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關於這有點奇怪的校園日常 神戶外傳 第兩百九十四話

叫我龍五 | 2024-03-23 08:43:08 | 巴幣 126 | 人氣 471


====================================
隔天   村上房間   早上6點02分


經過昨晚一整天的玩樂,房間內的眾人依舊睡得很熟!

而負責做早餐的詩織因為生理時鐘的關係緩緩睜開眼,映在眼簾的是跟她一樣側著睡覺的穗乃香!

「嘻嘻嘻—!」

穗乃香露出笑容,看起來像是在夢裡夢到什麼,詩織也沒打擾她,從被窩中緩緩起身!

「咦?」

當她看向床的時候,床上只有真白跟她懷裡的鯊魚玩偶,而村上本人則不見蹤影!

正當她疑惑地站起身時,她聞到外頭有股很香的味道,於是她披上外套走出房間……

「哼~!哼~!」

當她來到廚房門口時,看到了村上正在使用一台機器烤著東西,而那個機器正是昨晚抽獎回來的鯛魚燒機!

「好了!」

只見村上將機器打開,一個完整的鯛魚燒出現在機器內,並將其放到一旁準備好的盤子!

「這麼早就在準備我們的早餐嗎?廚師先生!」

此話一出,很專心正在烤鯛魚燒的村上身子猛烈顫了一下,手裡的鯛魚燒機差點掉在地上!

當他站穩身子放下機器時,詩織來到他身旁觀察在盤子上的鯛魚燒……

「烤得很棒呢!表面的顏色很漂亮喔!」

「我五點就起來研究要怎麼用了!」

「五點!?」

此話一出,詩織猛的雙手放在村上的臉頰上,讓後者嚇了一跳!

「你還好嗎?沒有發燒吧?還是……」

「我沒事!我只是今天真白姊姊就要回去了,想說烤個鯛魚燒讓她帶回去吃而已!」

村上輕輕的將詩織的手放下,轉過身拿了一個鯛魚燒遞給她!

「吃吃看?」

「嗯!」

詩織點頭回應,兩人一同拿著一個鯛魚燒,挑了個喜歡的地方咬了下去!

「好吃耶!」

咬下去的瞬間,詩織的臉上露出幸福的笑容,她所拿的是草莓口味,而村上拿的是巧克力的!

「你能喜歡真是太好了!」

「不過,重治怎麼不多做一點呢?」

「沒有材料了……」

村上微微撇過頭,詩織回過頭才發現,垃圾桶推放了已經空的牛奶盒、蛋殼與麵粉袋,水槽內放著量杯以及用完的醬料罐

「難道重治昨晚看冰箱是因為……」

「就是為了看醬料罐,只是沒想到裏頭所剩無幾就是了,好在裏頭附的材料與醬料還能做我們四人份的!」

村上雙手叉腰看著垃圾桶內的鯛魚燒機包裝盒說著,詩織這時已經將手裡的鯛魚燒吃完!

「慢著!」

村上將最後一口放進嘴裡正要吞進口時,詩織走向前抱住他,同時將嘴唇親向他!

兩人的舌頭圍繞著鯛魚燒的尾巴交纏著,即便已經被兩人分解吞下肚,詩織的嘴唇依舊沒有放過村上!

「哈啊—!」

「嗯啊—!」

等吻到兩人喘不過氣的時候,兩人才分開,兩人此時早已滿臉通紅!

「一大早就這麼熱情!」

「因為重治做了美味的點心招待我啊,當然要給回禮呀!」

詩織微笑地說完,又將身子靠前,在他耳朵旁小聲說著!

「今晚你就好好期待下吧!」

說完,詩織放開村上,轉過身拿起吊在牆上的圍裙,準備開始做早餐,而後者則是用手遮著害羞的臉頰不為所動!


(早上7點01分   雅靜等人來到房間


「誒誒!重治竟然一大早就起來做點心!?」

前來吃早餐的雅靜露出驚嘆的聲音,因為在她的印象中,村上是個除非有任務,不然不找人挖起床幾乎不為所動的人!

「誒?難道雅靜沒有吃過嗎?」

「完全沒有!」

面對詩織的疑問,雅靜斬釘截鐵的回應,隨後雙眼目光轉向村上!

「咦?」

雅靜看著對面的村上幾秒後,站起身到他面前,雙手撐著沙發,身子壓在他面前說著!

「我在照顧重治的時候,你都沒有做點心給我過!!」

「我不是不想做你的,但材料不夠啊!」

「意思是材料夠的話,你也會做我的嗎?」

「那是當然的!我沒有忘記雅靜你對我的照顧!」

此話一出,雅靜的臉頰浮出紅暈,害羞的撇過頭說著!

「奶油,我要吃奶油的!」

「我、我知道了!那放學後我們就去買!」

「嗯!我很期待喔!」

雅靜露出滿意的笑容點頭後,重新站穩身子轉身坐回座位,村上這才鬆口氣時,發現齊藤的眼神正盯著他!

「…齊藤?」

「……也做一份給我吃吧!」

「知道了!你不要露出像狼一樣的眼神看著我!」

==================================
六甲山牧場西側山丘上  早上6點54分


「沒錯,從菸與血跡來判斷,這些痕跡還很新!」

此時,作為搜山部隊先鋒的第三十八普科聯隊與特殊作戰群的兩個偵查小隊已經來到位在六甲山西側的山丘上,也搜查了屋子內的狀況!

兩支偵查小隊人數為十四人,兩條軍犬,裝備多為突擊步槍等輕裝備。

「從足跡來看,人數最少有三人!」

帶頭的小隊長看著地上的足跡並判斷,隨後目光看向山腳下不遠處的六甲山牧場!

「這裡是"狐蒙一",呼叫指揮部!」

(同一時刻  六甲山牧場主宅內


「這樣就可以了!」

主宅內,眾人忙手忙腳的將山猿從屋子內抬下來,並進行緊急醫治,好在宅內的私人醫生醫術高明,暫時穩住了山猿目前的身體狀況!

醫生放下手術刀,擦了擦額頭上的汗後,跟著兩名助手走出房內!

「醫生!長官的狀況怎麼樣?」

在外頭等待的木村與野田焦急的說著,醫生嚴肅的看著兩人!

「現在還不能安心,他連續兩天進行高強度的翻山越嶺,加上用火燒傷口後沒有做好足夠的保護,現在是否有細菌感染還不敢保證,最好是送到有完整設備的設施或是醫院才好,不然我也不敢保證接下來他是否能夠撐下去!」

「怎麼這樣……」

「老爺!」

就在醫生對眾人詳細說明的時候,其中一人焦急地跑進來,指著外頭說著!

「敵人!敵人來了!」

「方向呢?」

「山丘頂上,還有牧場的出入口都有人跟車輛接近,我們被包圍了!」

此話一出,眾人的表情陷入一片譁然,好在牧之原一聲喝令穩住了眾人!

「安靜!既然都逃不掉了,我們就在這裡跟他們拚到底吧!」

「可是,我們沒有足夠的武器……」

「我沒有要你們參加戰鬥,小夥子!宮地!山上!」

「在—!」

「立刻帶人到馬房二樓跟倉庫二樓架槍、架炮,剩餘的人拿起武器就戰鬥位置!」

「遵命—!」

說完,牧場內的工作人員迅速動作,牧之原轉身看著木村、野田兩人!

「你們聽好了,等下醫生會帶著你們從地下小道撤離,那裏是通往牧場後方不遠處的一個停車場,你們帶著清水坐車回去木曾山,醫生會帶你們走的!」

「老爺子,你也跟我們……」

「我早就是連走路都有點問題的老人了!」

牧之原說著,轉身走向一個櫃子,將裏頭的衣服往兩旁推開,裡面露出一把掛在上面的M21狙擊步槍!

「再說,這裡的人不是從前線退下來,目前被通緝的傷兵,就是有殘疾的人,對方只要稍微查一下就能知道他們的身分了!」

牧之原拿起M21,拉開槍栓確認槍室,隨後伸手整理彈藥的同時一邊說著!

「就算我們所有人一起跑走,自衛隊的那些人也很快就能知道我們的位置,勢必得有人留下來斷後,反正都要被逮捕了,與其在牢裡等死,不如轟轟烈烈地打一場,這樣我也好沒遺憾的跟女兒相見了!」

「老爺子……」

木村跟野田兩人還想勸阻,但牧之原搖頭回應後,拉起M21的槍栓上膛說著!

「去吧!這裡由我們來擋,年輕人!」

說完,野田跟木村向牧之原行禮後,跟醫生轉身進入手術房內!

這時,兩台自衛隊的LAV輕裝甲機動車已經進入牧場東南方的入口,兩名武裝人員拿著AK74、PKM與兩枚RPG發射器與彈藥到了馬房二樓!

等距離接近,他們拉開窗戶,其中一人拿起AK74對準了頭車!

『砰砰—砰砰砰砰—!』

子彈打在LAV上發出清脆的聲響,頭車的LAV連忙停下,將車身打橫防禦!

駕駛連忙打檔,想要後退避其鋒頭,此時第二人已拿起RPG發射器對準了他們!

『咻–砰轟—!』

火箭彈射出,打中LAV左側的地方,車輛發生了翻覆,第二輛LAV向後退幾步後,車輛內的人員打開車門,拿出89式步槍還擊!

而在西北側的出口,同樣兩名武裝人員拿著M1919中型機槍與彈藥箱來到倉庫二樓,對準了同樣準備進入牧場的LAV!

『砰砰砰砰砰砰—!』

M1919機槍的槍口射出了子彈,打穿了LAV的左側前輪,子彈打在防彈裝甲與防彈玻璃上,他們反射性的低下身子,同時駕駛換檔向後移動,副駕駛拿起無線電請求支援!

而在山丘上,偵查小隊野確認了此狀況,正要準備呼叫並從遠處支援的時候,主宅的屋頂被打開了一處地方!

主宅二樓內,兩門120毫米迫擊砲架設完畢,裝填手裝填炮彈並射出!

「快趴下—!」

隨著小隊長一聲令下,各隊員立刻退到離自己最近的掩體,兩名訓犬員直接抱起狗子跑進屋內!

『砰轟—!』

兩枚炮彈打到小隊周圍,造成了隊員一點傷害,小隊長臨危不亂的指向通訊兵!

「立刻發出支援請求!」

『砰轟—!』

(六甲山山腳  三十八普科聯隊指揮車


『這裡是"飛毛腿一",六甲山牧場有強大火力攻擊,對方有突擊步槍、衝鋒槍與機槍……』

『咻—砰轟!』

『……還有火箭彈發射器!』

『這是"飛毛腿二",我們遭到強大火力攻擊,一輛LAV翻覆,多人受傷,請求支援!』

『指揮部,這是"狐蒙",對方有迫炮,重複—!對方有……』

『砰轟—!』

指揮車內,通訊員接到隊員發來的報告與求救請求,車上的指揮官見狀立即下令!

「通知後備隊,立刻上山把偵查小隊接下來,派出部隊以96式、89式為先鋒,快速從牧場突入!」

「收到!」


(回到六甲山牧場


『砰砰砰砰砰—!』

「彈藥,快給我彈藥!」

機槍手用機槍壓制自衛隊的進攻,兩個入口的LAV以打橫的方式擋在入口,車上的隊員躲在車後等待後續的支援!

而在西側山丘上,被壓制的偵查小隊除了趴在地上躲避炮彈外,還有遠處的機槍攻擊,此時通訊兵得到訊息!

「隊長,指揮部要我們立刻下去!」

「下去!?這種狀況哪能下去!」

『砰轟—!』

一枚炮彈打在前方步道,隊長連忙向後方喊著!

「撤退!帶著傷員立刻下山!」

「是—!」

收到指令的隊員,馬上冒著被炮彈與子彈打中的風險起身,到傷員身旁,準備將對方緊急轉移時!

「嗚阿!」

一名隊員忽然倒地,很快的,剛走出門的訓犬員也倒地!

「狙擊手,找掩護!」

隊長很快就了解狀況,隊員立刻臥倒,躲在樹後掩蔽,而倒地的訓犬員被他的軍犬與另一人拉回屋內!

「這是"狐蒙",呼叫指揮部,有狙擊手,還有機槍壓制,我方多人受傷!無法轉移、重複!無法轉移!」

指揮部收到,"狐蒙",再撐一下,支援部隊在路上了!」

面對指揮部的回應,隊長氣的摔掉話筒,他拔下步槍上的瞄準鏡往牧場的方向查看,試著想找出狙擊手的位置!

『碰—!』

又一顆子彈打在樹木上,好在不是在他附近的位置,但依舊沒有找到對方的身影!

『砰砰砰砰砰—!』

就在這時,89式、96式組成、兩側路口總計八輛的裝甲支援抵達兩側的入口,一進入後,前頭的兩輛89式車頂上的35毫米單管機炮發出怒吼,對著建築內的火力點進行火力壓制!

『砰—砰—!』

而在89式後頭的96式裝甲運兵車,運用車頂上的96式榴彈發射器連續開火,將剛剛的火力點打出了一個大洞!

確認對方的火力停止後,運兵車後方的艙門打開,車裡的步兵立刻跑出來,配合89式與96式進行步坦協同作戰,醫護兵則是去確認LAV後方的傷員狀況!

『碰轟—!』

確認兩側的火力點排除後,裝甲車撞破柵欄,開進了牧場中央的廣場,將炮口對準了主宅!

『砰砰砰砰砰—!』

四輛89式的35毫米機炮與兩輛96式的96式榴彈發射器對著主宅毫無保留的開火,屋子瞬間被打得千瘡百孔!

山丘上的偵查小隊見主隊壓制敵人後,趕緊招呼隊員起身,帶上傷員下山,與山腳下上來的支援部隊會合!

「停火、停火!」

經過二十秒的火力掃射,見對方沒有反擊的跡象,指揮車的隊長命令其他車輛停火!

這時,步兵小隊上前,分成三個小隊對三棟建築進行檢查!

隊員小心翼翼的打開主宅大門查看,確認屋內安全後一一進入!

「安全—!」

「安全—!」

確認一樓沒有敵人的蹤跡後,隊員們爬上二樓查看,第一名隊員小心翼翼的探出頭查看,只見二樓的牆壁、天花板與柱子佈滿了彈孔!

確認沒有敵人活動的蹤跡後,他們這才上樓查看,只見兩挺120毫米炮擊炮已經被機炮打壞,操作的人員身體被大口徑子彈打成破布!

隨後,他們在後方的陰暗處,找到一名老者,他的身體被兩枚機炮子彈打中,身體裡的血幾乎流了出來,但他依舊雙手抱著M21狙擊步槍不放!

「這裡是主宅搜索隊,主宅安全,敵人已全數死亡!」

『這是馬房,安全,敵人已死亡!』

『這是倉庫!敵人已死,目前正在搜索有無危險物!』

「呼叫指揮部,牧場已安全,重複,牧場已安全!我方隊員有多人受傷,請求醫療直升機支援!」



差別待遇(X




晴空小劇場


作者..................(沉默

家主:他怎了?

村上:老爸這次的杯賽不小心進A組,結果沒進決賽、也沒進B組!

家主:原來如此,因此感到傷心嗎?

詩織:不只如此!爸爸的卡牌輸出比之前更重,他因此因為經濟狀況感到困擾!

家主:就跟他說了沒時間不要亂入坑就是不聽!

村上:誰叫老爸太容易被說服入坑了!

詩織:再加上工作上又多了不少麻煩事,讓爸爸有心浮氣躁的跡象!

家主:真的是各種事情都找上門了呢……

村上:天羽,這種狀況你會選擇直接擺爛嗎?

天羽:如果可以直接擺爛的話我早就做了!

詩織:差不多到下話預告的時間了,雅靜,我們一起來吧!

詩織&雅靜:下話預告,新年的陰謀策畫篇(二),敬請期待!

天羽:話說,自衛隊又難得的進行武器展示了呢!

村上:雖然不是全部啦!



後記

好的,這是被麻煩事炸的滿坑滿谷的社畜龍五QWQ

用本作的方式來形容的話,就好像被數十台滿載MK84的B-52戰略轟炸機狂轟濫炸一樣!

回到劇情,本話比較短,為了顧及讀者朋友們的眼睛與作者下話開頭比較容易,因此做了此決定OWO

而接下來,解放陣線這邊會有什麼變化呢?他們會不會被逮到呢?讓我們敬請期待吧!

然後又是老樣子的,作者繼續磕頭感謝隔壁棚作者的幫忙與協助OWO/

然後同志,當資源倉鼠是王道征途的一種對吧OWO

老樣子的,要是覺得有趣麻煩按個GP或留言吐槽下提升作者的動力跟創作靈感OWO/

我是龍五,我們下次見( ° ▽°)/

創作回應

『。』
骯,打仗啦!請臨兵以火力支援~~https://media.tenor.com/AGTqt-wXyiEAAAAC/nichijou-minigun.gif
2024-03-23 17:37:49
叫我龍五
我們需要更多火力owo/
2024-03-23 20:08:16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