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鉛筆宇宙誕生!!》各作品概述及主角介紹

萌筆 | 2024-03-27 20:27:01 | 巴幣 114 | 人氣 244


鉛筆:

如標題所說,相信一直以來追蹤鉛筆的各位應該也發現了鉛筆久違的更了4篇(被打),為了滿足自己一直以來的慾望,鉛筆砸了一筆錢把AI功能全都打開,於是把一直以來的腦洞及陳年舊坑做了許多規劃,可以說這幾個禮拜上班都在跟該作品的不EY及一些讀者做設定討論及補充。

好了,廢話不多說鉛筆直接說明接下來會陸陸續續開坑及填坑的作品及簡單介紹。

人間無敵.亂萊:
關於這個男人有很多事蹟,其中最出名的是九十九場的生死決鬥從無一敗,他是艦娘世界的指揮官,可以說是鉛筆底下所有的艦娘作品都會有他的影子存在。

登場作品:《提督厲害系列》主角、《穿越!我的機戰物語》艦娘篇、《妮姬篇》系統NPC

暴躁老兵.緋爾:
身為最討厭人形存在的指揮官,緋爾身邊為什麼總是有一個P99跟著,是所有人形都不解之謎,年歲已高的他總是率領著戰術人形站在戰場的最前線,總是讓後方的戰術人形擔心不已。

登場作品:《硝煙前線》主角、《穿越!我的機戰物語》少前篇、《妮姬篇》系統NPC

誤入時代的傀儡.彈騰:
來自不同時代的靈魂意外奪舍了伏龍芝最廢物的指揮官的身體,因為身體的前主人的事蹟導致他在鋼舞姬之中的評價一落千丈,實際上是個出乎意料的死板人物。

靈魂穿越的原因來自於自身所擁有的三把妖刀,實際上為三妖刀創造出來的虛擬靈魂,有著令人哭笑不得的正義觀及道德觀念。

登場作品:《一刀兩斷的指揮官是什麼啊》主角、《穿越!我的機戰物語》少前篇、《妮姬篇》系統NPC

第三代黑色方舟團長.雷吉:
看似廢柴實際是天才的傢伙,黑色方舟傭兵團第三代團長,一個好吃懶惰的傢伙,但是認識他的團員都知道這傢伙只是表現上裝作一副好色懶散的模樣,其實私底下比誰都認真,為了挽救傭兵團的家人實際上在暗地裡作了不少努力。

登場作品:《重裝戰姬》主角、《穿越!我的機戰物語》戰姬篇、《妮姬篇》系統NPC

單純之惡.刃月
一個單蠢天真的大男孩,對於什麼事情都是充滿著好奇的好奇寶寶,故事的開始在與艾露娜的一次意外見面。

與她的第一次見面就認定對方是他的未來媳婦,後來隨著與她一次次穿越到各個世界的冒險中,心靈及身體才逐漸成長起來,最終在曾經相遇的世界友人的幫助下,成功與艾露娜在一起。

另外,刃家與亂家曾經是死敵,刃家第十八代家主刃無敵慘敗於亂萊手中,而刃月為第十九代單傳。

登場作品:《穿越!我的機戰物語》主角、、《妮姬篇》系統NPC

異星科技的超人類.時昇
諾亞科技旗下的「人類疊代」計畫所出生的超人類,代號為十三號,天生就有著達格尼神經網絡,不用手術就能任意操控艾塔及各個機械。

從小就生活在諾亞科技的研究所,在第一次人類同盟反擊戰時是諾亞派出的第一批實驗體,並在第一次殺人時感到活著的疑惑自而開始逃跑,並在意外巧合下被馬爾斯公司底下的時光孤兒院院長所救,並隱姓埋名的活下來。

故事的開始,他遵從院長給他的遺願去報考執政官,本想低調度過完這一生,沒想到在畢業典禮那天一不小心手殘揍翻了某高官的兒子,故因此開始了他與第九協約及諾亞科技的之間的因緣。

屌炸天的詐欺犯.玖伍爾奇
人類生存避難所,方舟中的超級騙子,有著凡走過必騙過的信條,擁有過目不忘及逃跑的高超本事,因得罪了三大企業(分別是賣黃片、假商品、假武器)而被逼上擔任方舟指揮官,並獲得了所謂的最強指揮官系統,從而走上一條騙子的不凡之路。

故事的開頭被泰特拉企業的妮姬捕獲,接著被扔進了飛行艇中送往地面與屬於他的第一個高性能妮姬見面,結果飛行艇在前往途中因為某CEO的報復炸了,因而獲得了一個指揮官系統,開始了他的故事。

我維修的是心靈.布里
沒有人知道布里從哪裡來,只知道他是某一艘飛艇的生還者然後被格蕾絲撿了回來,然後在維修會擔任一個沒沒無聞的維修工。在這廢土末世中他是個難得可見的三無好男人,無野心,無慾望,無夢想。直到有一天維修會的代理人忽然掛了,格蕾絲開玩笑的問他,你有沒有興趣去當代理人?

然後就沒有然後了,你見過用板手跟焊槍與DOLLS一起拆災獸的代理人嗎?


目前暫定要開坑而未寫的作品計有《妮姬》、《灰燼戰線》,其中妮姬篇決定採用系統流寫法,故事設定是一個詐欺犯騙錢騙到了三大企業的身上而被賣去擔任指揮官的故事,而他最大的能力就是嘴砲及被三大企業安裝在腦子中的指揮官系統(其他作品主角及蒸餃客串)。

另外《灰燼戰線》的故事是打算採用奪舍流的風格,因為其遊戲主線,鉛筆已全破確認是BAD END,所以這部作品,鉛筆自己的規劃是一個悲劇結局外加會有18禁的情節,所以可能會設定小屋年齡設置。

為什麼會有18禁情節,因為dolls有床戲或者事後及調情的台詞(逃。

剩下的《蒼霧殘響》就看鉛筆最近有沒有腦洞了,畢竟巨大化少女很適合開車(逃

至於小屋中的《仰望羽翼》及《對兵器H》這兩部暫定不更新,之後會移到鉛筆小屋黑歷史那邊,同時《魔娘勇者》的資料夾也會做異動,騰出空間給其他作品。

最後:
如果沒意外的話,之後鉛筆將會利用AI穩定在例假日更新2~4篇小說,也請各位以後多多支持鉛筆。

謝謝大家!!

4/14新增:

已把目前幾個鉛筆家主角的背景故事及一些開頭附上了,之後可能還會新增《機動戰姬》跟《蒼霧殘響》的主角設定及部分故事。

除了以前那幾部外,《妮姬》跟《灰燼戰線》暫定有18禁情節,屆時更新會上未成年鎖。

創作回應

與狂三廝殺的昴
說到建構自己的同人宇宙 我最近也在寫馬娘宇宙 我過去作品給我的感覺 是原作世界某處上演的劇場 但我此次創作規模是一串系列 感覺像是創作一個獨屬我的世界 令我非常享受
2024-03-27 21:01:08
萌筆
加油
2024-03-27 22:12:15
FPS老菜鳥
該不會要用AI補坑,不推薦啊,很多人會跑掉的
2024-03-27 23:25:48
萌筆
ai只是疏離劇情彙整靈感用的,就是點子扔進去對話跟角色反應還有思維邏輯還是我。
2024-03-27 23:27:58
FPS老菜鳥
雖然不太懂,我會繼續期待新內容
2024-03-27 23:28:45
萌筆
沒事,屆時你在觀察看看吧,純ai寫的鉛筆會在分類底下說明
2024-03-27 23:29:52
憑軒遙望
有點好奇用AI創作是怎麼樣的一個形式,是用程式生成大綱後再進行潤稿嗎?
2024-04-01 07:53:47
萌筆
對,差不多
2024-04-01 08:04:14
萌筆
4/14更新最新內容
2024-04-14 17:43:01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