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創作型歌手 KanoeRana 發佈新單曲「Irodori」 本季電視動畫《夜晚的水母不會游泳》片頭曲

Trusty | 2024-04-06 01:07:53 | 巴幣 1102 | 人氣 123


  創作型歌手 KanoeRana(カノエラナ)曾為《虛構推理》和《堤亞穆帝國物語~從斷頭台開始,公主重生後的逆轉人生~》等動畫作品演唱主題曲,並在 TikTok 上擁有 30 多萬粉絲。她於 4 月 5 日發佈了新單曲「Irodori」,即為電視動畫《夜晚的水母不會游泳》的片頭主題曲。

  憑藉她靈活的用詞,歌詞讓人想起了多種色彩,因為「Irodori」被翻譯為“色彩、多彩”,而內心在衝突和希望之間搖擺不定,這與動畫的氛圍相互呼應。

  《夜晚的水母不會游泳(夜のクラゲは泳げない)》是即將於本週日 4 月 7 日首播的原創電視動畫,動畫工房負責製作、《情色漫畫老師》導演竹下良平執導、《弱角友崎同學》作者屋久悠樹編劇。本作同時也是動畫工房建立 50 週年的紀念作品。

「Irodori」數位下載和串流平台

電視動畫《夜晚的水母不會游泳》PV


KanoeRana 社群連結


※ 此新聞稿英文原文以及使用之圖片,皆由日本國王唱片(King Records, Japan)提供。



◇ 歡迎追蹤我的社群媒體: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