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達人專欄

【模型開箱】《英雄傳說 閃之軌跡》奧爾迪涅|決着の時だ、来な!蒼の騎神

幻影神月 | 2024-03-25 19:24:06 | 巴幣 1238 | 人氣 960

英雄傳說 閃之軌跡
製作公司:日本ファルコム株式会社
發行日期:2014年06月24日
遊戲類型:RPG角色扮演
故事簡介:
  位於塞姆利亞大陸西部的軍事大國「埃雷波尼亞帝國」,近年來因新舊勢力的衝突,而使國內逐漸陷入了充滿緊張氣氛的局面。
  貴族四大名門為首的舊勢力「貴族派」,以其龐大財力維持地方軍隊,想要鞏固自身的傳統與既得利益;帝國宰相為中心的新勢力「革新派」,以來自帝都和併吞的屬州稅收持續擴張軍備,漸漸奪取貴族過去擁有的利益。
 
  而位於帝都近郊,以培育不受出身束縛之人才為目標的「托爾茲軍官學院」,也受到了這股情勢的影響。就在此時,地方貴族之子黎恩‧舒華澤進入托爾茲軍官學院就讀,造訪了位於帝都近郊的托利斯塔。
  在雪白的萊諾之花飄散的春天,前往學院就讀的黎恩發覺到了幾件事:自己穿著的制服,顏色與白色制服的貴族學生及綠色制服的平民學生有所不同;以及少數與他一般,穿著著「深紅色制服」的學生們……
 
  隸屬於「特科班VII班」的黎恩一行人,充滿波瀾的學院生活即將揭幕。




  大家好,我是原本站在灰色的一方、事隔一年之後打算改站在蒼藍色一方的幻影
去年的差不多這個時間點、幻某開箱了一隻自己原先完全想不到會推出的模型產品,那便是出自於《英雄傳說 閃之軌跡》中的灰之騎神「瓦利瑪」,畢竟軌跡系列嚴格來說並不算是很知名的作品,因此可以出一隻瓦利瑪就很開心了,但真的萬萬沒不到,一年後的今天、同樣跟瓦利瑪一樣重要的另外一架騎神,蒼之騎神「奧爾迪涅」的模型居然也如期推出啦!太神啦好微笑~

  不過雖然說模型是推出的,但瓦利瑪模型有的問題這隻奧爾迪涅也有就是(XD"),但或許是因為這次有做好充足心理準備的關係,整體表現其實跟瓦利瑪一樣並沒有讓幻某失望,唯一失望的大概就是幻某的手吧?上色上得真的很醜這邊就先跟各位說聲抱歉了("Orz),如果先不管上色的部分、這架奧爾迪涅的整體表現究竟如何、還是請各位親自看看啦~

  至於幻某認為有第二隻騎神模型就已經非常感動之時、好微笑還打算出第三隻這件事情,那又是另外一個故事了(?)。



《英雄傳說 閃之軌跡》 – 奧爾迪涅
 -「《奧爾迪涅》模型收納外盒」
 -「《奧爾迪涅》模型組裝說明書」
 -「《奧爾迪涅》組裝模型本體」



  這次開箱也同樣依照慣例、除了拍攝照片之外、也拍攝了一支開箱影片來供各位欣賞,若是對這套產品有興趣且不想單純看文章的各位,非常歡迎點進去看看影片的呈現哦~



(文章內圖片可直接點開觀看清晰大圖)

《奧爾迪涅》模型收納外盒:
  那麼開箱第一步、我們先來看看本次奧爾迪涅模型的外盒部分。
首先在封面上第一眼幻某就有被那帥氣的蒼之騎神視覺圖給震撼到,不得不說蒼藍色的機體搭配燃燒的背景視覺上是真的相當好看,接著下一瞬間就會覺得圖片好看其次模型本體才是重點啊(XD")。

  而除了帥氣的視覺圖之外、還可以看到作品與機體名稱,以及各廠商LOGO等圖示點綴於封面之上,側面的部分甚至還有奧爾迪涅的帥氣側臉。最後背面就是模型產品常見的組裝完成定稿圖與肢體動作,打開來看便可以看到關鍵的組裝零件與一本「組裝說明書」,整體仍是相當基礎的模型產品配置~


 
 
 



《奧爾迪涅》模型本體細節賞析:
   那麼看著說明書裡的內容後、便可以很順利的將這架奧爾迪涅給組裝完成啦。
首先第一眼看上去、在整體超過15公分的大小之上,所給予的視覺效果還是相當不錯的,再加上騎神那較為獨特的機體造型也非常搶眼。接著細節方面無論是頭部、胸部與腰部,再到極具特色的裙甲、手臂與腳步曲線,以及奧爾迪涅本身就非常特別的翅膀,各方面的還原度還是非常高的~

  如果真的要說比較可惜的地方,大概就是機身的顏色稍微有點太藍了一點,畢竟奧爾迪涅整體算是深藍再帶一點紫色的感覺,不過考慮到價位問題的化這部分幻某自己本身算是可以接受的。

  至於把照片拉大看細節的時候就會更加明顯看到幻某的手真的上色得很醜,這邊就再次跟大家說聲抱歉了,只是拉遠一看的話還是可以明顯看得出來有沒有上色真的差很多,單純素組的話就會顯得單調,也算是這架奧爾迪涅的一個問題點,絕對不是幻某在逃避自己上色上得很醜的事實(?)。


 
 
 



 
 
 



《奧爾迪涅》模型整體賞析:
  那麼看完了上述的細節部分後,最後自然就是要來看看這隻模型的可動性部分,雖然在肢體靈活度上稍微有所侷限,但除了最基本的蹲姿之外、遊戲中的招牌動作包含戰鬥姿勢,手持經典武器「雙刃劍」的經典姿勢等等都還是可以展現出來,相信也是這架奧爾迪涅模型的精華所在~

  最可惜的大概就是最後一張照片,軌跡系列遊戲中應該永遠看不到這幕吧(QQ)?




《奧爾迪涅》模型與外盒大合照:
  那麼最後便同樣依照慣例,就用這隻模型的本體與外盒大合照來結尾囉~





  那麼以上便是本次開箱的全部內容啦,正如前言所說、軌跡系列的騎神模型可以出到第二隻的奧爾迪涅幻某真的已經很意外了,但、但想不到好微笑居然還打算繼續出第三隻「銀之騎神 亞格里昂」,甚至連他的駕駛者七姊也要出模型,這個錢坑看來還是還是沒有停歇的跡象呢,照這個速度下去的話不用十年騎神應該就可以出完了吧(?),那麼到時模型推出後再來開箱分享給各位吧~

  最後,支持幻某小屋創作的各位、今後的創作也請各位多指教囉~
  感謝大家的支持!
By:幻影 2024 . 03 . 25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一劍封邪兵燹
頭香 很帥啊! 很好看啊! 很棒啊!原來是畫的不好看啊! 很期待下一次的影片+圖+文.
2024-03-27 16:15:54
幻影神月
[e12] [e12] [e12]
2024-03-27 18:46:16
一劍封邪兵燹
是很好看不是不這一個字.
2024-03-27 20:40:05
幻影神月
沒事~
2024-03-28 03:30:29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