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戀與深空 2024/03/11~23活動 時光漫遊季

希兮 | 2024-03-23 23:33:54 | 巴幣 2 | 人氣 517

據說要到六月才會更新劇情,我不知道我會不會堅持到那時候,畢竟我現在是佛性抽抽,然後黎推的我一天到晚抽到星星卡,我並不討厭星星,畢竟他就像我兒子一樣可愛,但是歪的我都快麻了,一切都隨緣吧~~~

因為活動在結束後,就會消失在紀錄裡,所以我還是紀錄了一下這次2024/03/11~23的活動:時光漫遊季。

照慣例就是跟三位主角出門到各個景點遊玩打卡,然後再去找秘密任務之後領到金幣。

因為黎深和沈星回是完成後錄製的,所以玩過的遊戲只會出現結果,不會再重新遊玩,結果也不會改變。

黎深:他的那個「喵~」好可愛,身為資深貓奴的我,發現原來我喜歡黎寶的原因又多了一個,原來深深就是個高冷傲嬌的暹羅貓,「喵~」

沈星回:

祁煜:

總結:戀與深空的活動基本上貌似都會開混池,抽到卡片都可以累績點數換東西,即使沒有抽到卡片也可以換到全部的獎勵,多餘的這次可以換金幣,比起過年全部浪費改善了一點點,過年的那波活動也是開了三人混池,但不意外的歪卡了。

到六月還有兩三個月,單推的話基本上應該可以把卡片都練到高等,聽說會推出第四個男主,但其實我覺得沒有那麼期待,我反而會希望能夠多推出日五星傳說卡這種高品質劇情的卡片,才有吸引人收集的慾望,但是如果又是要花大錢抽卡還歪卡抽不到,我也只能含淚說再見了。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