使出了鍛鍊18年的居噁一拳
 
一隻長滿肌肉的大手伸了出來,輕輕鬆鬆就接下了我拼盡全力的一擊
 
「哎呀~~學長你好討厭喔!我有女朋友了喔~~」她、她不是!?
 
「蕾蕾~妳好慢喔!人家要生氣囉!」可愛的學妹向眼前的妖物可愛的發著脾氣
 
不,說她是妖物真是太失禮了,眼前輕鬆抓著我晃來晃去的肌肉女正是北斗神拳的化身、可愛學妹的「女朋友」── 北斗蕾蕾!
 
經過上次籃球場上的衝擊,也難怪我會對她的名字印象模糊,因為大腦會壓抑住不想記住的記憶嘛!
 
「學長,上次打籃球時你已經看過蕾蕾了吧?我再正式介紹一次,這位就是我的阿娜答──蕾蕾~~」
 
記得是記得,不過往事不堪回首。
 
「學長你好,你這麼熱情我很高興,不過這樣可不行喔~(飛吻)」
 
稍微偏過頭閃過飛吻,我也漸漸冷靜下來了。
學妹是T的事情我上次就知道了,蕾蕾是她的女朋友這件事我也知道了,只是突然見到她的衝擊實在太強大。不可思議的是,見到蕾蕾之後,原本從她身上散發出的殺氣便消失無蹤了。
 
「那個……蕾蕾先ㄕ小姐?」我小心翼翼的開口
 
「學長不用這麼見外啦,叫我蕾蕾就可以囉!」她很友善,可是我很害怕
 
「痾,這樣啊,那你們也叫我阿仁就可以了,不用老是叫我學長。」
 
「那學長也叫我粉圓就可以了!大家都這麼叫我!」聽學妹這麼說我才發現,原來我根本不知道學妹的名字
 
「阿仁學長今天剛好要跟我們看同一部電影喔,可以讓他跟我們一起看吧?」粉圓對蕾蕾發出可愛祈求光波
 
「呵呵,小粉圓想要的話當然沒問題押~」看的出蕾蕾對粉圓很好
 
於是我們便快快樂樂的走進戲院(沒有手牽手)
 
 
 
        約
        莫
        兩
        個
        半
        小
        時
        之
        後.
 
 
 
一般來說跟兩個女生一起看電影該是個美好的經驗,可惜今天其中一個雄性激素分泌過度,還硬是把我和粉圓的座位隔開,結果我不但沒辦法專心看電影,還一直瞄到蕾蕾粗壯的大腿,導致我現在胃有點不太舒服……
 
「阿仁學長你怎麼了?你好像不太舒服耶?」粉圓真是溫柔啊~
 
「是肚子痛嗎?要不要試試看我家祖傳的肚痛祕藥呢?」同樣是關心的話,不知道為何我就是沒辦法從蕾蕾口中感覺到善意
 
「不不用了謝謝,我其實還好。」沒有善意的祕藥實在令人害怕
 
「阿仁學長好可憐喔~幫你揉一揉厚~~」粉圓說完便伸出光滑細嫩的右手,在我的肚子上揉來搓去
 
嗚嗚!這是何等愉快的享受啊,完全不是媽媽幫你呼呼可以比擬的!
 
粉圓柔軟的手掌輕輕按壓著我的肚子,力道不重,卻讓我有超級強烈的感覺,而且那股感覺正在往下半身集中!
 
不行!在這樣下去,我就要在大庭廣眾之下做出變態的行為了!先不說粉圓會怎麼看待我,蕾蕾會有什麼反應才是我最害怕的啊。
 
「揉一揉真的會比較好嗎?那我也幫你揉一揉吧!」蕾蕾露出親切的笑臉
 
在蕾蕾的笑臉上,我彷彿看道到拳四郎對我宣告:「你已經死了!」
 
真是……有點糟糕?
 
 
 
 
 
 
 
未完待續。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37356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幻鳴
似乎很好玩的樣子~!XD

08-26 23:1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sl3h06200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阿仁,保齡球就像女人一樣...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u19880217大家
《天界新語.劍石錄》更新~歡迎到小屋閱覽~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0:4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