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夾:活動用稿

檢視:詳細縮圖清單

4 GP

成雙成對(散文-舞姬之嘆)

作者:荒雨│2012-10-21 11:25:58│巴幣:8│人氣:159

今天,該是跟你說再見的時候了...回想你我日復一日走在一起、形影不離的搖曳身姿。探戈、華爾滋、芭蕾,我揮灑青春的汗水而你擁抱我的玉足。
多虧有你陪在我身邊,我才...(繼續閱讀)

4 GP

語詞獵人

作者:荒雨│2012-05-12 08:56:02│巴幣:8│人氣:408

這世界真他媽的煩!每天都有一堆人在嘴砲、說了一堆都做不到、聽得我都很想斃了他們。可惜老子不是某個職業殺手、更沒有啥殺人豁免權,只能窩囊的選擇不訂報...(繼續閱讀)

6 GP

與其當個尋死者,不如當個送葬者

作者:荒雨│2012-05-03 13:37:57│巴幣:12│人氣:222

西元X年Y月Z日
很多人看到我之後,就會習慣性的拿起各種可以當做武器的東西招呼我。
我敢說我吃過的各種子彈數量絕對比任何一個靶場的固定標靶...(繼續閱讀)

2 GP

下一戰,解脫

作者:荒雨│2012-04-19 09:40:30│巴幣:4│人氣:227

我待在這地方多久了?我不想知道。
反倒是今天將會怎麼離開我比較感興趣。
...(繼續閱讀)

追蹤私訊

作品資料夾

jason990505各位巴友
歡迎各位巴友來我小屋觀看小說及文章 或單純交流認識!看更多我要大聲說9小時前

月曆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