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白與黑的愛麗絲--傑克篇

薇兒 | 2024-03-23 15:45:19 | 巴幣 26 | 人氣 128

  白與黑的愛麗絲的白愛麗絲每條線都頗......,到了黑愛麗絲也僅是好上那麼一點,真要說起來到目前為止我有覺得可愛的角色大概就是這個傑克,只不過依著前面幾個路線的規律一樣,他們的結局大致上都做的有些突兀,只有少部份幾個的邏輯可以說服我。
傑克
CV:興津和幸
  做為第一女王親衛隊的隊長,傑克的實力不同凡響,據說即便是一次對上一百個人也沒人可以打贏傑克,只不過剛出場時的樣子不管怎麼看都是個可疑至極的人物。
  嗯,就都是這樣『遠遠的守護』,這種護衛法別說是露娜,連我都覺得有、點、煩
  不管露娜走到哪裡,都可以感覺到傑克的視線(這感覺基本像是尾行痴漢了吧?)連安排給露娜的朋友都這樣表示......
  還喊著露娜是自己的女王陛下,而在差不多與我們人類居住的三次元相當的白界,這個女王陛下是另一種層面意思的女王陛下感,左邊那位名澄奈都說著要是惡靈就得做法驅逐了(露娜更是挺過份的說當傑克是地縛靈就好)
  只不過雖然是這樣老是跟在露娜背後的傑克,實際上光看臉也是很受女學生歡迎的(不要放大那三個字),講話總是結結巴巴,但真的動起手來又是另一張臉......像是首圖那張圖一樣,快要廢社的西洋劍社纏著看著閒著沒事幹的傑克希望他入社,但入社就沒時間保護他的女王,所以同意了西洋劍社社長像是欺負新手一樣的挑戰-『只要贏過我就可以不用入社、輸給我你就得加入西洋劍社』,所以為了打發掉妨礙他保護女王任務的傢伙,認真的傑克上線一招擊敗西洋劍社社長,之後收獲了更多女生粉絲了。
  因為老是躲在自己身後實在很煩,露娜只好命令他出來,她不反對傑克保護自己,就不要像個可疑的尾行痴漢一樣在她背後,而不小心伸手碰到露娜的傑克......
  其實這邊開始的感覺就是忠心守護女王的騎士,只不過對於傑克的死忠行為露娜一直無法理解傑克為什麼會變成米涅特口中的死忠女王粉?而在聽到了黑兔雷因要殺掉露娜避免她回到黑界擾亂黑界時,傑克決定24小時不間斷的保護露娜。
  傑克唯一會睡覺的時間就是趁上課的時候打個瞌睡,不然他就是晚上露娜睡覺時也會躺在走廊來守護,因為想逼傑克好好睡一覺,露娜要傑克進自己房間,兩人喊價半天,露娜語出她不能讓傑克再去睡走廊或是地板,不肯睡她床那就一起睡!反正她也不是沒跟人一起睡過,這一句話直接踩到逆鱗。
  直接質問是跟雷因還是斯諾睡過?
  露娜回罵她幹嘛跟那兩隻臭兔子一起睡?但她又沒臉說自己其實根本從沒人陪睡過,不要說是跟自己老媽,就是照顧她的奶媽也不會陪她一起睡,最後只能說她是跟布偶一起睡。
  原本是要傑克先睡一下,她要睡的時候會叫醒他,然而根據乙女遊戲不成文規定之後就會變成這樣
  第一次感受到身邊有人陪睡的溫暖,露娜決定就這樣繼續睡,第二天一睜眼
  好啦,後續的發展繼續下去,由於學校的祭典說會決鬥選出女王,所以因為露娜始終放不下女王的過去,傑克便打算參加決鬥把白界女王的稱呼獻給露娜,中途被雷因叫回黑界-理由是傑克是屬於女王的親衛隊隊長,所以不可以在白界不務正業。
  思念傑克的露娜一時好奇喝了米涅特做的縮小藥,然後又看到米涅特嘻皮笑臉的樣子......
  也因為這次縮小藥讓露娜發覺她可以變小讓米涅特帶她回黑界看看啊!
  她打死不承認自己回黑界是想看傑克(嘴上說是想看看妹妹愛日梨),而看到傑克對著愛日梨笑,她心碎的回了白界,然後這樣這樣那樣那樣?因為受傷所以愛麗絲之血的味道讓來接替護衛的奈恩失控想攻擊她
  傑克回黑界主要是希望找找看有沒有讓露娜不失控回黑界的方法,答案當然是沒有!
  話說到底有沒有別條路線讓這隻黑兔比較討喜一點?在自己的路線討人厭而在其他人的路線也絲毫沒有加分項......
  若說忠心他確實是對國家忠心啦,但這點讓露娜也是很不滿
  她發覺了所謂的愛麗絲根本就是被囚禁的鳥,然後在失控的時候就會有另一個人來代替,即便之前有一同長大的情誼,在要斬殺她的時候也絲毫不會遲疑就更別說是被他強帶去黑界的愛日梨。
  傑克為了保護露娜渾身是傷,嗯,這裡的良藥是愛麗絲之血,不過沒在白愛麗絲線那樣可以讓傷全都恢復。
  中間也提過為什麼傑克如此效忠露娜,傑克的家族是貴族,父親是牌位之首的ACE,而他卻是牌尾的11,所以一直都被人瞧不起,於是他不停努力的練劍,當時唯一救贖他靈魂的人就是年幼的露娜公主。
  所以他就決定往後的人生都要奉獻給露娜
 
  結局結的挺匆忙的,決定回到黑界,然後發現傑克吸收愛麗絲血之後發揮的力量是弱化,他就能弱化失控的愛麗絲,但要引發能力就要持續的喝著愛麗絲之血......不覺得很矛盾嗎?而露娜的目標就是讓愛麗絲的力量消失,不再以家世血統選出上位者,終有一天可以選出能人上位而不是依靠血緣。
  而白界結局就
  嗯,就很突然的、毫無波瀾的GE
  還不如BE及好感值不夠的結局哩!
  當好感值高的BE,傑克為了護衛露娜而死,露娜要求雷因把她也給殺了,雷因不肯,倒不是什麼因為一起長大的情誼而是露娜依舊是放在白界的備用品,要是愛日梨怎麼了還有一個露娜在,露娜只好用激將法讓雷因殺死自己好讓她實現與傑克一起永眠的願望。
  至於好感度不夠的BE,嗯,殺回黑界的瘋狂露娜還比較有看點
  因為愛麗絲血失控徹底瘋狂的露娜加上愛著女王所以服從她任何合理及不合理命令的騎士斬殺了所有擋住他們路的人
  至於留在白界的結局則是呼應了前面的話
  這樣就不會有人可以傷害露娜
  在聽到露娜依舊想回黑界的時候
  看著是不是比GE有感多了?
  至於這個
  若是十八禁的遊戲就會有另一張CG可以看了......大概
  嗯,我就是經常性的喜歡BE大於GE的變態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李子李
BE真的看起來比GE帶感啊~
2024-03-23 23:23:54
薇兒
是不是!!!其他就......喔 結局了
2024-03-24 08:32:30
~愛發呆ㄉ人~
很少有BE比GE的好
2024-03-24 18:09:19
~愛發呆ㄉ人~
這遊戲內容算是無言到我已經忘了有它存在的其中一片[e8]
2024-03-24 18:11:03
薇兒
就姑且把他通關,黑愛麗絲已經比白愛麗絲好一點點了.....
2024-03-24 18:39:25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