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夾:未分類

檢視:詳細縮圖清單

3 GP

近期匯報

作者:蘭塔(嵐太)│2019-05-09 14:44:24│巴幣:6│人氣:43

アロハ──好久不見了各位鄉親父老們。


我是總是在拖更,也總是在寫些沒營養的故事的蘭塔。自從來到日本工作後也已經過了十個月了,從一開始什麼都不懂只會給前輩們丟...(繼續閱讀)

1 GP

人性

作者:蘭塔(嵐太)│2019-04-24 18:29:40│巴幣:2│人氣:37

人之所以為人,是因為有「人性」。

貪婪又怠惰,...(繼續閱讀)

2 GP

選擇

作者:蘭塔(嵐太)│2019-03-05 16:59:59│巴幣:4│人氣:45

許多生物信奉我

...(繼續閱讀)

2 GP

【緊急】(12/19) 特庫貝茲-休更通知

作者:蘭塔(嵐太)│2018-12-18 23:50:52│巴幣:4│人氣:41

今天被通知後天前要交出評鑑報告,停止撰寫《特庫貝茲-隱密的獸化者》。

為此在這裡和各位讀眾致歉,預告一下第五章是關於能力值公布的篇章,也會在接下來提到世界裡有...(繼續閱讀)

追蹤私訊

作品資料夾

SALOL~~
望德勒斯圖書館更新中~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月曆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