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魔法少女小圓 鏡中的物語 第九話

可可羅 | 2024-04-14 14:08:52 | 巴幣 1100 | 人氣 320

連載中魔法少女小圓 鏡中的物語(同人)
資料夾簡介
《偶像異聞錄》世界中,曉美焰本人經歷的故事前傳,會有《魔法少女小織》的角色登場(可能會)。


【2015年9月13日,見瀧原中學】
「鹿目學妹,能方便談一下你們的魔法少女遊戲嗎?」三年級生龍崎明日美告訴了獨自上學的鹿目圓,由於麻美自己有事情要請假、沙耶香和康佳因為仁美的算計失蹤中,所以明日美很擔心鹿目圓出了一些狀況。
「其實魔法少女的事情是秘密,不過現在不方便談這些事情,今天沙耶香醬沒有來上學,都是妳的錯……」鹿目同學很自責的說著,認為是明日美間接害死了沙耶香。
「這樣啊,你認為是志築學妹和我害死了大家……那麼,如果想知道這些事情的真相,我很樂意跟妳們時空巡邏隊提出重要的線索…」明日美眼神嚴肅地看著小圓。
「丘比先生說的沒錯,越是踏入人類最黑暗的一面,魔法少女會絕望變成怪物的……」鹿目同學很害怕變成魔女的康佳會繼續傷害別人。
「嗯,其實本來我受到那些大人的命令,自己也是迫不得已才會想調查這件事,而且我覺得時空巡邏隊知道整件事的真相,或許,她們才是我們最大的敵人,所以我說,絕對不能相信任何人。」明日美想要小圓鼓起勇氣說著,但是小圓很傷心。
「那我還要相信誰?我不能有值得依靠的同伴,她們都被妳害慘了……」小圓開始哭了出來。

「羽智學妹……本來我就不知道魔法少女也會變成魔女,也是第一次遇上這種狀況,其實沒辦法冷靜下來的是我才對,那些黑棋不知道白棋的陣容是怎麼樣,更不知道自己為了什麼人服從,丘比先生總是站在T.P. 時空巡邏隊這邊,他到底還要利用鹿目學妹到什麼時候?」

「玲玲玲……」明日美的智慧型手機傳來了織莉子的電話。
「美國前輩,我知道的,純粹只是想殺鹿目學妹的話,把事件捏造成跟魔女所造成的一切有關,也無法證明鹿目的內心是邪惡的。如果妳這麼想的話,我明白曉美想屠殺這所學校的用意了,我不值得為了自己最心愛的人痛下殺手,被妳們植入魔女之吻,我都還沒有跟妳算帳呢。」明日美躲進小巷子接聽織莉子的電話。
「妳不必了解這麼多,總而言之鹿目一定要死,妳想叛變的話……」手機裡傳來的訊息說著。
「我接下來會通報警察,本來很早就應該做這種事情,妳們實際上犯的罪是比鹿目還要重,控制我們學校並在背後挪用公款的事情傳出去,做好心理準備吧。」明日美想起了至今的過錯,想要反抗織莉子的惡行。
「作夢,妳以為自己可以這樣反抗我們大和撫子親衛隊嗎……咚!」手機裡傳來憤怒的訊息,明日美把電話掛掉後,想走到往派出所的方向。


【委員長的魔女的結界】
「這裡是哪裡?難不成魔女的四次元空間已經通往這裡嗎?」明日美突然陷入魔女的結界中,自己卻知道接下來發生了什麼事。
「玲玲玲……那個,電話聯繫上了吧?那個委員長的魔女,是妳們見瀧原的魔法少女變成的,LV會隨者那位魔法少女提升而變強,請保持緊戒並小心安全。」手機傳來了藍色狸貓的聲音,明日美很生氣的回應。
「我知道,可是我沒有可以戰鬥的能力。」明日美很生氣地說著。
委員長的使魔,其性質為同學,共三體一組擋住了去路。
「對其造成傷害的話,倒是不是也沒有辦法,香水是易燃物這點大家都知道。」明日美使用了打火機,把香水噴在打火機的點火上,造成平均100點HP傷害的火焰氣息。
「啊啊啊啊……」委員長的使魔陷入燃燒,暫時動彈不得。
「逃跑路線的話,從這裡下去……」明日美對自己的聰明很自豪地說著,「但我身上有藥草、還有聖水要噴在自己身上,這樣就不會被敵人發現了。」
明日美使用了裝聖水的水壺,把自己的頭髮弄濕,隱藏自己的氣息。

「鋼索嗎,接下來雖然可以見到那個魔女小康佳,但是先逃命要緊……」明日美看著魔女結界的構造很有自信的安排接下來可以幫助小圓的方法。
「那些鋼索,魔女康佳就是利用這個捕食無辜民眾的嗎?」明日美想穿過鋼索到緊急出口逃生,但是手忙腳亂的她突然平衡不穩定。
「啊啊啊啊!!」明日美突然差點掉了下去,扯住了鋼索,引起了委員長的魔女的注意。
「我們來了,明日美快把竹蜻蜓接在固定的地方,我們先暫時撤退要緊。」一隻藍色的機械狸貓頭上戴著螺旋槳的道具,給了明日美相同的物品。
「哇啊啊,我的裙子有點飛起來了。」不過明日美不適應無重力飛行,把竹蜻蜓接在屁股上很慌張的飛行。
「空氣砲,蹦蹦!」哆啦A夢拿起了攻擊的武器,打退迎擊的委員長的使魔,幸好氣味已經被糊弄過去,要不然會引來更大群的敵人。

「哆啦A夢,有什麼方法可以拯救羽智康佳?」野比大雄想要哆啦A夢想一些可以無人受傷的對策。
「也只能等小圓她們來了,要不是康佳被她們消滅變成食用的悲嘆之種,就是小圓她們死在魔女的爪牙中……」哆啦A夢想不出任何點子。
「我不要,這樣魔法少女實在太可憐了,哆啦A夢和大雄應該也不會想成為魔法少女的加害者了吧?」青梅竹馬源靜香很害怕地說著。
「是這樣沒錯,雖然拯救康佳對這個次元的歷史有幫助,但至今為止沒有一項實驗可以記載魔法少女從魔女化的狀態……狀態…」哆啦A夢想急著解釋,但是突然想起了什麼?
「要不是這樣的事實存在,或許就不會出現神濱市的那些犯罪魔法少女了吧?」明日美給了大雄他們提示,大雄想起了他們或許可以模仿什麼。
魔法淨化系統??那種東西說不定22世紀的道具可以進一步模仿,那就是三位小學女生花了一個晚上想出來的,我們絕對沒問題的。」大雄想起了一件事情,哆啦A夢回應他。
「好吧,首先你說要讓汙穢開始具象化成為實體,可以用童話眼鏡來仿效,再來就是吸收汙穢讓魔女回歸靈魂寶石的狀態,因此需要用進化退化光線槍擊中悲嘆之種,使用翻譯蒟蒻,就可以把它們所記載的文字實體化成人類所識別的語言。」哆啦A夢拿出了三個物品,一副奇怪的眼鏡和一個奇怪的雷射槍,還有一個軟掉的羊羹。

{第九話,最初的神聖五重奏}


「明日美,待會我和大雄要使用道具的效果來拯救康佳,千萬不能把童話眼鏡在自己的臉上鬆脫,妳無論如何都不能害怕,即使身邊的朋友都懷疑妳,無論如何都要康佳卸下心防,當她獻出自己的悲嘆之種,就利用這把進化退化光線槍,把開關指向退化射擊。」
「我小夫和胖虎要幫忙趕來的佐倉杏子和鹿目圓她們,先拖延下時間呀!」小夫說著。

『都是我的錯,我沒能給恭介和沙耶香幸福,為了她們幸福……就像當時受到時空警察拯救的我,那時候我家人都差點因為成績的事情轉學,他們給了我勇氣……』
「那是康佳嗎,她不是已經脫離肉體變成怪物了,怎麼會有人型站在那?」明日美透過童話眼鏡看到了穿著睡衣的羽智康佳。
『我早應該變成魔女傷害鹿目同學她們,就是因為跟那傢伙簽下契約,我才會死,原本打算要逃避中學一年級的事,就是因為自己成績不好,爸爸和媽媽一直都在為了我吵架。』
「原來,T.P. 時光警察一直都保護康佳,她原本應該是要在這個物語死去的少女。」哆啦A夢注意到了什麼事件?
『那疊記憶吐司,雖然說沒有好用到可以恢復智力,但對我來說,已經可以幫我一件事,雖然考試的壓力已經透過記憶吐司傳達了勇氣,我繼續留在見瀧原中學,遇上了可以依賴的人,但我想要成為她們眼中的前輩。』
『就在想要學一技之長的時候,我遇上了戰鬥怪獸卡,據說是遊戲複雜度最大的TCG卡片遊戲,我雖然在這個圈子待不太好,想起警察姐姐和哥哥的話,我一定要從黑暗中振作起來,絕對不能被黑暗吞噬……但這只是一絲情願罷了。』
「康佳,不是這樣的,時光警察一直都在保護妳,為了大家的幸福,鹿目學妹她們因為妳開心,妳也得到了幸福對吧?對沙耶香放下自己喜愛的恭介……」明日美呼喊康佳的內心。
「我最大的錯誤,就是被救出來,龍崎學姐妳應該很討厭小圓,我就是死在她們的手裡……」康佳看著明日美摀住了耳朵,但慢慢聽明日美的解釋。
「最大的敵人,就是自己才對,要是不從自己的黑暗走出來,是永遠不會長大的,活在自己的黑暗中是絕對荒謬的一件事……唯有離開才是內心的成長才對。」明日美說著內心的話。
「妳怎麼證明這件事,自己不過就是她們受害的普通少女而已。」康佳反駁,明日美抱住了康佳的心胸。
「我當時,還記得自己對鹿目學妹她們,做過殘忍的事情,被魔女之吻附身,醒來之後看到不省人事的美樹學妹,我也不想被那些邪惡勢力兜著走,所以,我們回家吧,羽智學妹……」明日美說出了自己的內心話,想要透過自己的力量幫助沒有能力的鹿目圓。

「無力的能力並不是弱小,而是可以將強大的力量化為虛無的,愛的無力。」
羽智康佳,委員長的魔女,其性質為旁觀,魔女文字變成了金色……
康佳正在饒恕大家,這是可以拯救大家的機會……


「羽智同學,今天就由我來拯救,被黑暗束縛的妳……」戴著童話眼鏡的明日美把進化退化光線槍啟動,但是這時一對刀刃刺向了康佳的胸口。
啊啊……龍…龍崎……我覺得好溫暖,我們要幸福的活下去……」康佳這時在明日美的眼裡,眼鏡和嘴角都沾著自己的血跡,說話有點斷氣,明日美的心情降到很糟了。
「怎麼回事?難不成……」明日美看著雙手的血跡,一想到這是康佳的……
哎呀呀,怎麼就有人修改戰鬥系統的規則,使用漏洞來讓魔女的文字變成饒恕狀態呢?」一位刺穿了康佳身體的綠髮蝴蝶結少女,看著害怕的明日美。
「那個樣子,應該是螯合吉祥物之謠言,難不成……」哆啦A夢驚訝了。
既然有這個能力,還是沒辦法拯救魔女化的少女喔,在魔法少女的世界,就是殺人或被殺!哈哈哈哈啊哈哈哈哈!!」謠言少女露出可怕的笑容說著。
「妳這個傢伙,難不成知道我們幫助魔女化的魔法少女,還要過河拆橋嗎?」大雄生氣的跟這眼前的魔法少女說著。
拯救她們的唯一辦法,就是一死了之,眼前的幾位小學生是人類,根本沒辦法了解這個意義的真諦,既然是時空警察的人,應該知道魔女存在的意義是什麼吧?」謠言少女說著,手中變出了一對類似拳刃的武器,慢慢逼近大雄。

魔女的結界崩潰了,眼前的場地是一個廢棄建築的頂樓……
「要攻過來了,名刀電光丸,女孩,雖然我們現在採取和平的方法,可是我們殺過的生命是妳們的上萬個,不要小看大雄了。」哆啦A夢拿出一把通電的武士刀,給大雄裝備。
當然知道呀,燈花大人已經開始調查你們的資料,沒想到Magius之翼輸給一個只會考0分試題卷的小學生,這樣的歷史不應該被存在呀!!」謠言少女把類似拳刃的武器朝大雄刺去,但大雄打開了名刀電光丸的開關,用來路不明的劍術把攻擊彈開了。


嘿,那個劍法是……謠言裕子擋住了去路,這時鹿目圓趕來看著大雄他們。
「大雄,就警告你不能擅自行動了,讓我來幫忙。」鹿目圓變成魔法少女的樣子,拿起弓箭魔杖射向裕子一發鬥氣箭矢,裕子居然用肉體撐住了攻擊?!
有意思,妳們神聖五重奏剩下的人,終究想要阻止燈花大人和織莉子大人的去路,但妨礙我們行動的人都要一併除去才行……」裕子很生氣的看著魔法少女小圓和追來的杏子。
「你們幾位,先不要擅自用未來的武器戰鬥,這傢伙很強。」佐倉杏子警告大雄一夥人不要擅自行動,引起了裕子的注意。
當然有必要除去你們了,你們在自己的次元改寫歷史,避免世界被奧雷卡爾克斯腐蝕、被人工智慧生命反抗、阻止天界和自然界反撲人類,甚至過了幾年你們還是小學四年級生,有必要除去你們才行,基加迪恩!!」裕子想要在最短的時間內解決掉大雄一行人,瘋狂詠唱極大閃光咒文降下落雷攻擊大雄。
「雷擊?!好可怕呀!」靜香被雷擊波及到,心理受到創傷。
「我還沒給那些傢伙唱歌呀!」胖虎受到了嚴重的魔法傷害,被電成爆炸頭昏去。
「咿咿咿咿呀呀呀呀!」哆啦A夢因為金屬的材質被雷擊電到兩次,身上的機能有些被癱瘓,哆啦A夢處於麻痺狀態了。
「哆啦A夢,可惡呀……」大雄看著同伴被屠殺,心理有什麼不好的念頭。
還沒完呢……要先把會回復咒文的魔法少女殺掉,必殺劍法!」裕子迅速地朝小圓砍去,小圓身上的魔杖被砍成兩半。
「我的手……舊傷還沒有好…」小圓的左手臂被斬斷,得想辦法回復自己。
「你大概知道要殺要先殺治療師,像是僧侶或賢者,這是RPG的戰鬥基礎的戰術,雖然現代戰爭是不能殺戰地醫生被視為殘忍行為,我大概知道要怎麼做了。」大雄看到小圓受傷,突然想到要怎麼對付這個情況。
回復咒文,貝霍伊米……」小圓站在原地為自己施放回復咒文,讓手臂長出來。
妳這傢伙,五月羽斬!!」杏子拿起了長槍準備揮舞,不料被大雄制止。
「等一下,杏子姐姐,讓我去對付臭女人,妳專心在遠處使用咒文。」大雄搶先杏子一步使用電光丸朝裕子砍去,現在大雄在裕子面前,隨時都有危險。
「好吧,火炎咒文,美拉!!」杏子節省MP使用小型的火炎咒文對裕子攻擊。
那種攻擊對我來說沒用的,我現在與謠言融合可以抵擋咒文一半的傷害,倒是與在下拼了命對付我的殺戮劍法,你倒是很有勇氣嘛,野比大雄。」裕子用拳刃擋下了大雄使用電光丸模仿裕子的所有劍術,大雄也是消耗了很多力氣。
「當然囉,我在骨川宅邸改動小夫的遊戲存檔,只不過人被殺不會復活,遊戲裡的奇幻冒險者也是要有一套自己生存的方式呀。」大雄的力量無法承受裕子的攻勢,很快就慢慢耗盡。
「大雄,你快要招架不住了,這樣沒問題嗎?」杏子問著大雄,對付裕子非常劣勢……
「框啷!!!」名刀電光丸已經耗盡大部分電力,被裕子的拳刃彈開了。
嘿嘿,跟魔法少女作對,就是這樣的下場……」裕子想要給大雄最後一擊時,大雄這時大喊著命令。
「杏子姐姐,最上級的火焰魔法,就是現在。」
火焰咒文,美拉佐瑪!!」杏子釋放了最強的火焰咒文,一團太陽球砸向裕子,但裕子迅速地躲開咒文的攻擊範圍。
嘿嘿嘿,沒用的,既然這麼想死,就用這個魔法把你陪葬吧!極大閃光咒文,基加迪恩!」裕子釋放了極大閃光咒文攻擊一行人剩下可以戰鬥的人。


「聽你這麼一說,好像機械道具很容易被雷擊呢。」大雄這樣說著,名刀電光丸還在上空旋轉,被裕子的基加迪恩落雷打中,大雄想利用裕子的魔法充電。
「難道你想?不太可能呀……」謠言裕子看著礙眼的道具被雷擊魔法導電,小圓已經恢復了手臂拿起了名刀電光丸。
「大雄,你的心意我就收下了,現在這把劍是有這女孩的魔法力加成,只要複製了這女孩的攻擊力和守備力,就能使出那個招式了……」小圓擺出了古書上記載的鬥氣劍的姿勢。
「那個架式是……小圓真的要使用它嗎?」杏子認出小圓的反手預備砍擊,就是赤城亞美所保管的古書籍中,那個傳說中的刀殺法必殺技。
「麻美學姐,之前跟妳要的那個阿邦之證,我就收下了……」小圓拿起了一個怪物靈魂的結晶所製作的飾品,那是……

『這個東西就是我們所組織的神聖五重奏所流傳1000年所留下來的結晶,阿邦之證,與靈魂寶石一同釋放力量的話,魔法少女的力量會得到大幅提升。』回憶中的麻美說著。
『本來我是不想讓妳使用的,既然妳是可以拯救我們,那就需要我們流傳1000年的神聖五重奏的力量,我們初代的神聖五重奏,就是破除魔界之神帶來和平的五位勇者呢。』

「阿邦之證發出藍色的光芒,那是代表著純潔的力量……」杏子看著小圓粉色的靈魂寶石讓阿邦之證發出不對應的光芒顏色。
那就接下我這一擊吧,災厄夢魘騎士斬!!」謠言裕子朝小圓面前跳起來並準備攻擊。
阿邦……神速斬!!」小圓藉由電光丸充電的能力,使出了強力的斬擊奔向裕子。
「啊啊啊啊啊……」裕子的騎士斬敵不過小圓的神速斬,手臂反而被砍傷。


「成功了嗎?這個女孩究竟想著什麼呢?」小圓轉身過去看著受傷的裕子。
「為什麼,鶴乃殺了她們,卻可以若無其事的過著幸福的日子,你們即將有同伴死去,那樣的你們還能並肩作戰嗎?我是想這麼說,但是小圓前輩,妳有強大的人類可以陪伴,填補妳那已經受傷的缺口,大雄是個好男孩…嗚嗚……」裕子站了起來,匍匐前進的問著小圓,這時候一位來路不明的雙馬尾魔法少女,拿著魔杖走了過來。
「別碰她,她現在被謠言生物附身,身上的傷隨時都會讓她有危險,不過既然妳們幾位已經把她擺平,那麼也就只剩連鎖的魔法(コネクト)可以拯救她了,雖然需要進入魔法少女的內心世界,但是妳們的話……」白髮長耳的雙馬尾女魔法師,穿著與時代不符的法袍看著小圓。
「連鎖的魔法?那是什麼?」小圓問自己都不知道的魔法是什麼。
「不就是妳們的主題曲嗎?雖然我是這樣想說,但看到那招アバンストラッシュ讓我想起了自己以前的時光,那是我芙莉蓮出生前的事情了。」女魔法師看著小圓,擺出舒服的表情說著。
「妳的名字是芙莉蓮?這麼說我倒是沒有聽說這件事。」小圓慢慢治好靜香和胖虎的傷口,看著名叫芙莉蓮的女魔法師想起了什麼事情。
「她是我們次元的勇者欣梅爾所引導的同伴,那時候大魔王統治地表之後欣梅爾就消滅了大魔王,但是芙莉蓮壽命太過長壽,所以在我們這個時代徘徊。」哆啦A夢認出了芙莉蓮的身分。
「沒想到人家最得意的必殺技居然被一個魔法少女使用了,姆~~不知道這個世界的波普和雷歐娜過得如何?」芙莉蓮喃喃自語地說著,但哆啦A夢開始有點懷疑。
「波……波普和雷歐娜不就是,初代神聖五重奏的兩位魔法少女嗎?」杏子問著芙莉蓮。
「嚴格來說其中一位是男生,但我不介意,反正被黑核晶洗禮過的我,已經是過了1400歲的年輕精靈了。」芙莉蓮擺出舒服的表情說著。
「所以說,芙莉蓮妳出生前的記憶,難不成就是?」靜香問著芙莉蓮。
「少囉嗦!看我把妳撕成兩半!」裕子對芙莉蓮非常生氣,但芙莉蓮弄出了一個沒看過的魔法陣,打算淨化裕子。
「邪惡之力呀,速速退去,破邪咒文,瑪霍卡特魯!!」芙莉蓮施展了破除邪惡的魔法,裕子突然昏了過去,原來她是一個黑髮、藍色洋裝的魔法少女。


【午休時間,小圓回到學校上課】
「杏子姐姐,我看到妳們出了很可怕的事情,這幾位是……」小渚在學校外面看著杏子,明日美因為精神有點創傷所以要在保健室休息。
「妳就是之前沒被魔女化的點心的魔女吧,真好,成為了阿邦的門徒,並持有那個阿邦之證散發出了光芒,其實呢,在我是芙莉蓮之前,曾經就是初代神聖五重奏的魔法少女,我經歷了很多事情,包括爸爸為了大魔王的威脅離開人世,現在我沒有龍紋章,嗚嗚……」芙莉蓮看著小渚,想起了過去發生的事情哭了出來。
「妳放心,我們都是時空管理局派來的人們,當然神聖五重奏陷入了很嚴重的生死輪迴,當然就是要幫助鹿目圓她們從可怕的輪迴脫離呀。」大雄自豪地說著。
「你不明白,要不是有壞人試圖影響歷史,曉美焰拯救魔法少女並破壞一切已經是定局,這個時間軸的人們必定不會存活,就連魔女之夜都被那些惡人耽誤了。」芙莉蓮這樣說著。
「妳的意思是說,原本再過幾天就會出現的魔女之夜,會延後幾個星期出現嗎?」杏子看著芙莉蓮問,她們最大的敵人居然會晚點過來。
「就是那些大和撫子親衛隊的禍,她們試圖要消滅鹿目圓並成為歷史唯一的主宰,我看到小焰跟著一位時間觀察者並告訴我這個調查,她希望我們可以打破這個結局。」芙莉蓮說著:「魔女之夜大概要等一年的時間才會醞釀誕生,現在不是準備的時候。」
「也就是說原本的歷史被那些傢伙強行修改成多重宇宙的戰場,這樣對小圓負擔來說太大了,所以奈葉小姐沒有告訴我這件事……話說,我們次元的人應該沒有察覺到這件事吧?」哆啦A夢問著芙莉蓮,有沒有其他人知道這件事情。
「有一眾的念動力者知道這件事,他們是可以將遊戲儀式轉化為肉體傷害的超人類,那種能力足以超越流傳3000年的魔法術式。他們已經察覺到有人企圖改寫歷史了。」芙莉蓮突然說出一個大家聽不懂的詞彙,就像美式漫畫裡面出現的超人類的設定一樣。
「念動力者!?難不成我們魔法少女之上還有其他的存在嗎??」小渚驚訝的問著。
「說來話長,你們不相信科學可以取代魔法,早在300年前就有魔法師印證了自己魔法的運作原理,漸漸的人們都不相信魔法是取自超自然現象。話雖如此,但在大概野比大雄生活的20、30年前就有念動力者的研究,他們是可以改變命運的機率、移動物體、可以預知未來、最重要的就可以呼天喊雷呢。」芙莉蓮這樣說著:「你們所遊玩的戰鬥怪獸卡,就是強者可以使用念動力對敵人造成傷害,堪稱人造的黑暗遊戲呢。」

「那個,確認那個女孩的真實身分了,是新宿的魔法少女,在去年失蹤的中川裕子,從她穿著的制服來看,那件制服不是新宿區的學校。」小圓在牆內告訴了大家謠言少女的真實身分。
「從她的口中有注意到什麼訊息嗎?」杏子問著小圓。
「她看起來好像對某位魔法少女有很深的怨念,我們要不要把她送回原來的學校呀?」小圓問著杏子,而明日美在旁邊處理裕子的去處。
「那間學校指的是?」
「是神濱中央學園,神濱市衛星B區的學校,應該是這樣說,但地圖上這個位置跟我們次元的衛星區大徑相庭,或許涉及到多個次元的神濱市的事件,我們應該想些對策。」芙莉蓮回應杏子的問題,並指出必須快點採取行動。


【2018年,琦玉縣星原宿區】
「聽好了,之後發生什麼事情,絕對不可以拿刀攻擊人類,我接下來會和母親大人會面,要處置妳安置的地方,Chara。」小焰突然照顧起了一位綠色長袖衣衫的女孩子,這位女孩子是大概12歲的年紀,有很豐滿的胸圍。
「嗯哼哼哼,我想吃血呀,哪裡可以讓我吸血呀?」名叫Chara的女孩子精神不穩定的說著,從說的話聽起來有點亢奮的想吃人。
「果然是被魔族養大的女孩子呢,雖然說食肉這件事是家常便飯,魔族應該也不太會有必要獵食人類,他們吃人的頻率應該比較少……」小焰快要管不動這位巨乳蘿莉了。
「妳給我那個藥丸,可以讓我吃一顆嗎?」Chara似乎精神不太穩定。
桃太郎飯糰,話說那個饒恕的手段居然是第八名人類離開這裡的唯一方法,只能吃一顆喔,好痛~~」小焰拿出了一袋糯米糰,但給Chara吃的時候不小心咬到手受傷。
「嗚嗚嗚,Asriel居然跟另一個我一起生活,本來以為自己就要死了。」Chara咬著小焰的手指說著,有點哭了出來。
「這個傢伙,跟以前在梅比斯之環瀏覽魔法少女的歷史時,所認識的世界戰爭的魔法少女所迫害的幼童很像,難不成那些魔族,在地底受到了這樣的委屈嗎?」小焰喃喃自語地說著。

「我以前的父母就是因為戰爭的關係,她們明明知道自己會死在戰場上,卻還是要傻傻的成為魔法少女,並且留下我和姐姐們度過餘生,我離開了姐姐們找到了自己的新家,但是魔族的想法跟我們,其實是沒什麼變化的。」Chara這樣跟小焰說著自己的背景。
「那個時候,我被魔王和皇后收養,王子非常欣賞我的作風,但是對於那個已經創造了戰爭的爸爸媽媽來說,他們想要回到地表的目的,卻是要反撲消滅人類……我父母以前就是在阿爾卑斯山建立了美好家庭的屋子,他們就是瞞著我製造戰爭餵養我們的。」Chara說著魔族的家庭對她做過甚麼不可原諒的事情:「當我嘗試用Gaster博士的APTX-4869服用自殺的時候,那時候整個人也是很不舒服,對著Asriel哥哥的靈魂之心融合,結果換來的是居民的子彈穿過哥哥的身軀,那時候爸爸和媽媽做了一個愚蠢的決定,從此和墜落到地下的人類敵對。」
「ATPX-4869?那種東西不是在地表上的人類邪教團,控制組織成員才研發的藥物嗎?」小焰突然發現到了疑點,魔族的研究家居然發明了人類的毒藥。
「那時候……我哭著轉世到另一個我的肉體裡面,另一個我說什麼都無法救贖我,他說一切都會沒事的,只需要幫我建一個紀念碑就好了…嗚嗚……」Chara很生氣的哭著。
「Chara,妳說的ATPX-4869,那是一個非常不得了的藥物,以前我在這個次元輪迴的時候有見過,但也是那時候只是宮本志保研發出來的專利呀,妳早就在奈何橋徘徊了,為何那些傢伙的文獻會跑到魔族的研究家手中??」小焰突然生氣的質問Chara藥物的去處。
真想殺了他們……把大家都殺光,變得血肉模糊…」Chara無法承受桃太郎飯糰的藥效,似乎有點心情不定。
「這個是悲嘆之種,不但可以對靈魂寶石淨化,可以回復所有HP和MP並提升幹勁,Chara現在是魔法少女,不能以人類的樣子去衡量生存方法了。」小焰拿悲嘆之種淨化Chara的紅色靈魂寶石,把累積的汙穢給吸收了。


「嗨,傳說中的放屁大師!沒錯,指的就是妳,穿女僕裝的那位。」一位帶著鴨舌帽的11歲少年嘲諷了小焰的穿著,小焰不明白這位小孩的用意。
「妳和另一個小福的心理諮商結束了嗎,還是說要把那位女孩交給我們呢?」跟在短褲小子旁邊的金髮迷你裙看著小焰擺出嘲諷的表情。
「Ness和Paula?他們怎麼知道我們的位置??」Chara似乎認得這兩位童男童女,似乎不敢靠近他們兩個。
「你們是壞人嗎,居然不知好歹的走進小巷子,看樣子需要受點教訓才行。」小焰手中握著魔法盾牌,打算開啟凍結時間的祕法,讓時間停止。
「用這個東西,就讓你們受點傷吧!」在時間停止的狀態下,小焰扔出了兩顆閃光手榴彈,打算帶走Chara往後退。
「等一下,這種魔法對他們……」Chara在活動的狀態下警告小焰。
「沒有用的,凍結時間的祕法這種老東西無法停止我們念動力者的活動,無法封印我們的意識和思考,PK Shild!!」Ness偷偷釋放了念動力,一道由多邊形的護盾包圍了兩位念動力著,形成物理抗性壁。
時間繼續活動!」「我知道妳們的弱點是啥喔,PK Fire!!」在盾牌解除時間停止那個瞬間,Paula發射了控火的念動力,一道類似貝基拉格恩的濺射火焰包圍小焰。
「怎麼會……命中對方了…」念動力攻擊擊中了小焰的弱點,但Chara撐住了攻擊形成抗性。
魔法鐮刀,迴旋斬!」Chara拿出鐮刀魔杖,砍向Ness和Paula警告他們兩個。
「怎麼了啊,另一個小福,妳這樣阻止我們也無能為……小心!!」Ness用念力盾牌擋下了Chara的攻擊,但是閃光彈引爆的時候,兩位念動力者保護小焰避免受傷。
「怎……怎麼回事,你不是要來殺我的嗎?」Chara抱住Ness的身體,感覺有點害羞。
「今天的獵物是小焰,現在小福已經前往童實野市幫忙籌備比賽了。」Ness拉住了小焰的雙手綁在一起,打算要活捉她。
「所以,小焰醬,我需要妳幫忙應付接下來的那個米花町死神,如果讓那個沉睡的小五郎接近小福他們的護衛隊,絕對會有悲劇發生的。」Paula看著小焰說出像小圓的語氣。
「你們到底是誰,為何你們有破解時間停止的能力?」小焰生氣的問著。
「我媽超胖,她生下我的時候就會念動力了,所以我收到十六夜亞紀的委託,要幫忙把妳這個SSS級威脅搞定呀。」Ness用迷因般的語氣回覆小焰。
「門矢士才是時光警察通緝的SS級罪犯,像我這樣的時光警察,不可能是比他高一階的通緝犯呀。」小焰生氣的問著,不明白為何自己是SSS級威脅。
「啊,另一個小福,妳還在那裏失禁嗎?」Paula叫住了在旁旁觀的Chara。
「怎麼回事,那位魔法少女說的沒有錯呀,她是時光警察呀。」Chara有點壓抑的說著。
「菲特啥來著哈拉溫的的要妳去迷失少女營隊報到,去那裏受訓差不多兩個禮拜就可以接任務了,妳想拯救其他的時間軸嗎?」Paula想要Chara幫忙做一個時光警察的活動。
「跟美眉家族一樣嗎?妳說要拯救其他的時間軸嗎?」Chara吞了口水害怕地問著。


【時光隧道】
「原來100年後的時間軸會有時光機呀,只是有點好奇為何,都在抽屜底下發動。」芙莉蓮帶著鹿目圓打算去核心次元,去那裏拯救小焰。
「小焰醬受到這樣的委屈,我覺得有危險,不能完全被時光警察拖著走,我絕對會找到他們所謂被瞞著的真相。」小圓打算啟動地毯式時光機,去找小焰的去處。
「只是啊,芙莉蓮人家有一個封印還沒有解除,那個肉體受到凍結時間的祕法封印1400年了,只有在下能解除……是時候,讓妳知道真相了。」芙莉蓮摸著小圓的頭髮說著。

「他們……就是破壞時間軸的兇手,或許這樣假設有錯,不過我想試試看。」
小圓和芙莉蓮,準備兵分兩路找小焰,而杏子先去Magius之翼的總部救出沙耶香了……

她們在過去的輪迴,並非無意義的壞結局,而是,推翻整個時空體系的戰爭,即將觸發……

創作回應

Astray
資訊量好大,不只時空混亂了,連我也混亂了啊~>w<b
話說你是怎麼把這些寫在一起還讀得順暢的?真心覺得佩服...
2024-04-15 19:10:37
可可羅
主要就是主打多元作品的戰場呀,然後也比較有一個明確的主線。
最近那些復仇者和正義聯盟因為種種原因都無法穩定,真是有點可惜呀……
2024-04-16 19:55:31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