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悲終默示錄外傳 君子蘭之章

虚ろな光 | 2024-03-23 15:28:54 | 巴幣 474 | 人氣 201


特註:音樂僅旁襯,非本人所有,如有告知即會刪除。


        西元1916年、日本、大正時期、島根縣......

 
        午後晴空,清風徐徐,夏意正熱雅興愁情,出雲某處杳無人跡的幽谷中,一座天守在瀑川奇岩旁聳立,儘管參天巨木和染苔岩壁擋住天守部份景貌,卻仍無損其威儀,而圍繞周遭的花蝶翠綠更使此地宛若遺忘的一隅仙境。

        「出雲穿月居,下有名門花闍,時隔五十年再來,在此修行的記憶還是那麼鮮明呢。」

        柔潤的女音,口說的時光並不與其外貌相符,只見綁成馬尾的灰白色長髮隨風飄揚,深褐的雙眉與雙眼皮下略帶英氣的藍眸無不屬於20來歲的年少活力,那無暇雪肌與前凸後翹的火辣身材;以及在空靈美中混雜的一絲可愛,她......正是出自日本五大神秘組織之一傲劍閣的女神......

        ──劍門真音

        綴練的髮簪繫花,黑色的蕾絲連身內衣從和服的低胸交領露出,及腿的淡藍羽織和深色短裙正顯另一種不同的大正風格;綁有紅線與花的黑色護腕呼應左腰間的兩口太刀,女神的絕美與劍的冰冷,混成了天作之合的迷倒眾生。

       "半月半雨半天晴"

       "花命隨季任寄情"

       "廣陵聽寒吟千古"

       "一迎風傲越天擎"

        此刻、谷中飛瀑蔓延成川,真音穿著優雅楔根下馱與黑色絲襪的腳正停留淺灘,她的頭頂是大鳥居橫樑,腳下則是冰涼河水由前自後地撫過趾縫和足弓,忽地......她又憶起兒時在此戲水的時光。

        「與玉樓一起在此玩鬧的日子,也隨著年歲增長成為感念,無論我與他,都不可能回到過去了吧......」

        自喃的細語有所感慨,真音緩緩抬頭,眼前的穿月居靜到只剩水聲鳥語,倒映天空顯得青藍的河水之下並不崎嶇,反是白石步道蜿蜒鋪陳......

        那、正是要入出雲穿月居,千花道前的明鏡口,而今日古城步來絕代倩影究竟為何?佇立淺灘的真音彷似候人領路,就在時間點滴流逝中,千花道斜坡傳來細微的腳步聲,伴隨碎葉觸石的清脆逐漸放大,真音面前向右蜿蜒的坡道走來了她熟悉的身影。

        「啊,真礼!」

        脫口呼喚的名諱,多年不見的喜悅盈湧心頭,眼前攜刀走來的白皙女性有著一頭烏黑長捲髮和紅色眼珠,她的外表看似與真音年齡相仿,可誰又能知道那無暇年少度過了多少歲月?

        「久見囉,劍門家的二小姐。」

        真礼的回應在慢緩中稱不上好聲好氣,但卻充斥自信,那是她一貫的語調,而見褐紅的和服短裙印羽鳥日騰,不符衣裝風格的一雙高跟鞋與透膚吊襪混成另一種性感;頭頂點綴的紅花髮飾對應眼角妝容,正是名門花闍家的女神花闍真礼

       "眉凜顏少千百年"

       "花開落   多少愁"

       "雪月不減風華色"

       "再摘櫻橘蘭梅"

       "共語盛宴一臥無欲"

        相同的不老不死,一樣的迷倒眾生,美、卻是截然不同,真礼面帶冷艷,那妝容並非是讓她更美麗,因為本身膚質的無暇緊繃已非人類所能擁有,化妝......只是為了改變氣質。

        「不是說了不要那樣稱呼我嗎?」再見摯友,真音雖然開心,但那樣生疏的稱呼仍讓她稍有抱怨。

        「哈、開開玩笑而已,五十多年不見,妳的一板一眼與習慣從花闍側門來訪這點還是沒變。」不在乎弄濕腳,真礼一樣涉水來至,似宣召與真音的對等。

        「和玉樓在此嬉鬧的記憶,我只能透過如此行為懷念,不說這個,今天其實有重要的事情。」真音面色稍沉,不知是那位玉樓還是因為"重要的事情"

        「我知道,跟蕭先生有關對吧。」

        「是的,幾經尋問,沒想到他會在妳們花闍家作客,有勞妳帶領了。」

        「算因緣際會囉,我們花闍三艷跟他相識,雖然緣淺卻也不失情厚,他每隔幾年都會來花闍拜訪,總之、妳跟我來吧。」

        真礼一副無所謂的樣子,接著便轉身往返千花道,真音默默跟隨,而一提到花闍三艷,指的便是花闍雪子所生之三女,長女花闍唐音、次女花闍京香、么女花闍真礼三姊妹了。

        另外、若要抵達天守,首先就是上千花道,天守左側川瀑綿延而下的淺灘便在明鏡口斜掠,腳步邁進間,真音一邊回憶過往,一邊看望千花道周遭,那在坡頂聳立的天守,得要拐過數個彎才能看見全貌,此刻她的右邊是山壁、左邊是懸崖,腳邊遍佈的鮮花在翠綠林中正與翩翩蝶翼宣召自然之美。

        隨著花闍真礼的帶路,真音穿過了天守,坡度開始下降的千花道也變得筆直,隨著視線延伸,樹林逐漸變得稀疏,湖泊、櫻樹,以及穿插奇岩、小丘陵的原野景色逐漸出現,當中點綴翠綠的花群仍遍布四周,配上千花道兩旁的燈柱,又是一抹玄幻美感。

        就在約莫一點五公里遠處,還有兩座一大一小的天守與小規模市容,真礼仍朝其邁進,藏在秘林內的天守並非目的地。

        原來......花闍一共由三座天守穿插小規模市容組成,並由千花道貫穿,它由中央最高大的天守萬色闍連結左右的春香閣夏艷閣,真音在明鏡口看到的便是最左邊的春香閣,此處離另外兩座天守較遠,不僅地勢較高也鮮有人跡,以此進入;便要涉水並走過千花道蜿蜒的部分,才能看到春香閣的完整樣貌。

        「吶,蕭先生是怎麼樣的人?」像突然想到一樣,真音開口發問。

        「怎麼樣的人啊,我想......若有所謂"想走怎樣的路由我自己決定,不需要別人對我指指點點!"的人,那在蕭先生面前只等於中二屁孩,蕭先生大概像那樣的存在吧。」

        「微妙的描述呢,妳的意思是再有個性,在蕭先生面前都不值一提嗎?」真音笑應著,其實......這些會令人覺得中二以致屁孩,完全是因為"說出來"的緣故吧。

        「是的,嘛~反正跟他相處過,我覺得我恣意妄為、看破正邪、只做自己的那些什麼信念準則都沒意義了,妳自己與他互動看看吧。」

        「妳以前挺高冷的嘛,突然變了一個人是因為蕭先生嗎......」

        回想以前的真礼,總是用最直接的自我處事,所以常被人說不知變通、態度不好,但她總因為"做自己"而樂活人間,如今......所謂"走自己的路"蕩然無存,十之八九是被蕭先生給破滅了吧。

        數分後,兩女來到中央天守外街,不算疏落的人來人往中,真礼停下了腳步......

        「我便帶妳到這裡,蕭先生就在上面,帝怒峰之頂。」

        轉身看向真音,真礼纖白的右手食指向天高舉,距離神秘的蕭先生已越來越近了。

        「知道了......」

        帝怒峰......世人未知之稱,島根縣有這樣的地方嗎?可一聽此名的真音立有反應,但見左腳輕輕踏地,曼妙身姿即縱飛衝霄......

        「晚點再跟妳還有京香她們聚聚吧!」

        見真音低頭喊道,沒有回話的真礼只是笑著揮了揮手,則帶著微笑揮了揮手,今日......或許能有一夜通宵盛宴吧。

        暫別了友人,抬頭的真音加速飛上,穿越大量雲層後,離地超過七十公里的她身迅如雷,就在近一百二十公里高時,兩座被濃厚雲海包圍的浮空奇山中現頭頂,此雙峰便是造就出雲穿月居之名的由來,也是過往出雲國命名的真相出雲帝怒峰穿月昔劍峰

        帝怒峰明、昔劍峰暗,故出雲之稱較為人知,真音空翻落地,踏上的正是昔劍峰頂,上此高度、世上無山可勝,而呈現銳利錐狀的雙峰本體綜約一里,中心下盤處擴有半里,山體上佈滿如刀鋒銳利的撩亂稜線,灰石冰霜中、盡是寸草不生的嚴苛態貌。

        而在神力與結界力場的影響下,午後日陽低落呈現茜色,暗藍星淵自上空中心罩下,並逐漸轉為紫藍、紫紅,接著便是視線水平的日照橘紅,如此景色......絕非凡人能見。

        「啊!好懷念,圍繞亦填塞雙峰間的雲海闢世白濤仍如此壯觀。」

        真音露出雀躍神情,濃厚近乎實體的白色雲海在此高度絕難出現,此雲並非人世之雲,其來自天界下界部高天原。

        凝眸前眺,昔劍峰與帝怒峰間隔四里,當中的雲海風霜一反花闍的溫暖祥和,隨著真音藍眸挪向遠方的帝怒峰頂,她終見一人冷立峰顛,那不動的凜冽雄姿更凌駕此景之絕,不僅勝日月星輝,更有九天十地難動分毫的傲然,正是帝爾聯盟的副社長,人稱傲情居士的蕭先生。

       "蒼茫天地盡一色"

       "風雲獨伴與年輪"

       "常道霜雪自堅忍"

       "白芒飄飄憶雁門"

        不到三十的外表,卻蘊含遠遠超齡的大器王道,雖然真音為不老不死之女神,所見與歷練亦非平凡,即便如此、她也受蕭先生天生的王者風采所懾。

        從淺灘涼水的翠綠、紛艷爭麗的花道,再至如今巍然的嚴苛,不同的景色,有柔和與絕境,更多的、是真音彷彿體驗了一回有情還到無情,而遠方的蕭先生則歷有情至無情、又自無情還有情,遂此景嚴寒之無情對他來說又怎是無情?

        風......吹撫著蕭先生的中長髮和兩道垂胸瀏海,今天的他裝扮別有不同,那半脫的風衣繫於腰間,強壯雙臂則穿戴略有厚重感的護腕,緊身的黑色短袖上衣雖被右肩的單片護甲與皮革扣帶固定,卻仍無礙他一顯倒三角上半身的結實肌肉,而深色長褲與靴上的銀鐵細鍊則輕輕飄動,彷彿與蕭先生同樣,泰然自處此冰寒煉獄。

        「一身輕便勁裝,蕭先生有可能在這練武嗎?」

        真音心中如此想著,而此處質量有別於地球,來自天界質量構成的低溫雖非絕對,卻也是此宇宙難以觸碰的層次,真音暗運神力禦寒,一邊凝望遠方的蕭先生。

        「......妳來了,劍門真音小姐。」

 
        口輕啟、目稍挪,低沉雄音力透雙峰,整片雲海更因蕭先生思緒微動之故化做萬道龍形緩緩翻騰,那就算近身也無法察覺的呼吸吐納,更穿透了結界讓整個太陽系微微震動。

        「厲、厲害!父親曾說闢世白濤本是高天原寶具,是聯結天岩戶和整個領域的護境十源之一,它因故流入人間,其雖平穩被動,卻也不受任何物質、力量改變,鬼族亂世時,安倍晴明亦曾召喚過白濤衝擊鬼族大軍,在關鍵時刻發揮了強大效用,想不到......闢世白濤竟然因為蕭先生的意念化做千鱗萬龍,這個越神之人......他的能耐到底有多深?」

        真音在內心詫異言道,闢世白濤的威能其來有自,它雖柔軟平穩,可只要找到方法輕輕催動即能碎星破宇,過往真音曾在此修練劍術,所以白濤能量她心下瞭然,那是只要置身其中,連續揮刀不過30下就會讓雙臂骨折、且任何力量皆難動搖的存在。

        如今......蕭先生卻憑思緒便把神之雲海弄得奪天造化,這滲入身心的共鳴、只讓真音打從心裡對蕭先生拜服。

        「是的,今日特為此琴之事前來,不知是否打擾?」

        真音柔柔回應,明明彼此距離有四里,聲音卻近在耳畔,且要視清對方更宛若近在眼前一般,而說話之間,真音右手亦凝光聚力,一口雕有繁複龍飾的朱紅三昧線已然化現,蕭先生黑眸驟然一凝:「喔,是缺月道。」

        「正是,先前因故在伊登之園拿起此琴,琴上逆龍煞與我相互契合而認主,在知悉缺月道之故事後,我認為該與你見面......」

        真音面色稍顯嚴肅,因為缺月道的故事源於傳說中令天地戰慄、諸神膽寒的末龍血祭,此三昧線的製成材料更是在伊登之園內,力量、地位僅次於地母神愛爾菲麗特的龍母。

        數百年前、蕭先生為報義妹月島渚之仇而屠戮幻龍神族,當中殺害渚、毀滅渚之家園的龍母更被擒來活活製成此琴,以慰最愛三昧線的渚。

        當時怒至極端的蕭先生不僅對龍母扯皮碎骨,更將她活生生揉成泥狀物,以宣洩目睹渚之慘死和其家園被滅之恨,那恨至淡然的冷酷造就了慘無人道的復仇,神的驚懼、正因對蕭先生的無能為力。

        「逆龍煞?」蕭先生話起疑惑,他似乎不知道那是什麼。

        「那是愛爾菲麗特告訴我的,她都沒有跟你說過嗎?」真音愕愕言道,心裡不禁感慨愛爾菲麗特的悶騷。

        「願聞其詳。」

        見蕭先生意欲直面,真音在輕吸一口氣後便娓娓道來......

        原來......所謂的逆龍煞,乃是蕭先生製琴時,無意間將自己的力量支配龍母所成的特殊功能,其不僅能剋制幻龍女神,也存在龍母呼喚、支配下位女神的號龍心之權能,是一種矛盾具在的力量。

        這些東西,都是蕭先生不知情的附加物。

        蕭先生更不明白的是,號龍心擁有和地母神以外的所有女神連結、共感意識甚至過往一切感受的能力。

        隨著龍母之骨、心成琴杆、天神,龍肉塑為琴身、龍筋為弦、龍血染色、龍鱗做飾,最後以該女神之神魂分解改為琴器靈性,那一切的絕望、恐懼,以及蕭先生的殺意和對幻龍神族的憎怒,都隨著他遠遠越神的力量刻入琴中。

        從此,缺月道成了幻龍女神最驚懼之物,它被放在伊登之園王殿天白聖因的某處廳堂,該廳堂周遭三里內生靈、神魂迴避,而幻龍女神一靠近便會感到虛弱、恐懼,加上號龍心之故,龍母被虐殺的過程能讓女神們親身經歷,若化為龍形靠近,缺月道力量會更加激發,不僅破壞龍化之能,更甚恐毀滅神魂。

        最後、那處廳堂便成為禁地亡龍默獄了。

        「看來妳亦廢苦心,只是妳怎知我會在出雲穿月居小憩?」

        聽完真音的講解,蕭先生在細瞅缺月道一會兒後才發話回應,或許、他是事隔多年才知此事而不知該如何回應,更或許......他認為那對比屠戮女神;已是不足為道之事。

        總之......對於初識的蕭先生,真音內心有無法遏止的臆測,不過她還是先順應蕭先生的話題回應:「神感、神思無法尋你,所以我知道你不在宇宙,必定身處裏空間或以純正神力創造的結界內,前幾天我到帝爾聯盟,七音系小姐說你去地球散心,而我本識花闍一家,相問之下,才巧知你的蹤跡。」

        「出雲穿月居本與世隔絕,外有結界隔開,此雙峰更隱藏結界內扭曲空間的神力當中,妳以此琴為由前來與我一會,只為了告訴我它對幻龍女神造成的影響嗎?」

        「那也是一部分,主要的原因,是缺月道的故事我銘記於心,寄宿其內的強烈情感,讓我對你起了興趣,因為感念你與令妹情義,我想......該將缺月道歸還給你。」

        聽罷真音之言,蕭先生閉眸靜默數秒,於此之間、雲海龍騰也歸於寧靜,百年前由他所造成的龍神浩劫雖是誤會一場,血淋淋的傷痛卻也是事實,一如真音手抱的缺月道,都是無可挽回的存在。

        緩緩睜眼,雲海慢流如故,雖憶當年、蕭先生心緒平穩依然,不因重提過往有所動搖,啟口發話,未明的真相序幕已然揭起:「......妳因情想還琴,那妳可知末龍血祭後,我將此琴置於天白聖因之緣由?」

        「難道不是象徵某種意義,或對幻龍女神的威懾嗎?」

        一聞此言,蕭先生搖了搖頭:「我不知道愛爾菲麗特是如何對妳講解此琴,只是......末龍血祭源自有心人的利用,在友人的幫助下,復活的渚阻止了我鑄成滅絕幻龍女神的大錯,那一把琴除了紀念渚,留在那邊其實亦有對她們的歉意,其次、琴身與我感應聯結,若女神們未來遭受危難,我能在第一時間趕往幫助,未知在那之後,缺月道竟成其災厄之物......」

        天生肅鎖的雙眉於此染了數分歉意,真音不禁心想......在伊登之園作客時,愛爾菲麗特對蕭先生的戀慕之情已一表無疑,而她不讓蕭先生知道缺月道對其族的負面影響,大概是想在未來用某種形式情緒勒索,好讓蕭先生留在她身邊吧。

        不過如今看來,愛爾菲麗特已經不能用這方法了。

        「那、月島小姐現況如何?」真音尋問道,對比今天前來的目的,月島渚自然比愛爾菲麗特更加重要了。

        「她還需要休養,即便復活,幻龍女神之力對她來說仍影響過劇。」

        「是這樣啊......」

        「命運之下,有的是神人心思難測,無礙、妳既取缺月道,也免我再往伊登之園一趟。」

        「你不喜歡伊登之園嗎?」

        「末龍血祭是我造成,如今幻龍女神見我皆悉數不適,故不便前往,另外......愛爾菲麗特性格有所扭曲,雖然蕭某人有愧於她,但在她改正以前,非必要不予關注。」

        「你也是很有原則呢......」真音頓了一下,原來蕭先生比想像中的還要了解愛爾菲麗特;於此同時......她也想起另一件事;一件因缺月道而起、想要請教蕭先生的事:「另外,因為拿起缺月道,我也一併承接琴上的逆龍煞,所以能使用龍母的部份權能,愛爾菲麗特希望我能成為新任龍母,這點你怎麼看?」較諸先前態度,說著這些話的真音非常靦腆,但比起顧慮自己,她反而比較像顧慮蕭先生。

        「妳想成為愛爾菲麗特的眷屬嗎?」蕭先生沉穩回問。

        「世亂紛紛,我自認能力不足,若成為龍母就能有更多力量,加上能使用龍母的權能,我對伊登之園已有一份責任,不過......這意味著我必須接受力量龍化變形,雖然我無畏苦難,但要變形......我還沒想好......有時即便能無愧於心,卻又覺得哪裡不對......」

        「妳明白龍化的過程嗎?」

        點了點頭的真音沒有回答,但那堅毅眼神想必已見過女神痛苦變形為龍的折磨與變形後的強大力量,到此......蕭先生已明白真音內心猶豫。

        看女神保持沉默,蕭先生又發話:「如妳所謂世亂紛紛,平亂又豈是一己之力便能達成?如我造末龍血祭,但我的力量又能弭平世道爭鬥不休?末龍血祭......終是有心人之利用,力量、始非平定亂世之最佳方法。」

        「那照你所言,力量又如何定義?」

        「自我挑戰、自我正心、自我見證、自我超越,從妳的眼神與剛才一席話,我亦能感到妳心懷的入世意願,如今妳陷迷惘,缺月道便不必還之。」

        「誒?這是什麼意思?」

        「龍煞之力既為妳所納,此琴便屬於妳,蕭某人望妳以缺月道為此世盡一份力。」

        「你要把琴送我嗎?」真音挑起雙眉。

        「缺月道之先,伊登之園之邀,妳仍來找我,並與我吐露心事,我何妨助妳一談迷惘。」

        「嗯......」真音點了點頭。

        「人活於世,所求為何?無愧於心談何容易,此點神衹同樣。」

        「蕭先生所求的......又是什麼呢?」

        「命運我主、行道我掌,在無愧於心之前,是拾捨力度之歷,在無愧於心之前,是更問自身可否明白世途並非此四字便能擔當。」

        「在無愧於心之前的考量嗎?」

        真音雙眼微睜,果然蕭先生的歷練不同真礼,比起"想走怎樣的路由我自己決定,不需要別人對我指指點點!"倒不如說在歷盡滄桑以後,眼界的開放與性格的收斂會讓人覺得此話虛浮無用,簡單的"做自己",果然有不同的層次與維度。

        思索之間、蕭先生雄音再傳......

        「自主命運,誰能見證?走至別無選擇之時,何謂無愧?雙足之履、心胸懷志,無論人神皆受考驗,自我的歷練與修正永無止盡,遂人神之心皆隨時間易改,能在不可抗力的命運下正自我信念,才能參透命運無常,了悟水向低流不過自然,於此......無愧於心還讓神難以思量嗎?」

        「意思是比起強調我個人的信念,該重視的是自己與這無常世道的衝突摩擦,把信念深埋內心,以行動貫徹囉?」

        「正是,聰慧如妳,當知龍煞即便能使龍母權能,本質仍與幻龍神族相沖,龍神力量雖強,卻也受愛爾菲麗特支配,所以遠離伊登之園,妳才能趨吉避凶。」

        低保渾厚的嗓音在霸氣間別帶一抹對異性的關懷,最後再以一絲絲如清淡香料的溫柔點綴,看望蕭先生的臉龐,真音入迷已深,本來的疑惑,至此已被清出了一條明路:「我想......我該遵循自己內心的意願吧?」

        「單看於妳,只是......道與義是本我或非我、是為我或危我,望妳能分辨清明,大丈夫有所為有所不為,巾幗英雄亦同。」

        「啊......」

        「無論正義、信念、理想,皆受世間累累所成之道義制衡,我因故犯錯而悟,即便如此、未來仍無法迴避犯錯的可能,有所為有所不為可大可小、可遠可近,妳是有情人,定能比蕭某人更加徹悟。」

        「有情人嗎......」真音聞言輕輕閉眸,微微勾起的嘴角早已識明蕭先生在話語間的暗賞。

        紅塵滔滔,行道問義,如今......蕭先生的一席話讓真音心有所悟,靜默數十秒後的鶯聲淺笑,是真音不在猶豫的輕快:「將來的路途我已有所覺悟,希望下次見面,我們仍能如此愜意笑論。」

        「蕭某人期待與劍門小姐的再會。」

        「那......今日為謝你贈琴之誼與提點之恩,就讓我用缺月道為你演奏一曲吧......」

        旋琴斜抱,真音藍眸半閉,少了撥子,她以指尖凝力撥弦,缺月道的美妙音色登時充斥雲海,優雅旋律中;是曲道有衷,也是真音有心,隨著她揚聲滲曲,人情世事、因情曲折,天下不也受情而豐富多變?聆聽真音溫柔的歌聲,蕭先生閉上了眼,獨佔了蒼茫雲海間的一席天籟。

        未來......是真能期待的吧?
 
 

創作回應

睿智的蕭先生,真好RRR~如果能與他共享聽覺就好惹~這樣結也可以聽到女神真音醬的天籟之音了(X (๑Őv Ő๑)
2024-03-24 02:32:12
虚ろな光
沒事 最後放的音樂正代表真音 所以我們都聽到了(誤w
2024-03-24 08:22:55
Astray
龍化...?
總感覺這很不得了啊...OAO;
2024-03-24 21:15:01
虚ろな光
很慘的 過程跟變狼人那樣差ㄅ多 嘻嘻嘻
2024-03-24 23:12:57
小蛋
傲劍閣的女神香~[e16]
2024-03-26 20:05:48
虚ろな光
花闍也ㄅ錯 嘿嘿嘿
2024-03-27 11:50:31
言湘隱 Yuno Yan
細品之下,真音的幾句印象詞都寫得挺到位。
「廣陵聽寒」暗指她經通琴藝,「一迎風傲越天擎」對她積極入世的責任感下了註解。
「花命隨季任寄情」則是受蕭先生指點後,坦然做回自己的舒心。
話說龍化感覺超痛⋯⋯
2024-04-01 22:28:29
虚ろな光
喔喔 看的真細 窩要給你一個大大的擁抱[e16]

你把詩詞內涵的意思幾乎都解出來了 然後這個真音 她其實是身懷正義之心 但這個正義之心有點彆扭這樣 後面她在本傳登場的時候會有幾會看到

至於龍化 基本上就是又痛又緩慢的折磨就是 在外傳的荼蘼花之章可以看到過程 嘻嘻嘻
2024-04-02 11:32:24
Lee~
意思是做自己這件事,不光打嘴砲、也要起而行,且一切言行都要無愧於心?

我也很期待再次見到蕭先生[e19]
2024-04-04 12:38:52
虚ろな光
喔喔 4ㄉ 不過沒包含無愧於心就是 蕭先生覺得無愧於心太虛幻了

蕭先生粉快又會出現 嘻嘻嘻
2024-04-04 13:36:59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